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显示屏一半暗一半亮是什么原因

2021-04-23 22:45:59 字数 2468 阅读 3056

1楼:石英毅市晴

上半部和下半部亮度不同吗?

暗的那部分灯管坏掉了。尽快修理。

时间久版了可能会权因为高压包两部分偏压而引起电路保护,导致黑屏。

灯管不贵,**网20元左右一根。但很脆弱,一碰就断,所以不好发货。况且拆屏很有技术性,不建议自己修理。送到维修点,可能要70到100元左右维修费。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排除是显卡信号造成的,可能是显示器灯管损坏。

3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有以下几bai种情况造成的,你

du自己尝试一下:

1、电zhi脑显示dao屏设置问题,就内是在显示屏的下方有容一排按纽,里面有好几种模式,比如说影院模式、网页模式、游戏模式等等,其中还有一个模式是二种模式共存的,你可调节下方按纽来调整过来。

2、显示屏里面硬件损坏,里面有一个显示控制芯片,如果它坏了,也会造成这种情况的。

3、这种情况比较少,但是也不是没有的,你也可以试下,就是把连接显示屏的数据线拔下来二头全部重接一下试试。

电脑屏幕颜色一半亮一半暗怎么回事?

电脑屏幕颜色一半亮一半暗怎么回事?液晶的

4楼:匿名用户

刷新频率的问题。win7系统解决办法。返回桌面→右击→个性化→显示→更改显示器设置→高级设置→监视器→更改刷新频率→应用→重新改回原频率,确定。

5楼:匿名用户

在电脑屏幕下方有几个键,你一个一个按,把那个设置成影院模式就ok了!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中间有明显的分界线,那应该是硬件问题,控制芯片有问题,要返厂修的

7楼:匿名用户

使用 显示屏 下方 自动调整 来试试

8楼:匿名用户

使用360硬件软件,进行显示器检测。

笔记本电脑屏幕一半亮一半暗怎么回事

9楼:缘若梦醒

一般来说抄有以下几种情袭况造成的,你自己尝试一下:

1、电脑显示屏设置问题,就是在显示屏的下方有一排按纽,里面有好几种模式,比如说影院模式、网页模式、游戏模式等等,其中还有一个模式是二种模式共存的,你可调节下方按纽来调整过来。

2、显示屏里面硬件损坏,里面有一个灯管坏了,如果它坏了,也会造成这种情况的。

3、这种情况比较少,但是也不是没有的,你也可以试下,就是把连接显示屏的数据线拔下来二头全部重接一下试试。

10楼:活宝习惯了就好

请问你开机按f10进入bios的是否也可以看到一半暗一半亮呢,如果在bios中没有回这个现象出现,答那么您机器的显卡驱动或者是系统文件就很可能是出现问题了,建议你重新安装一下显卡驱动或者是操作系统看看是否能够解决您遇到的问题。

我电脑屏幕一边亮 .一边暗是怎么回事吧

11楼:ch陈先生

原因有复两种情况制:

第一种情况比较常见,半边全bai是暗的du半边全是亮的,zhi对比很明显,就是误开显dao示器的调试模式,按显示器的菜单键,里面有什么动态对比度啊,对比模式啊什么的都关掉就行了,如果找不到,可以直接恢复出厂设置。

第二种情况就是显示器物理损坏,如果是有点像渐变一样的半明半暗可能是显示器坏了,需要更换显示器。

12楼:雪v歌

第一种情况比较常见,半边全是暗的半边全是亮的

,对比很明显,就是误开版显示器的调试模权式,按显示器的菜单键,里面有什么动态对比度啊,对比模式啊什么的都关掉就行了,如果找不到,可以直接恢复出厂设置。

第二种情况就是显示器物理损坏,如果是有点像渐变一样的半明半暗可能是显示器坏了。

13楼:黑暗中的执火者

显示器可能磁化了~~~应该是你的音响在你的屏幕两次或者其他原因,找人修修,或者换一台吧,这个东西没法弄的

14楼:匿名用户

出现电脑屏bai

幕一边亮一边暗的情况有du

如下两方面:zhi

第一种情dao

况比较常见,半边回全是暗的半边全是亮的,对比答很明显,就是误开显示器的调试模式,按显示器的菜单键,里面有什么动态对比度啊,对比模式啊什么的都关掉就行了,如果找不到,可以直接恢复出厂设置。

第二种情况就是显示器物理损坏,如果是有点像渐变一样的半明半暗可能是显示器坏了。

15楼:呼呼咯

是不是你bai按了哪个du按钮,现在都有这种zhi功能,就是显屏的测试dao吧,一边白

版点一边黑点,我就权有,看看说明书。

还有去卖家那看看,有问题,过了保期没有,没好,过了就得花钱啦,自己要在场,现在的人,把你的零件给换成别的旧的,小心。

16楼:

电脑分辨率出问题了!

望采纳!

显示屏不亮,电脑显示屏不亮什么原因造成的?

1楼 神 电源不足啊,你可以改设置 2楼 匿名用户 不用的电脑自然问题也是不一样的,我们来一起分析分析。 3楼 爱卡 尊敬的用户您好! 为了方便起见,建议您到联想的服务站查询诊断问题,在保修期内维修是免费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统及软件保修1年,国外行货需要注册iws全球联保,服务站的选择可以查询 ...

手机屏幕一半亮一半暗,手机屏幕一半亮一半暗,但是截图发到电脑上图片是正常的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 重新开关机。 2 卸载近期安装的第三方软件后观察。 3 备份手机数据 簿 短信息 多 文件等 ,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恢复出厂设置问题依然存在,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 手机屏幕一半亮一半暗,但是截图发到电脑上 是正常的 ...

电脑显示屏坏了,不亮了,什么原因

1楼 发兔冷知识 不用的电脑自然问题也是不一样的,我们来一起分析分析。 电脑显示屏不亮什么原因造成的? 2楼 发兔冷知识 不用的电脑自然问题也是不一样的,我们来一起分析分析。 3楼 匿名用户 看下显卡有没有坏,还有看下主机有没有报警的声音。如果你使用的是独立显卡的话,那就拔掉它,插在集成显卡上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