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逆行小车在虚线处转弯没打转向,摩托车把小车撞了谁的责任

2021-04-24 05:05:30 字数 936 阅读 4758

1楼:尘封的少女之心

摩托车逆行负全责,本身逆行就是违反交通规则,小车转弯也该打转向,但是逆行车撞转弯车,逆向行驶约摩托车负全责。

摩托车逆行与右转弯摩托车相撞,都没有驾驶证,谁的责任多一点

2楼:19欧阳小勇

当然是逆行摩托车责任多一点。

3楼:匿名用户

按你描述的来看,抄如果袭你是没违章,正常右转,责任肯定是摩托车的全责,但交警往往要以

弱势群体来对待骑电瓶车摩托车的人,要给开汽车的划定责任,因为摩托车可能没买保险,汽车都买了保险的,可以找保险公司承担。如果不怕麻烦,就可以跟他们理论,到交警队等待处理。

摩托车和小轿车相撞,责任怎么划分?

4楼:匿名用户

您好首先说明,这是我个人观点,不代表群众意见我个人认为,虽然双方都有责任但摩托车车主占的责任比较大,从你叙述的过程来看最主要的原因有两个

第一个,摩托车手续不齐全,没有行驶证件,第二个,摩托车超速行驶。

但是即使这样也得考虑当时是在什么条件下相撞的,比如是否是交通岗,是否存在红绿灯问题,以及所在城市或划分区域是否禁摩问题,还有就是是否存在酒后问题。

个人看来,如果存在交通信号灯,汽车闯红灯左转弯外加下道行驶就会占的责任比较大一点,但即使这样责任认定书下来摩托车也不会占太大便宜,但是汽车驾驶人要是酒后驾车的话,一切都好说了,汽车驾驶人责任占大多数..

希望可以帮到您..

5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小车和摩托车相撞首先拍照记录认定事故责任,查看双方车辆及驾驶员的所有证件是否符合上路要求,再根据责任判断事故责任方。

6楼:匿名用户

小车正常左转,左转灯为绿灯,摩托车(加油的)横穿斑马线,怎么定责。

行人被摩托车撞到了,责任在哪方,请问一下行人在路边被摩托车撞。是谁的责任

1楼 木易法律 如果行人是在正常行走的话,应该是不会承担责任的 当然最终的责任认定还要看交通管理部门出具的事故认定书,如果对事故认定书不服的话,可以在收到后3日内向上级管理机构复核 2楼 张勇律师 具体的责任划分以交警部门出具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为准。 3楼 匿名用户 骑摩托的肯定超速了,而且违章驾...

无证摩托车正常行驶与逆行电动车相撞,是谁的责任

1楼 啊往事知多少 估计无证驾驶80 的责任了 《安全法》第九十九条规定 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无证驾驶和被视为无证驾驶的可能有以下十种情形 1 没有驾驶证的 2 未经考试,非法取得驾驶证的 ...

骑摩托车被小车撞了,我摩托车没牌没证,但交警判对方全责

1楼 匿名用户 对方全责,是经过认定的吗? 如果你没有证,而你骑的摩托车手续也不全的话,虽然对方的责任,但是你的摩托车会被没收。 如果你骑的车手续齐全,那对方应该要全责。 另外你没摩托车证的话,估计会单独处罚。 2楼 平原酒家 你的最大短板就是无证无牌,对方可能以此为依据降低赔偿额度。 3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