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十大最好玩的地方金华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十大

2021-04-24 05:09:55 字数 2929 阅读 7210

1楼:地方歇后语

金 东 区 ---- 金华大佛寺来 ----义 乌 市源 ---- 暂无信息! ----兰 溪 市 ---- 兰溪地下长河 ----永 康 市 ---- 永康方岩风景区 ----东 阳 市 ---- 东阳卢宅 ----

磐 安 县 ---- 磐安花溪风景区 ----武 义 县 ---- 武义俞源太极星相村 ----浦 江 县 ---- 浦江仙华山

宜春十大最好玩的地方排行榜 宜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金华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和好吃的美食?

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金华有什么好玩的地

2楼:一览众山大与小

双龙洞那里非常好玩⊙▽⊙

金华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金华有什么好玩的

金华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金华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金华好

金华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3楼:碧海云天

1横店影视城:地处浙bai江省金华du东阳市横店镇省道zhi218南边。妥妥的国家5a级景区dao,不仅可以体版验中华上下五千年传统权文化,还可以偶遇各路明星的拍戏现场。

2.金华武义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处浙江金华市武义县西联乡上田村。自然的森林峡谷是天然氧吧,在这里可以尽情山水,寻得浮生半日清幽。

3.金华双龙洞:地处浙江省金华市金华山西北麓双龙风景区。

是个登山徒步,锻炼身体的好地方。营业时间为早上8:30-16:

30。洞内自有的冬暖夏凉属性也引得人们纷纷愿意前往。

4.金华武义牛头山神牛谷漂流:地处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西联乡上田村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如果在欢乐谷的漂流没玩尽兴,那么这里一定可以让你满意!

5.金华武义千丈岩:地处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泉溪镇董源坑村千丈岩。可以欣赏自然风貌的同时,去滑雪场避暑。

4楼:季桂花柴乙

风景区金华双龙洞是个不错的地方,黄大仙祖宫也不错,南山那边虽然没什么风景区,但远足是不错的

5楼:原诚郯婵

金华汤溪九峰山风景也不错!听说去那拜佛挺灵验的哦!!!!

6楼:泉玉蓉性汝

麦乐迪.(福泰对来面)

泡泡(**)36

,24天堂ktv(福泰自顶楼)乐购(兰溪门附近)市民广36婺江边。黄宾宏公园。

大学城附近的茶花公园,游6

金龙湾公园9、19……

回溪公园

,9……

江北福泰那边的夜市也不错的

7楼:帖鹏煊世舟

金华市本级:双龙洞、侍王府、八咏楼、九峰岩、四平村。

义乌:义乌国际商贸专城

兰溪:诸葛八卦村属、诸葛长乐村、地下长河

东阳:卢宅、横店影视城

武义:郭洞、寿仙谷、石鹅湖、清风寨、牛头山、大红岩、俞源、清水湾沁温泉、唐风温泉

永康:方岩

浦江:仙华山、天下第一家

磐安:花溪,夹溪、百丈潭

8楼:买孝枚棋

金华市的抄话主要有双龙bai洞和赤松黄大仙。双龙洞

属du于岩溶景观,在zhi双龙洞上边还有仙瀑dao洞和黄大仙祖宫,最近搞活动这三个景点的门票可以一起买,是90元,,如果你是学生的话可以把学生证带去,金华的学生的话打四折,外地学生的减15块,不过也不知道现在结束了没有。赤松黄大仙是不要门票的,风景也还不错的,那儿也还有个烧烤场地,如果和朋友一起散散心什么的可以去那儿,我个人是觉得不错的。祝

玩的愉快

9楼:铎祺辜珍瑞

风景是双龙洞

,玩的地方就是黄大仙烧烤

10楼:钭蕾柴俊晖

金华双龙洞、赤松黄大仙,爬尖峰山、积道山、柿树塘、南山都不错哦。

11楼:韦力书昊然

永康方岩,东阳横店影视城,兰溪诸葛八卦村

地下长河,浦江仙华山.武义温泉等都还不错的

12楼:佟珍势夏

----婺城

区----

金华抄双龙风袭景区

----金东

区----

金华大佛bai寺

----义乌

市du----

暂无信zhi息!

----兰溪

市----

兰溪地下长河

----永康

市----

永康dao方岩风景区

----东阳

市----

东阳卢宅

----磐安

县----

磐安花溪风景区

----武义

县----

武义俞源太极星相村

----浦江

县----

浦江仙华山

答案补充

金华本地最有名的是双龙洞(小学课文里有一篇叶圣陶的文章的),黄大仙宫、八咏楼、侍王府等。金华所属的县市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横店影视城、武义温泉、永康方岩、兰溪诸葛八卦村、地下长河、浦江仙华山等。

13楼:荀宝谷梁琛丽

金华有双龙洞,东阳横店影视城,黄大仙,义乌小商品城,诸葛八卦村,兰溪地下长河,

14楼:怀跃折冬卉

双龙洞,

金华的兰溪的诸葛八卦村

15楼:曹慧黄景

浙江金华的双龙洞,义务的小商品城,东阳的横店影视城。

16楼:利茂连天韵

横店影视城,地下长河

17楼:城曲晁映安

金华的双龙洞黄大仙

18楼:抗双路才捷

双龙洞,诸葛八卦村,龙游石窟...我去过的附近的景点记得的就这些

瑞金有什么地方好玩的啊,江西瑞金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瑞金哪里好玩 瑞金好玩的

1楼 瑞金的小赖 罗汉岩沙洲坝红井 苏维埃博物馆 云石山长征第一山 叶坪旧址 九堡铜钹山 and so on 2楼 匿名用户 乌仙山,一座瑞金市区边上的小山群,每天去的人非常多,简直是瑞金人们的后院 3楼 破晓 我也是瑞金的,除了上述上说的,其实还有个乌仙山,很多人会去那里锻炼身体,久而久之,山底开...

贵阳十大最好玩的地方贵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品牌网

1楼 地方歇后语 贵阳好玩的地方有 青岩古镇,黔灵山公园,甲秀楼,花溪公园。 1 青岩古镇位于贵阳市南郊花溪区,与镇远 丙安 隆里并称为贵州四大古镇。古镇始建于明代,原为军事要塞,镇内完好地保存了大量明清时期的古建筑,电影《寻枪》的拍摄,使得青岩古镇为更多人所熟知。 贵阳 奢侈品品牌 2楼 匿名用户...

丽水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丽水有哪些好玩的

1楼 春天的故事 中文名称 丽水外文名称 lishui 别 名 处州,括州,括苍,莲都 行政区类别 地级市所属地区 中国华东浙江省 下辖地区 1市辖区,1县级市,7县 驻地 莲都区 区号 0578 邮政区码 323000 地理位置 浙西南面 积 17298平方公里 人 口 218 6人 2017年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