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电动车在便道逆向行驶,被无证驾驶摩托车的人撞到了

2021-01-08 09:17:26 字数 2772 阅读 2512

1楼:匿名用户

摩托车有牌照吗?骑摩托车的人有驾照吗?这种事情最好不要经官,摩托车上便道本身就是他的责任,你虽然是逆向行驶,可那是助力车,你最好也住进医院,放心要钱好了,如果他的车没有牌照,或者没有驾驶本,那就奔着两万要,如果他有本有牌照手续都齐全,那给几千块也就行了,这种事不要怕,要讲究策略,连打带吓唬,把你媳妇或者男朋友找来,住进医院后你媳妇就哭,找个能说的哥们跟他们谈,绷着价钱不要松口

2楼:张步刚

机动车权责,你人没有受伤,他进医院了,建议报警,警察的调节一定是这样的:机动车无证驾驶,车速过快,付主要责任。各自损失自理。

3楼:匿名用户

对方车速过快负主要责任

我骑电动车逆向行驶,被一个无证驾驶摩托车的人撞到了!高人看怎么处罚

4楼:晓明阁下

这中情况我见过几次了,对于你上叙的情况来讲,你的优势是比较明显的,首先对方是机动车,而你是非机动车辆,道路交通安全法上明文规定,必须在有合法手续的机动车才可以上路的,况且他又是无证驾驶,就一条就构成了交通肇事罪,严格的说可以拘留15天,罚款2000元,不过我建议如果你的人身没有太大的伤害,只是皮外伤的话你就私了得啦,毕竟咱自己也有相应的责任,那是不可推卸的,如果你遵守交通规则怎么会有这些不必要的麻烦呢?恕我直言。既然出现了就应该去理智面对,不要惧怕什么,怎么你都会胜诉的放下吧。

最坏也会三七责,他要是明智者给你修车,赔偿相应的损失我想就算了吧。当然如果他不屈服建议你通过法律途径是最好的选择。祝你好运。

5楼:匿名用户

这是在中国,所以你就放心吧,大车跟小车撞了,责任永远是大车的。如果同等的车相撞,受伤小的一方承担责任。现在这社会,口水是数钞票的,不是讲道理的。

6楼:匿名用户

任何人在交通行为中,都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无证驾驶摩托车的人应该负责!因为他根本没有操作摩托车上路的资格!所以,你应该向警察说明!

7楼:绝对触电

都有责任。可能他主要责任,你次要责任

我骑电动车逆向行驶,被无证驾驶的摩托车撞了,谁的责任大些?

8楼:楔脷蹗舟

机动车负主要责任。1、电动车逆行是违法交通法的,如果与没有违反交通法行为的机动车发生碰撞的,非机动车主要责任,机动车只承担10% 。2、如果机动车有违法行为的,比如闯红灯、违法调头、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这是机动车全责,就算是非机动车逆行的,机动车也是全责。

3、交通法中,是偏向非机动车和行人的,但是生命只有一次。请广大非机动车、行人时刻遵守交通法规。宁绕10步远,不走一步险。

宁等10分不抢一秒。我骑电动车逆向行驶,被无证驾驶的摩托车撞了,谁的责任大些?

晚上**点回家,骑摩托车在便道行驶,碰到了一个骑电动车逆行驶的人,她又没开灯,他车上装着从公司偷... 40

9楼:曹小琪

你伤了兄弟,首先他骑电动车逆行,这已经全是他的责任了,而且还把脚伸在外面,没开车灯,你已经赔了一万一了,就算买个心安了,所以剩下的钱就不要给他了

10楼:

你的摩托车是有牌照的还是无牌照的?你没有开灯吗?你顶多陪她几百元钱就可。如果你是有牌照的摩托车,那么你要负全责。

11楼:匿名用户

赔他妹,本来他就是逆行,

我无证驾驶摩托车,突然从一边出来一个骑电动车的老人就撞上了;有关部门会怎么判 5

12楼:匿名用户

你直bai行是有优先权,无证是

dua类违法、如果zhi

超速50%以上也是a类违法;对方dao应当让行,专电动车,基本也可以属排除非机动车的标准,多属于机动车,还要看对方是否有驾照等违法;双方的车技术检验是否合格。粗略看,同等多点。

13楼:美丽心情姐

肯定你付全责,医疗费,以及别的赔偿,无证驾驶加速度快,况且他是电动车,并且是老人,

无证驾驶摩托车外加载人逆向行驶撞正常行驶的电动车

14楼:狮子月黑风高夜

扣车,罚款拘役,赔偿损失

15楼:公务商务化的食

立马的电动车挺好哒,很耐用哟~我闺蜜上次跟我算过一笔账,我们买了辆立马的车起码能用三四年吧,和每天两个人坐公交加起来的钱相比,我们俩省了不少呢,真是开心

我无证驾驶摩托车与一个逆向行驶的电动车相撞我该怎么处置 10

16楼:匿名用户

私了,要不然拘留你15天罚款 你负全责医药费照样赔偿

17楼:化肥发黑会发挥

无证驾驶,肯定会照顾弱者断你全责。

如果没什么大伤害,还是私了。赔他点,走法院的话官司就不好打了。

18楼:果海利

必须私了~ 无照驾驶 你的责任 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相撞 还是机动车责任~ 你跑不掉了~ 人家一黑你一个准!

我无证骑摩托车正常行驶 电动车逆向行驶相撞

19楼:匿名用户

无证驾bai驶会被拘留,罚款du!

交通事故责任报zhi警后,由交警根据现场勘查、调查dao取证后根回据行为与事故因果关系分析认答定!

当事人对道路交通事故认定有异议的,可以自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送达之日起三日内,向上一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出书面复核申请。

我坐别人的骑摩托车被小车撞了,但摩托车驾驶员无证

1楼 这个要看你方伤员的具体损失,如果损失额度不大 财物损失费用2000元以内,人伤 1万元以内 的话,建议协商调解。 想要肇事方赔多点,必须提供有效的损失索赔材料,超出交强险部分的赔偿,法律上规定是需啊哟按责赔付,即小车方承担70 ,摩托车方承担30 。 2楼 匿名用户 先协商,不满意在走法律程序...

我骑摩托车被轿车撞了我没有摩托车驾驶证怎么办

1楼 最爱秋天的传说 无证驾驶处罚 1 机动车驾驶人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 暂扣的人驾驶的,扣留机动车驾驶证,可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2 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或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 暂扣的人驾驶...

无证摩托车正常行驶与逆行电动车相撞,是谁的责任

1楼 啊往事知多少 估计无证驾驶80 的责任了 《安全法》第九十九条规定 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无证驾驶和被视为无证驾驶的可能有以下十种情形 1 没有驾驶证的 2 未经考试,非法取得驾驶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