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了没带身份证上网,被警察抓了,进去做了笔录盖了指纹,有事

2021-04-23 19:25:48 字数 1045 阅读 7949

1楼:二十一号的新秀

没有关系的

上网需要身份证是国家的规定的

你没有身份证那就是要登记一下,不用担心的

休闲会所按摩还没开始就碰上例行检查,被拍照跟身份证,没做笔录跟录指纹,警察就走了,这样会不会留案底

2楼:东郭兰蕙厉吟

只要输入身份证号码就会有显示,有案底不怕,改过了没有任何影响,人非圣贤,熟能无过,也不会影响身份证的正常办理。

3楼:弭星睿登之

该情况不构成案件、警察也没有按照法律规定进行处罚,所以不会留下违反记录;至于拍照及记录身份信息只是警察例行的身份核查、同样不会产生任何的不良记录。

被带到派出所协助调查,做了笔录,为什么还要拍**,采指纹,采血样呢?

4楼:一首歌一个人

公安局为了尽快破案需要建立信息库,以便比对。

协助调查,没有违法犯罪,会关24小时的时间,但是公安机关的协助调查,例如刑警队,经侦队,禁毒队这些所说的协助调查,基本都是违法犯罪嫌疑人,在经过48小时的调查后,大部门都是转送到看守所了。

2018年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九条规定:

对不需要逮捕、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可以传唤到犯罪嫌疑人所在市、县内的指定地点或者到他的住处进行讯问,但是应当出示人民检察院或者公安机关的证明文件。对在现场发现的犯罪嫌疑人,经出示工作证件,可以口头传唤,但应当在讯问笔录中注明。

传唤、拘传持续的时间不得超过十二小时;案情特别重大、复杂,需要采取拘留、逮捕措施的,传唤、拘传持续的时间不得超过二十四小时。 不得以连续传唤、拘传的形式变相拘禁犯罪嫌疑人。传唤、拘传犯罪嫌疑人,应当保证犯罪嫌疑人的饮食和必要的休息时间。

5楼:匿名用户

一:查你通讯记录,有没有合伙作案嫌疑;二:挂名是协助调查,实则怀疑你是作案人员,取证对比;三:

罚的是未经登记进**屋出租及租房人员身份未经记录核实就给予租赁,违反治安管理规定;四:不是砌你,是怀疑你。还有就是老板不想露脸做当事人,让你顶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