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这个专业好吗,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就业好吗

2021-04-23 22:53:40 字数 1323 阅读 9213

1楼:匿名用户

自己爱好以后做一位维修师

2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如果不知道应用’怎么维修,两者互利.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就业好吗

3楼:月醉潇湘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bai修专业主要du面向电子电器设备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的就业方向

4楼:匿名用户

主要面向电子电器设备的生产企业、销售和维修服务部门,从事日用电器、音频**家用电器和办公自动化设备的装配、调试、销售和检修等工作。其主要的业务工作岗位群是:

1、在生产部门,可以从事上述电子电器设备和相关产品的一般技术工作;

2、在维修部门和检验部门,可以从事上述电子电器设备的修理和商业常规检验工作;

3、在营销部门,可以从事上述电子电器设备的采购、推销、调拨、储运及办理索赔等业务工作;

4、在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和宾馆,可以从事上述电子电器设备的保养、运行和维护等技术工作。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属于什么专业

5楼:匿名用户

专业培养目标:

复培养掌握电子制仪器仪表的制bai造、应用和开du发等方

zhi技能,具备智能dao仪表的操作、调试、应用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电子仪表检测能力、仪表维修能力、汇编语言的编程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汇编语言、电工与电子技术、误差分析与数据处理基础、电子设计自动化(eda)、检测技术、plc原理与应用、仪表结构与零件、仪表装配工艺、自动控制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检测技术实训、汇编语言实训、单片机实训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就业面向:在企业和公司,从事有关电子仪器及设备的运用与开发,电子仪器的检测与维修工作,以及电子仪器的应用研究和运行管理等工作。

其他:本专业可获取劳动部电子仪器仪表装配工中级职业技术证书、劳动部精密仪器仪表修理工中级职业技术证书。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 主要学些什么??

6楼:庆龙装饰公司

这个专业就是电子专业的基础,学完了能修点简单的电器,并能分析电器的简单故障,就业方向就是大的电器商场的售后服务或自己开电器维修点,工资待遇看各地的情况。

这个专业不好学,并且枯燥无味,成就感只有修好小电器才有。

7楼:济南明信通科技

电子基础和家电维修一类的

大专学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会学到什么?

物业电工为屋主维修电路应收费吗,收多少合理

1楼 500裸汉 物业只是维护维修公共区域的设施设备,业主家里的电器维修都属于有偿服务,一般收费都会有 单,一般更换插座,电灯便宜,20块一个吧,线路检查会贵一点,一般100块起步,如果你跟物业维修关系好,如果是小问题人家或许还不收你钱。 室内电路出问题物业电工应该负责修理吗 2楼 匿名用户 主要看...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与“电子信息工程”哪个专业更好啊

1楼 濯水逸飞 看是哪个学校的了, 集成电路设计最近发展迅速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也很火 工作都很好找 但是热门冷门也总是会变 前者工资高,但是只有一个学校这个专业发展的还好,所以报的时候看看是哪个学校 其实两个的关系很大,后者是前者的基础哦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的我该不该转到电子信息工程去? 2...

专业是电子信息工程,想再辅修一门,辅修什么好呢

1楼 一维的幸福 你学的是电子信息工程的话建议你就不要再去辅修工科了,你可以去辅修经济管理方面的学科,这样以后找工作好点,而且不会太累。学习两个工科太累 2楼 匿名用户 辅修通信技术吧,跟电子信息专业比较接近,基础知识都是一样的,比较容易上手 3楼 生活阳光 可修信息技术或工程信息管理或通信行业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