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过一部电影,但是不记得名字了,在网上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所以希望看过的朋友帮我找下,谢谢

2021-04-26 05:08:58 字数 1893 阅读 2529

1楼:匿名用户

《食人岛》《惊心食人族1-2》《遭遇食人族》《少年食人族》《食人族袭击》《兽女ii 亚马逊最后食人族 》《食人族》《食人族的禁忌》

找一个以前看过的一部电影,还记得情节忘了名字了,希望大神来解答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蝴蝶效应》外国的。

3楼:一刚

蝴蝶效应,看时间采纳

我想找很久以前看过得一部电影 不记得片名了 怎么以最快的方法找到呢

4楼:月当月_快乐

如果记得演员名字,那就用演员的名字搜,往往效率最快;不记得的话那就搜里面的大概情节,也有概率找到;再不行还可以像你现在这样来提问,这要能给出一点情节,不是特别生僻的电影的话多半是会有人回答你的

5楼:郑婉婷

输入电影里某个角色的名字试试

6楼:匿名用户

根据主角或者配角名字

很久以前看过一部电影却忘记了名字,知道的朋友能告诉我吗?

7楼:匿名用户

反击王,尚格·云顿主演。

英文名: double team

中文名: 双重火力 | 反击王

本片讲版述的是一个恐怖与反恐怖的权故事。

干什么的都有厌倦的时候,杰克·奎恩(尚格·云顿饰)就是在心生退意的情况下去执行他最后一次间谍任务的,他计划在完成最后一次任务后,退休到法国过平静的生活。然而,在缉捕****斯塔夫罗斯的行动中杰克因不忍心伤到其妻儿,而失手让其逃脱。

他因此失去行动自由,被中情局软禁于一个小岛上,岛上关的都是被放走太危险而杀了又可惜的原情报人员,这些人被组织成全球反恐怖组织行动的最后防线。

但是,斯塔夫罗斯的妻儿仍不幸在枪战中丧生。杰克已怀孕的妻子面临灭顶之灾——斯塔夫罗斯悲愤之余,把她和她肚子里的孩子视为理想的报复目标。

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从力量对比还是道义责任上看,能够力挽狂澜的也只能是杰克·奎恩。

被关在岛上的杰克得知妻子落入斯塔夫罗斯的手中之后,不顾一切逃出了警卫森严的小岛,在**贩子亚兹)的帮助下,杰克找到了斯塔夫罗斯的藏身之处,但杰克又如何匹马单枪地救出自己的妻子呢?

8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反来击王》吧,自又名《双重火bai力》

在迅雷du

就可以下

这是香港著名zhi动作导演徐克进军dao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里面讲述的是杰克·昆恩(简克劳德·范·德姆饰)是美国**情报局顶尖的反恐怖行动情报员,在一次缉捕行动中,杰克因不忍心伤到史达罗的妻儿而失手,反被中情局软禁于一个小岛上;再后来被关在岛上的杰克得知妻子落入史达罗的手中之后,不顾一切逃出了警卫森严的小岛,然后一系列精彩的打斗~!

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呢~!

希望这就是你要找的吧~~~~

9楼:

http://www.youku.com/里有抄

袭,我刚看过,很好看!

以前看过一部电影,现在不知道名字了?我该怎么找?

10楼:匿名用户

《启示录》

玛雅文明末期,奢华**之气蔓延,为了祭奠那些刚刚落成的金字塔以及驱散众神的愤怒,玛雅王国派出强悍的军队入侵丛林深处的弱小部落,将战俘作为祭天的牺牲斩杀。 年轻骁勇的战士虎爪和族人过着平静的生活,他有可爱的儿子和美丽的妻子,并且不久将迎来新的生命。但玛雅军队打破了这一切,他的部落遭到袭击,虎爪及时将妻儿藏在深坑之中,自己却不慎被俘。

经过一路坎坷,他和其他战俘来到玛雅城。无数头颅被可耻的刽子手斩落,但即便在这个时刻,虎爪也念念不忘丛林深处的妻儿。只要一息尚存,他无论如何也要回到妻儿的身边…

是这个吧

我想找一部很久以前的电影,我想找很久以前看过得一部电影 不记得片名了 怎么以最快的方法找到呢

1楼 安菲尔德 出自国产影片《一个独生女的故事》,以杜瑶瑶为原型的电影。 我想找很久以前看过得一部电影 不记得片名了 怎么以最快的方法找到呢 2楼 月当月 快乐 如果记得演员名字,那就用演员的名字搜,往往效率最快 不记得的话那就搜里面的大概情节,也有概率找到 再不行还可以像你现在这样来提问,这要能给...

找一部以前无意间看到的日本漫画,找一部以前看过的日本漫画 名字不记得了 10

1楼 四月de谎言 hisasi老师的上岸新 uni on 找一部以前看过的日本漫画 名字不记得了 10 2楼 檀糖及貢妝炎 光能勇士 你说的射箭那个是个胖子 出来的机器人脑袋是绿色的 他代表风能 还有水能和光能 3个主角 一个兔耳老婆婆和兔耳小洛丽 找一部日本漫画,以前看过,忘了叫什么名,希望大家...

小女孩抓蚂蚱的电影,小学时看过的一部老电影,很感人,但是忘了名字,望大家能告诉我一下,谢谢!挺急的!

1楼 安菲尔德 夜莺导演 费利普 弥勒 编剧 费利普 弥勒 宁宁 主演 李保田 杨心仪 李小冉 秦昊类型 剧情 家庭 制片国家 地区 中国大陆 法国 上映日期 2014 10 31 片长 92分钟 小学时看过的一部老电影,很感人,但是忘了名字,望大家能告诉我一下,谢谢!挺急的! 2楼 匿名用户 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