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摔破东西在风水上说好不好

2021-04-24 06:45:39 字数 1538 阅读 3687

1楼:匿名用户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

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命运就

专是一棵大树的主干,

属运气啦 风水啦什么的都仅仅只是枝桠而已。树的主干粗壮,枝桠的繁密程度也仅仅只是锦上添花。如果主干并不粗壮,那就算枝桠再茂盛我怕这主干也承受不住啊。

所以呢,既然天道如此,还不如随遇而安!

2楼:清水易堂

这事正常,谁都会有摔破的时候

3楼:匿名用户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风水经常打碎东西是什么征兆?

4楼:匿名用户

岁岁平安 是首先应该说的 图一吉利

谦之坤经常打碎也会在提醒你 ,你18年不太好过,不是家里闹就是工作波折多,特别是夏与秋。

5楼:冰黎轻舞

打碎的碗么,几个啊,如果刚好是5个不多不少小心了,可能会有“脏东西”【不好意思不太喜欢打那个字,龟的第三声***】办法是找到最小的那一块碎片,用力扔出窗外,越远越好【不过如果没扔远就捡回来再扔一遍,平时也要注意

风水 闹钟 钟表 晚上睡觉的时候 客厅挂在墙上的闹钟掉下来了 摔碎了 闹钟圆形 请问这里有什么说法没?

6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家的阴气比较重。

灵体一般比较害怕时间的,钟有化煞的功效。

但是如果灵体的阴气太强,就会让钟的时间坏掉,你这个直接摔破了,看来情况比较严重。

7楼:阿雍正

这个要综合起来看的,比如你家房屋的走向,脑中挂的方向。总体来说呢,钟表晚上掉下来,大珠小珠落玉盘 是主财富之兆。说明家里会暗中进财。 把心放宽吧...

8楼:匿名用户

你们这群人!

不要吓楼主好吗?

这根本就不是什麽事,不可能存在神鬼之说。只有生活条件好的人,或者精神恍惚著,生活事业颓废著,才会信这套。就好比,你信鬼神,天天想,某天精神状态不好的时候,你面前就会出钱不可理喻的事了,知道为什麽么?

就是你想太多造成的。

保守点!!信一点不要全信!

9楼:匿名用户

不要多想 根本就不是什么事 只是安得不牢固而已 生活中 这样的事 常有发生 再安的时候 一定要安好

10楼:匿名用户

你掉的是闹钟,说明你以后就不用被钟闹了,就是好事啊!

11楼:凌风

没说法.墙上的闹钟是圆的.掉下来碎了就不是圆的了

12楼:yoses西

什么事情都没有,你不要迷信哦

风水先生看完场地结束之后罗盘掉地上摔碎了,有什么寓意吗?

13楼:爱屬

场地有大凶,罗盘给你当灾了

14楼:易学末学

自此以后,饭碗砸了。

家里黄鼠狼好不好风水,黄鼠狼进家在风水上是什么说法

1楼 匿名用户 黄鼠狼在古代也成为黄大仙,可带凶煞,也可带吉运,破凶煞需以米酒鸡肉喂食供奉可破,供奉之自离去便有吉运来临。 好,不要招惹它,此物很有灵性的,好好的善待它,会有好报的。 2楼 厉害第一 好,不要招惹它,此物很有灵性的,好好的善待它,会有好报的。 黄鼠狼进家在风水上是什么说法 3楼 海坨...

家里的风水怎么放东西,家里东西怎样摆放风水会更好呢?

1楼 改运威信 你是想放催财 化煞 辟邪的吉祥物吗。 这个是比较有讲究的,要根据居家风水来判断你的财位 煞位。 家里东西怎样摆放风水会更好呢? 2楼 齐家网 一般说来家中的物品,可以根据对我们生活的意义,分成有用和无用的物品。不管是有用的还是没有作用的物品我们都应该把它的位置摆放好。东西的摆放整洁了...

坐西向东的房子风水好不好,坐西向东的房子风水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正西吗?如果是正西要开东北门,方吉。画一个图吧。 2楼 兴家佛具 风水好坏与否,不单只是取决于房子的朝向的,还有周边的环境和房子内部的结构与摆设也是有很大的关联的。 3楼 百度用户 坐西向东的房子,屋内有口水井,北边有条水沟绕过后屋 4楼 匿名用户 看你在 地区,增城这边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