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打字换行想让第二行往后两个字怎么不行

2021-04-26 12:20:00 字数 3675 阅读 7977

1楼:word排版高手

直接在换行后的字符前面插入空格自动变为悬挂缩进。或者选择此段文字——段落,在“特殊格式框中”选“悬挂缩进”,后面填写你要的缩进量,确定即可。

2楼:

段落——缩进和间距——缩进——首行缩进(2字符或其他)

word里第二行的第一字如何和第一行第二个字对齐

3楼:wps官方

以wps 2019版为例

1.打开文档,选中内容,鼠标右键选择“段落”;

2.选择“缩进”—“悬挂缩进”,设置“度量值”为“1”字符.

4楼:匿名用户

把第二行的歌儿后台一个个第二行的第一个字就和第一行的第二个字对齐了。

5楼:匿名用户

可以通过设置悬挂缩进一个字符来实现。

方法一:

1、选中需要设置的文本;

2、单击开始选项卡右下角如图所示的按钮;

3、弹出段落对话框,在特殊格式处选择悬挂缩进,在后面的输入框中输入1字符即可,如图所示。

方法二:

1、选中需要设置的文本;

2、用鼠标拖动标尺上悬挂缩进滑块,使之向右移动一个字符宽即可。

6楼:匿名用户

可以这么说,word中文字排版的功能是不强大的,不能做到随心所欲的排列。要想把第二行的第一字与第一行的第二个字对齐,在word中还是可以实现的。方法是,把文字输入完成后,把光标移到第二行的第一字前面,然后输入空格键就可以了。

不过,有时却怎么也对不齐,原因是空格所在的位置的字号可能与第一行的字号不一样造成的。比如,文字是3号字,你可以把光标移到第二行的第一字前面,然后把字号调整为5号字或者更小,此时你可以按空格键进行微调就可以完成了。

7楼:匿名用户

首先全部选中,然后单击右键选择段落,特殊格式,悬挂缩进1个字符,就可以了。

或者是选择首行缩进固定值也是可以的。

对齐,汉语词汇,释义为使两个以上事物配合或接触得整齐。将两个或更多的机器部件,尤指应互相平行或成行的部件排到正确的位置或方向。

对齐规则:数据成员对齐规则:结构(struct)(或联合(union))的数据成员,第一个数据成员放在offset为0 的地方,以后每个数据成员的对齐按照#pragma pack 指定的数值和这个数据成员自身长度中,比较小的那个进行。

对齐的作用和原因:各个硬件平台对存储空间的处理上有很大的不同。一些平台对某些特定类型的数据只能从某些特定地址开始存取。

其他平台可能没有这种情况, 但是最常见的是如果不按照适合其平台的要求对数据存放进行对齐,会在存取效率上带来损失。比如有些平台每次读都是从偶地址开始,如果一个int型(假设为 32位)如果存放在偶地址开始的地方,那么一个读周期就可以读出,而如果存放在奇地址开始的地方,就可能会需要2个读周期,并对两次读出的结果的高低 字节进行拼凑才能得到该int数据。显然在读取效率上下降很多。

这也是空间和时间的博弈。

8楼:月夜清泉

选中段落,右击,段落,特殊选悬挂缩进,1字符

9楼:匿名用户

1、选中文字,选择两端对齐;

2、视图-标尺打勾。鼠标停留在需要调整的位置,在最上面出现小三角,左右拖动进行调节。

看错了,以为是上下对齐呢

10楼:匿名用户

设置段落,悬挂缩进1字符

11楼:匿名用户

word如何快速自动对齐文字

word自动换行之后,不能在第二行第一个字之前加空格,空格会跑到上一行,这是怎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光标放到第二行首,按回车。就可以了

13楼:匿名用户

如图,首先选择你要编辑的全部文字。然后右键选择“段落”进行编辑,然后再段落中依据下图四个箭头设置“首行缩进”两个字符就可以了。

word中怎么设置让文字不自动换行

14楼:匿名用户

word**中输入文字自动换行的解决方法

15楼:空心菜

word只要写满了一行自然是要自动换行的呀,楼主说具体点吧?

word打字时换行之后,第二行首字无法用空格 5

16楼:cancel丶

右键“段落”上面“换行和分页”下面“允许西文在单词中间换行”打上钩就行了

word编辑时,按回车后没有自动换行,而是继续打字后再换行,感觉不舒服,怎么改回回车直接换行?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将全部格式清除。全选,然后清除格式

18楼:天涯月

将所用格式中的 段落--换行与分页--孤行控制 取消就好了

好像不对

19楼:匿名用户

内原因:出现这个情容况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你的文档使用了分页符,回车符紧挨着下一个分页符,所以就会出现这个情况。

解决方案:最简单的,多回车几下,原理分页符后,鼠标再回来编辑,再次回车就可以正常了。

若想知道更详细的理由,可参见这位网友的回答网页链接

word**中文字如何自动换行输入文字右侧不换行怎么办

20楼:木易木可儿

强制换行alt+回车

用word时,打字换行时总是从中间开始,怎么调成从最左边开始?

21楼:虎踞江南

因为这是将word设置成了“中间对齐”所致:

解决办法:只要将word的对齐方式改为“左对齐”即可:

22楼:惊退一步

选中所有内容,把"对齐方式"更改为"两边对齐"就行了

23楼:匿名用户

点一下工具--选项--中文版式--首尾字符,选标准,或自定义在后置标点和前置标点那里调整一下即可。

24楼:匿名用户

打开文档后在上方有一行工具栏,就是有字体和字体大小的那行,从字体大小功能往右看,过了b,i,u这三个键后有用横杠的几个功能键,分别是左对齐,居中和右对齐还有两端对齐,把光标放在文档的中间,然后点左对齐就行了。

25楼:

你那是格式居中了,word上面有一行字设置字体段落的,有直接的按钮,是图标形式的,要不你就在文中右击,选择段落-缩进和间距,中的左对齐就行了.

26楼:匿名用户

激活窗口,然后在工具栏上面靠右边的三种对齐方式选中为左对齐即可`

27楼:匿名用户

工具栏-选左对齐就ok了.

28楼:匿名用户

点"居左"或者是"左对齐"

29楼:匿名用户

格式/段落/左对齐/确定/ok

30楼:pkeer知道

在工具栏上有 左对齐 。可能是你前面忘记关了,按在了居中上面

31楼:匿名用户

ctrl+a -- 左对齐

中怎么让前面一行字居中在后两行中间

1楼 匿名用户 通过双行合一实现。 以word2007为例,说明如下 1 选中需要双行合一的文字,依次单击 开始 段落设置框中的 中文版式 在出现的下拉菜单中,点击 双行合一 。 2 在出现的设置框中单击 确定 。其效果图见左下。 2楼 匿名用户 先输 某人 ,再点菜单上的 格式 中文版式 双行合一...

怎么不让里英文单词数字自动换行,怎么不让word里英文单词、数字自动换行

1楼 斥候军团 格式 段落 换行与分页 允许西文在单词中间换行 把前面那个 去掉 试下 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2楼 善良的独孤风雪 1 以wps为例,word2003也可以参照。打开word,发现这里单词自动换行。 点击查看大图 class ikqb img alink 2 点击wps图标后面的倒三角形...

佳字有两个土,五行怎么会属木,前问佳字在五行中是属土还是属木?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个形声字,不是字中有 土 就一定属土了。比如 淡 字,一个水,两个火,那么它一定属火吗 五行分类有的是按字义区分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比较难回答。确实,按常理来说圭字也是属土的。 但是佳特殊在佳一般是跟木分不开的, 佳木 是佳古老的用法,例如孔子曰 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