班长如何开好班会,如何开好班会 ?

2021-04-26 22:56:12 字数 2610 阅读 6159

1楼:匿名用户

先总结班上不好的问题,会造成的影响,再征求同学对这的看法。然后说班上不足的问题,应该怎样做得利的才是我们。

2楼:匿名用户

首先先说个开场白 然后把表的内容念一下 再可以说个小故事 内容就是关于团结

回的 让同答学们知道团结的好处力量...... 再让同学们发表一下自己的观念 让他们提点意见 最后你总结一下 如果有时间 你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做一些好游戏 猜谜语啊 什么的 我们的班会课就是会玩游戏的

3楼:匿名用户

大家好,很荣幸我能当选为我们班的班长.我也很高兴以后能够为同

版学们服务.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权持我,还有在以后的共同学习中能够一起团结一致共同创建美好和谐的班级.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学生,我今天能够当选为班长,是同学们的信任,是同学们的支持,我决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在学习中我会尽职尽责,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搞好班级建设。

大家都知道一个手掌拍不响,只有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才会营造一个美好的班级体,所以,同学们,今后我们要一起努力,大家和谐一致,才会进步。“好的开头等于成功的一半”所以,在我们新学期开始,我们一定要起一个好的开头,我作为同学们信任的班长,我会尽职尽责做到我份内的事,同学们之间也要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互相促进,让我们共同努力。班集体是我们大家的,美好的班级要靠大家人人来维护,所以我们一定要搞好我们的班级,为我们有一个优秀的班级而努力吧!

相信我们会做到的!  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很感谢大家赋予我的这份光荣。我会为了大家的班集体而努力,不会辜负大家和老师的期望,再次感谢大家!

作为大学的班长如何开好一个班会

4楼:匿名用户

从大一开始到复现在任制

所谓的班长。得了点小心得。大bai一大二做好事du

,做好人,因为很zhi多人刚离乡背dao

5楼:匿名用户

怀念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ps:你大几啊?做个推测,大一没选班长,大三老油条还不知道怎么开班会不应该了,大四各奔东西,应该很多话说,所以你应该是大二?

如何开好班会 ?

6楼:毛毛祥

首先你得对班会的主题和环节有个比较好的计划,然后再选好班会时间,地点,由谁来主持,会场也要布置好了。

再寻找其他班委来协助,比如可以让宣委布置黑板,找组委组织人布置会场,组织同学进入会场,找班长煽动同学积极踊跃的参加活动。

其次想要班级活动办得好,最好和很多人关系处的好,班委了,普通同学了。至于班会主题和环节的计划问题,可以现在网上搜集内容和游戏,然后自己有个初步的设想,然后再找班委同学学问想法和意见,做到能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然后还有自己的想法,出新。能控制会场,能控制局面,如果会场气氛过于高,得想办法压下去。

如果太冷清 ,煽动气氛。

另外,还要控制好班会的时间。各个环节按计划进行才能开好班会。重要的是让班里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然后能让同学充分的展现自己。

在想些出新意的环节和游戏,要有一定的成熟度。一般开班会最好带相机,要好一点的像素的。

7楼:闻锐霍琬凝

先说亲爱的老师

同学们...主题班会

现--在--开--始

再说开头语

之后说一些问题让同学们回答(搞一些小游戏,搞气氛)最后结束语

几几班主题班会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

我觉得这样就行

找一些资料

找一首适合这次班会的歌

在一个合适的时候放

8楼:舜文敏殳胜

开好班会,要让同学对你都没有偏见,你和他们最好能打成一片的那种,不要讨论一些过于敏感的话题,也不要太过死板的,例如什么学习之类的,我身为学生,很了解这些的。

如果你和同学们的关系好到像是朋友一样,你可以和他们讨论一下他们最关系的话题!

班主任如何开好班会?

班长如何开总结班会 急需~!!!

9楼:只剩快乐

班会吗?我开了很多来,其实很简单的,重要源的是你要放得开,教你一招最简单的,你们班上不是有很多其他的班干部吗?你先把他们招集在一起,让他们每人说一件办上发生让他们印象深刻的事,你一一记住,然后在班上讨论,最后你在做一个总结,把这周不足的做为下周的改进目标.

这样即能说明你有组织能力,也有号召力,还能调动同学的积极性,你也可以进一步确定你的领导地位,而且这样很轻松,不是吗?我当了6年班长,这只是一个小窍门,还有很多招的,下次再教你,希望这次能帮到你.

10楼:匿名用户

有几copy

种方式自己单独总结bai(难度很高)然后请同学du发表看法(可事zhi先准备) 这是用于大dao事情的班会

围绕某个话题一种活动(辩论,答题.均可)

然后别忘了再最后请班主任说话~~~

我现在只是告诉你方式~要怎么说你自己问我好了~

11楼:匿名用户

就最近班上发生的事情展来讨论

或是就社会上一些现象

再有就是以后学习的方向

或是今后应如何去做

12楼:颜树文

优秀的管理者都勇于认错

如何开好主题班会,如何开好一次主题班会??

1楼 神是这样炼成滴 1,主持方面可以先找一些有关于国家或者是市区环保的政策条例什么的简单地做一个开场白。 2,准备一个有关于环保的小品, 小品可以从两个方面切入,一个是从正面,另一个是从反面,这样形成对比,效果会比较好,当然小品最好以轻松幽默的基调贴近学生的立场 3你可以设置一个环节就是环保知识小...

高校辅导员如何开好主题班会,大学班会怎么开 辅导员开好主题班会的五点技巧

1楼 蘇荷 主题班会是高校辅导员进行班级管理的重要形式 是师生交流的重要平台 更是提升学生思想水平 提高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手段。卓有成效的主题班会 能启迪学生心灵 提高学生个人能力 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开好主题班会 不仅是辅导员管理水平的体现 更是整个学生工作体系的重要环节。 一 高校主题班会存在的个...

初二班主任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初一班主任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

1楼 白云飘飘 开一个主题班会或者是让学生自己写写这学期的目标,自己该怎么做 初二班主任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先与班上学生多交流,要表现的亲和些。不要过多责怪学生,尽量和学生成为朋友,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同时要带些严格的样子,能让学生信任和听你的话。 初一班主任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