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黄小松老师是谁

2021-04-23 15:36:58 字数 842 阅读 2344

1楼:匿名用户

就一个画家,还是个有名的

2楼:

1994年毕业于抄安徽淮北师范大学,获学

袭士学位。1999年考入**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十一届研修班,学习二年。2009年获湖北美术学院艺术硕士。

  2000年4月,参加**美院油画系创作阶段展。2001年10月,参加**美院油画系十一届研修班毕业作品展。   2002年5月,参加《延座讲话6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获省优秀奖。

2002年11月参加《物言物语》——小幅油画、小型雕塑展。   2003年7月参加第二届湖北省油画展,获油画艺术奖,并入选《携手新世纪——第三届中国油画展》   2004年9月参加《恭喜发财、鱼目混珠、狐假虎威——当代艺术展》   2004年12月参加《螺蛳壳里做道场》小幅油画展。   2006年4月参加美术文献《限制与自由——春市画家邀请展》   2007年11月参加《纪念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成立50周年湖北省美术作品展览》   2008年9月参加《全国首届艺术硕士优秀作品艺术大展》[

这是哪位画家的落款?

3楼:匿名用户

释文右起:黄小松

。从落款和落款印看,是仿清代书画家、篆刻家黄易的作品。

黄易,字大易、号小松。别署秋景庵主,敌花滩人,莲宗**,浙江杭州人。工诗文,善金石书画,擅长碑版鉴别。篆刻工稳生动,醇厚清雅,为西冷八大家之一。

落款”吴郡“谬误明显,吴郡是苏州。黄易作品应署”钱塘“或”杭人“。

落款印也粗鄙不堪。

附黄易自用印”黄小松“,比对便知真伪。

齐白石老爷爷是怎样取得杰出成就,成为著名画家的。

有哪位老师知道这是哪年谁画的吗,请问哪位老师知道这幅画是谁画的?

1楼 回眸一笑y缘 从这两幅画中,可以看出落款是篆体字,但是没有日期提示。 建议你去当地专门鉴宝的地方鉴定试试。 请问哪位老师知道这幅画是谁画的 2楼 热心网友 我个人认为吧,如果说你想要让我们知道这幅画是谁画的,首先吧,第一点,你必须要把画给整出来好吗?如果连话都没有搞出来,你必须要怎么给?怎么给...

请问老师这幅画作者是谁,谢谢,请问个位老师,这幅画作者是谁呢谢谢?

1楼 自然而然 从印章来看,作者应该叫金慧勇 不敢完全确定,仅供参考 2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这些字是 《富贵寿考》 《美意延年》 《慧勇》 《许昌金氏》 许字存疑 太模糊 请问个位老师,这幅画作者是谁呢谢谢? 3楼 一般这样的问题会拍印章上来的,款字好像是 黄企周。不太清楚。 请问老师这幅画作者是谁...

这张画的画师是谁,求问,这张画的画师是谁?

1楼 婷 爱兰 不知道,但看风格挺像韩国画师的。 知道了,是韩国画师boychaaa 看画风非常像,应该稳了。 求问,这张画的画师是谁? 2楼 匿名用户 作品 东方诘 合 pixiv id 52683536 画师 谁知道这张画的画师是谁? 3楼 乐动新声 画师 pixiv id 705370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