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卫生间下水道经常有蟑螂爬出来怎么处理啊

2021-04-26 19:01:57 字数 2952 阅读 5964

1楼:墨色染枂

可以在下水道周围撒上驱虫粉。因为下水道本身是潮湿环境而且经常有水体排放,所以直接倒入管道中可能效果不佳。那么可以采取在周围撒粉,这样它们出来活动的时候可以及时消灭。

2楼:诶6我说

卫生间出现蟑螂,可以用灭虫剂杀死,注意采用低毒产品;保持卫生间通风,及时清理污物,减少细菌滋生;有可能管道有问题,对管道进行检修。

3楼:蚁淑敏茹卿

卫生间下水道消灭蟑螂可以用以下方法:

1、首先把下水道清理干净,烧开热水往里倒内,这样也可以把下面的容蟑螂烫死,另外最好每天都用热水冲一次,这样可以减少油脂,从而减少蟑螂的生存机率。

2、使用蟑螂药来灭除,推荐用药:洁兵蟑螂药(带防伪码),主要是这药不碰水,在卫生间也可以使用,把药打在水冲不到的地方就可以,除此之外,家里其它的地方也都用上药,一般一星期左右蟑螂就可以灭绝。

3、下水道口用细的铁丝网塞封好,以防止蟑螂再次爬上来。

4楼:匿名用户

用保鲜袋接水制作一个水袋,放在下水道口地漏上面堵上。

5楼:匿名用户

旁边立一交警的模型,还挂一牌:此路禁止通行,违者罚款!

或是:**高速收费处!它就不会从这过啦....

6楼:马桶的家

替邻居家买袋蟑螂药吧

7楼:匿名用户

可以往下水道里喷杀虫水。

家里卫生间里老是出现蟑螂怎么办?

8楼:性希慕昔延

下水道等潮湿的地方要经常清洗,木作缝隙尽量不要太大,可能的话上漆。一些没有经常使用内的柜子,没有经容常移动的家具好天气经常翻翻清洗。保持干燥,清洁,蟑螂等虫子自然就少了。

另,晚上睡觉前最好关上门窗,喷点杀虫剂。人可以出去散散步。

卫生间下水道爬出来的黑色软体虫子怎么处理?

9楼:就酱挺好

对于已经爬出来和在地漏边上的那些小虫子,最快速的方法是直接喷杀虫剂,这些虫子生命力都不是非常强大,一喷就灭。

要想**就得消灭幼虫,幼虫是滋生在一些积水中,因此卫生间区域需要保持干燥,使用后洗脸池区域使用抹布擦干,地板擦干。下水道口可以直接用滚烫沸水浇灌,将幼虫烫死,但这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过段时间还会再出现的。

可以使用下水道杀虫粉剂,专门灭杀这种下水道虫子的,最好是白天使用,下水道口处于干燥状态,将粉剂撒在下水道口内及其周围,到了晚上卫生间区域便可以正常用水。

10楼:老耆

下水道及卫生间下水管道是藏i污纳垢的地方,可以滋生多种虫类。有些卫生间可能见到一些飞虫或软体、节肢的爬虫等,影响卫生。

对下水道这个大环境灭虫,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防止虫类顺下水管道进入是必须采取的措施。有些卫生间易进虫,与管道结构不合理有关。

实际下水管道装上沉水装置就能有力防止虫类爬出。便器下水重装可能有些麻烦,但其它用水器把直通软管换成带沉水弯的应不困难。地漏也是可能进虫的通道,有较多的防臭防虫地漏可供选择。

蹲便器建议加盖。

另外,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尽可能不让污物进入下水管道,实际上有些虫类不一定来自下水道,也有可能是管道中滋生的。

至于已进入的虫子,有各种灭虫剂可选,不是难题,只注意采用低毒产品就可以了。

11楼:匿名用户

生间的下水道经常爬出黑色软体虫子,很细,不到一厘米长,地上有水时,虫子会爬出来很多,地面的水干时,虫子就爬走了,怎样能够杀死并**这些虫子?

12楼:匿名用户

洒点盐在虫子的身上。他们体表就会因为酸碱平衡失水!

13楼:蒋宗瑾

不是下水道爬出来的,是不注意卫生造成的,我有时会用盐,或者洗衣粉,死掉之后用水冲掉下次注意卫生就好了

家里有蟑螂出现,可能是下水道爬上来的,怎样有效消灭蟑螂呢?

14楼:快乐的小老孙

家里经常出现蟑螂?大蒜和洗洁精混一起,就能消灭蟑螂

15楼:流浪的叶子

先找到蟑螂的据点,一般都是在有食物的地方

,或者脏一点的地方。买蟑螂的喷雾剂,把据点好好喷一下,再把那里好好清洗一下,蟑螂的虫卵还有可能在那里的,蟑螂的尸首一定要清理的扔掉,要不还招虫子。平时再看到个别的,用喷雾喷一下,主要要保持房间的干净,没用的东西都扔到,过一阵就好了。

反正我就是这么弄的,现在没了。

16楼:匿名用户

放樟脑丸 在 下水道口

怎样防止蟑螂从下水道口爬入家中?

17楼:就酱紫吧

1、安装水篦子:在下水道上方安装密度较细的水篦子,选择孔眼比蟑螂小的水篦子。

2、投放灭蟑螂药品:购买蟑螂药在下水道投放,杀死下水道内的蟑螂。

3、室内放置驱虫产品:在室内安放樟脑丸、樟脑球等驱虫产品,清新室内环境,避免滋生蟑螂。注意驱虫产品应避免接触食物,避免儿童玩耍。

4、避免食物外露:蟑螂对食物比较敏感,外露的食物很容易被找到。所以在生活中应尽量避免食物外露,勤打扫卫生,减少蟑螂的食物**。

18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有效的办法。我家住一楼,蟑螂也是从下水道楼爬出来的,除了给家里放蟑螂药就没别的办法了。你可以在不洗澡的时候放药,洗澡的时候就拿开,只有这样麻烦了。

19楼:激情的杀手

搞个铁丝网盖上了,水下的去,虫上不来!

20楼:匿名用户

只能用好的灭蟑螂药灭杀,别怕麻烦,蟑螂很难对付的。你可以到**网的“害虫克星”店里买,根据军事科学院的配方自制的,效果相当不错,我们现在给客户做消杀服务都用这种。回答的很详细吧,给个好评啊。

21楼:匿名用户

灭虫公司 你自己根本没法搞!

家里有水果产生的小苍蝇怎么办,家里的水果经常生一些小飞虫,怎么处理

1楼 猫头冷楞楞 那是果蝇,可以在室内喷洒一些纯净的食醋,苍蝇就会跑掉,又或者将干桔皮在室内点燃,既可驱逐苍蝇,又能消除室内异味。 家里的水果经常生一些小飞虫,怎么处理 2楼 匿名用户 黄色或橙黄色的东西和颜色的食物容易招小飞虫,因为飞虫的眼睛对内这种颜色最是敏感。容你可以在灯下面放上一盆水,或者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