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服刑期满犯人怎么回来,监狱犯人出狱会通知家属么

2021-04-23 19:21:19 字数 579 阅读 8327

1楼:正气长春

监狱服刑期满后,监狱发给释放证明和路费,犯人自己就可以回来。

2楼:张勇律师

直接释放,可以家人去接。

3楼:北京律师

一般释放后,家人去接。

在劳动时,监狱里也会有一定钱,自己回家也可以。

监狱犯人出狱会通知家属么

4楼:点子大王何阳

不一定,因为监狱释放服刑人员要等法院判决。如果法院判决下来的早,监狱才有可能通知亲属,(有时法院的裁定可能当日到特别是减刑假释裁定)。但是因为服刑人员要出监,基本上不用监狱通知家属,因为自己可以打**(监狱可以为服刑人员通过**叫亲情**)所以几乎全是自己通知亲人。

5楼:匿名用户

监狱内有亲情**,一般由服刑人员自己告知家中回家日期,对年老体弱、智力残障的监狱会由民警通知家人。

6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吧。今天就是18号了。

你早一点去。问问。

真幸福。你们很快就团聚了。

死刑犯在监狱里又杀了人要怎么判,死刑犯在监狱里杀了人,要怎么判?

1楼 戚广利 如果原来判决是死刑缓期两年执行,现在就可以判决死刑立即执行。 死刑犯在监狱里杀了人,要怎么判? 2楼 上海笙铭律师 1 罪犯在服刑期间又犯罪的,由执行机关移送人民检察院处理。 2 法律依据 《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六十二条 罪犯在服刑期间又犯罪的,或者发现了判决的时候所没有发现的罪行,由...

在监狱里都打死了死刑犯怎么办,死刑犯在监狱里杀了人,要怎么判?

1楼 秦官人 故意杀人。未经过司法程序剥夺他人生命权当然属于犯罪。因此应属故意杀人。 2楼 四哥有法说 在监狱里打死了死刑犯和打死其它人一样,也会追究其刑事责任的,不会因为死者是可能或者将要执行死刑的人,就会减轻对 人的处罚。因为死刑犯的生命健康权非经法律,任何人和组织是不能剥夺的。 3楼 匿名用户...

请问,罪犯从监狱里出来,会报复受害人吗

1楼 杭州方智律师 你好,你问的问题并不是法律问题。如果假设成立,那么这人会涉嫌其他的违法行为,我们都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相信他的监狱改造生活能够让他重新做人。 2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人的,如果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前事也就不会再计较,毕竟很可能再进去 住监狱的犯人出来了会报复报警或者当事人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