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杨利伟15年来不再上天?他未来还有可能上太空吗

2021-04-26 22:51:51 字数 1252 阅读 9330

1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原因啦,一种

来说法是源,当初杨利伟返回的时候受了bai伤,使得他不再du适合上太空,

zhi因为不管技术多dao成熟,上太空都是有风险的,而我们能做的就是把风险降到最低,让一个受过伤的人上再太空,这是对航天事业的不负责,更是对航天员的不负责,另一种说法,杨利伟是中国太空第一人,这已经是属于“国宝级”的人物了,国家不让他上太空,一方面是因为更需要他宝贵的经验,另一方面,国家也不希望他出事,毕竟算“国宝”,谁都不能保证百分之百成功,万一他出事了,谁也担不起责任。

2楼:博卡维亚基

他早就当官了,还上太空……

3楼:蛋蛋蛋蛋蛋爆

再上天有风险,国家成功培育了个上过天的,要传授给别人成功经验,培育更多的人才吧

杨利伟上天的时间和过程

4楼:匿名用户

2003年10月15日北京时间9时,杨利伟乘由长征二号f火箭运载的神舟五号飞船首次进入太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位进入太空的太空人。

5楼:匿名用户

第一bai个上天的人是明朝的万户,du

是世界航zhi天第一人!浙江金dao华人

第一个登上太版空的华人叫王权赣骏!江苏盐城人第二个登上太空的华人叫张福林!广东中山人

第三个登上太空的华人叫焦立中!山东菏泽人

第四个登上太空的华人叫杨利伟!辽宁葫芦岛人

6楼:留木君

我们的航天梦是中国的百年梦想,是中国的永久期望。一直以来,我都十分羡慕那专些航天员,他们承载着中属国人的梦想飞上蓝天,遨游在那少有人去过的太空,是多么的幸福,他们的勇气他们的毅力,又是多么的令人惊叹。几代航天人的飞天梦,终于是要完成了,他们如同嫦娥,与月亮并肩同行,它们如同一颗颗闪亮红星,在中国人的心中闪闪发光,他们便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啊!

中国的航空 梦使世界上的邻邦惊叹万分。是啊,谁也不敢相信,一个曾经闭关锁国的“东亚病夫”,而如今却在太空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是,中国人就是拿出了他们坚韧不拔、永不退缩的精神,和我们曾经落后的技术,和我们曾经糟糕的环境挑战了一番。

我们就是要让邻邦知道, 中国的航空 梦不是空有的,每个中国人都拿出了自己的行动。我们中国从此蜕变了,曾经一个任人宰割的工具将要蜕变成一个航天大国,从此要在世界之林中鼎立! 我们的航空梦,不再是沉睡的,它在慢慢苏醒,给予世界眼前一亮,给予大地一片光明。

航空梦就是中国梦,中国梦就是十三亿中国人的梦想。愿航空百年,助成蓝天之梦!

美国国旗为什么能在月球上飘起来,美国的国旗为什么可在月球上飘起来?那里又没空气,不可能有风啊

1楼 云乐 月球第一面美国国旗是于1969年7月20日 阿波罗11号 登陆月球时插上的,当时尼尔 阿姆斯特朗在电视转播中宣称 个人迈出的一小步,是人类的一大步!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美国第一个登上的月球。 3楼 倪永旺 可能是因为突然松开旗杆,由于没有引力,导致国旗摇摆时间过长造成的。 4楼 gra...

要坚持一段没有未来的感情吗,为什么一段不可能有结果的感情,我还一直坚持着,是我在执迷不悟,还是愿意相信会有未来?? 10

1楼 百度用户 感觉还在,就要坚持到底 2楼 缘珍惜 还是坚持吧 这样才不会有遗憾 未来难以 要是放弃了却又后悔了 那才是最难受的感觉 3楼 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坚持 对你而言需要的实实在在的感情 4楼 艾 不要坚持 没结果还坚持什么 简直是浪费青春和时间嘛 5楼 匿名用户 放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