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45岁半年前跟我爸爸离婚了自己在外面住出租房,昨天我去找我妈看见我妈跟男的在一起住了是个

2021-04-24 06:59:54 字数 1414 阅读 5205

1楼:黑翼大魔

其实你接受不接受无所谓了,只要你不是和你母亲一起住一起生活就好了,如果他

内们已经离

容婚了,那儿你母亲当然有选择其他人的权利了。你阻止是阻止不了的,你只能接受,你只要保持你和你母亲的关系就好了,其他人,你愿意接受我就接受,不愿意接受也无所谓,他本来就是陌生人,如果他对你表示挺好的,那你也可以管他叫叔叔,如果他对你很差劲,你就理都不用理他,因为他跟你压根一毛钱关系也没有

2楼:海黄斯德

告诉你妈不要被骗,四十多岁的女人一般都是被男人骗光了财骗走了色

3楼:匿名用户

既然爸爸妈妈已经离婚了,他们都有寻找属于自己幸福的权利,你应该也不小了,应该希望自己的父母幸福快乐,要欣然接受。

我妈妈39岁一年前跟我爸离婚后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妈的时候看见我妈跟一个男的住在一起,

4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负担生活要比一个人强许多,况且生活中,男人和女人都需要有一个伴侣来承担风雨。

5楼:dj一战成名

你妈妈也是人,也抄有自己的生活,bai怎么就不du能拥有幸福!换了是你,即zhi使你愿意选择一个人

dao继续以后的活着,那也不能去剥夺别人选择的权利,何况还是你妈妈。最应该理解和支持的就是你!不管你还多爱你爸爸,毕竟他们已经离婚了,都还要各自的生活,看样子你还太小,你理解不了不代表大人不能那样去做的,也正因为这样,你的父母也不好对你解释~

6楼:匿名用户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没办法。 这是古话,

7楼:kkk云帆

看来你年纪不大,但是呢,家庭却不行,妈妈离婚了一个人住。可是看来你内和妈容妈走的还比较近,所以呢,你再去找妈妈的时候呢,看见妈妈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可能你当时的心情也是很不舒服的。

但是呢,你大了就会明白,这是人间的正常的情感交流,也就是说你的妈妈喜欢上了那个男人。这一点将来你会理解的。所以我要跟你说要多关心妈妈的生活,要多体谅妈妈的难处,好好学习,将来考个好大学。

那也是妈妈的骄傲。

8楼:一颗小盐粒

现在的你是必须要去bai接受的du。

因为你现在zhi是跟你的父亲生活在了一起。所以dao说你的回母亲的所有的行为跟你是答没有任何的关系的,而且将来他们的遗产跟你也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你是没有你母亲那一份的继承权的。

因为现在的你是属于跟父亲生活在一起,你的父亲是属于富养你的那个人,所以说你现在应该关心的是你的父亲的生活,而你母亲那一面的生活你是没有办法关心的。

虽然说在血缘关系上你是属于他的孩子,但是在法律上你们两个人现在是没有了任何的关系的。

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多去关心一下自己的父亲,跟你的母亲最好是不要有来往了,因为这样的话你还心情还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