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仅限1天狂谢《狼妻》(沈石溪第七条猎狗)读后感()及概括()

2021-04-26 07:18:36 字数 760 阅读 5248

1楼:吴楚宜

这个我以前写过,你先写下主要内容(故事讲述的是老猎人召盘巴的第七条猎狗的故事。老猎人闯荡山林40年,终于得到了一条好狗,给它取名赤利。但在一次狩猎中,当野猪向他扑过来时,赤利正与毒蛇进行一场无声的拼搏,幸好野猪被榕树的树杈卡住,他才躲过一劫。

召盘巴打算把背叛的赤利杀了,幸亏孙子艾苏苏把它放了。赤利逃到山林中,成为一群豺狗的首领。 后来,豺狗群正在放牧的召盘巴、艾苏苏相遇,它们疯狂地发动袭击,老猎人眼看就要遭遇不测。

这时,赤利与豺狗群拼死厮杀,并在最后一刻用自己的生命保住了旧主人的性命。 但它自己却失血过多而牺牲了。)

接着写自己的感受(如:赤利虽为一条狗,但它的感恩之心却超过了我们高智商的人类。连一只狗都能够不计前嫌、对曾经对它有恩情的人死心塌地,那作为我们人呢?

我们这些自私自利甚至恩将仇报的人还有什么脸面活在这世上?!我们一定要向赤利学习,学习它的知恩图报、不计前嫌、忠贞不二,也好让我们挺起胸膛,堂堂正正地做一个人!)

以上我只是给你简单的写了几句,也就给你当个草稿吧!究竟怎么写还是要自己定夺哦!希望你能把这篇读后感写得棒棒的!祝你成功!!

跪求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仅限1天 狂谢】《狼妻》(沈石溪 第七条猎狗

2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听丝芭蕉夜。我这里有~用百度网盘分享给你,

网盘链接如下:p.baidu/www.sogou.com/link?url=dsoynzecc_pwxuinasajpadydjxbyhws#awp567

刺客信条·文艺复兴读后感,谢谢,刺客信条第一部书籍文艺复兴的主要内容和读后感,跪求,急需!!大概都15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写读后感的要诀 我们读完一部作品或一篇文章后 自然会受到感动 产生许多感想 但这许多感想是零碎的 有些是模糊的 一闪而失 要写读后感 就要善于抓住这些零碎 甚至是模糊的感想 反复想 反复作比较 找出两个比较突出的对现实有针对性的 再集中凝神的想下去 在深思的基础上加以整理 也只有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