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旗为什么能在月球上飘起来,美国的国旗为什么可在月球上飘起来?那里又没空气,不可能有风啊

2021-01-08 17:11:32 字数 1774 阅读 6889

1楼:云乐

月球第一面美国国旗是于1969年7月20日“阿波罗11号”登陆月球时插上的,当时尼尔-阿姆斯特朗在电视转播中宣称:“个人迈出的一小步,是人类的一大步!

2楼:匿名用户

因为美国第一个登上的月球。

3楼:倪永旺

可能是因为突然松开旗杆,由于没有引力,导致国旗摇摆时间过长造成的。

4楼:graceful小仙肉

上世纪60年代美国宇宙飞船阿波罗号登月,宇航员登上月球,并插上国旗

美国的国旗为什么可在月球上飘起来?那里又没空气,不可能有风啊

5楼:匿名用户

据美国官方称,那国旗的杆子是7字形,且国旗材料太差容易皱,挂着看上去在飘.

美国在月球的表面插上的那面美国国旗为什么会飘动?

6楼:占芷波藤蝶

其实真相很简单,狭小的登月舱内根本没地方存放这面带着旗杆的国旗,这面旗子因为一直夹在梯子腿儿里,所以被弄得皱巴巴的。而在模糊的电视画面中,这面挂在倒“l”型旗杆上皱巴巴的美国国旗,看起来就像在月球上轻微飘动一样。

7楼:土豆遇见熊

没有用假**,也没有飘动。

当时在火箭发射之前就考虑到月球上没有空气,旗帜不会飘动,因此在旗帜边上都用铝丝镶上了。但是由于一直的旗帜不能挤进太空舱,所以卷起来之后放在梯子的一只脚里。到了月球,再拿出来,由于铝丝折过之后申不直了,有点皱,因此看起来像是迎风飞扬。

8楼:匿名用户

因为月球没有风,所以美国人就做了个塑料的国旗带到月球上去,所以我们看起来就像是飘动的

9楼:匿名用户

那是假的,月球上没有大气,是不存在风的

月球上美国国旗为什么会飘?

10楼:匿名用户

那不是飘,首先固定国旗的旗杆是7字形,其次那面国旗是塑料的,有褶皱。这个问题中国科学院的有关专家已经在电视上阐述过了。你仔细看一下,应该是的。

11楼:匿名用户

月球几乎没有地心吸引力,旗当然会飘啦。嗯,人走不慎,也会飘哦。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月球的重力小 ,旗本来就轻,重力又小就飘

13楼:匿名用户

希望不是真的了!中国加油!

14楼:匿名用户

月球上没有引力的,会飘也算正常吧

美国登上月球到底是不是真的?为什么美国国旗在月球上会随风飘动?

15楼:龙灵甲

随风飘动?确定是随风?

16楼:匿名用户

像你一样,还有很多证据也证明不是真的,但全世界绝大多数人认为是真的

17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真的,没有重力所以所有的东西都会飘

美国在月球的表面插上的美国国旗为什么会飘动?

18楼:土豆遇见熊

没有用假**,也没有飘动。

当时在火箭发射之前就考虑到月球上没有空气,旗帜不会飘动,因此在旗帜边上都用铝丝镶上了。但是由于一直的旗帜不能挤进太空舱,所以卷起来之后放在梯子的一只脚里。到了月球,再拿出来,由于铝丝折过之后申不直了,有点皱,因此看起来像是迎风飞扬。

当年在月球上插的那面美国国旗,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

1楼 匿名用户 这面国旗其实还在旗杆上,只不过变白了,那这又是为什么呢?原来由于月球没有大气,这面旗直接暴露在强大的太阳辐射下,40多年过去上面的颜料都被太阳辐射漂白,所以才会变成宇航员不易察觉的白色。 50年前插在月球上的美国国旗,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2楼 他春夏 如果在地球的某个地方插上一面旗子...

大大的国旗在空中什么地飘扬,国旗在空中飘扬。国旗像一片鲜艳的红云在空中飘扬。这是例句。 柳枝被风吹起。接下来该怎么写

1楼 阿休and阿呆 大大的国旗在空 中自由地飘扬。 或是大大的国旗在空中迎风飘扬。 或是大大的国旗在空中一片鲜艳的红云似地飘扬。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是五星红旗,旗面为红色,长宽比例为3 2。左上方缀黄色五角星五颗,四颗小星环拱在一颗大星的右面,并各有一个角尖正对大星的中心点。 1 4颗黄星对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