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卫生监督部门电话号码是多少,卫生监督电话号码是多少?

2021-04-23 15:32:44 字数 2206 阅读 6656

1楼:白love兰

兄弟具体号码就不告诉你了,!你打114问下,行政部门在114都有登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渔!

卫生监督**号码是多少?

2楼:人人有余

卫生监督没有统一的**号码,你有情况可以向当地卫生局**反映.

3楼:匿名用户

怎么没有**号码,监督电不是群众作监督吗

4楼:匿名用户

投诉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柳塔,东川煤矿职工食堂卫生太差

5楼:匿名用户

有谁知道卫生监督局的号码?

6楼:匿名用户

深圳市福田香蜜湖一生约欠员工工资不发

卫生监督中心的投诉**是多少?

7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卫生局举报**是12320,卫生局投诉方式包括:

2、可以向回卫生局或者医药监答督管理局或者当地的医疗协会进行投诉。

3、可以到卫生行政部门举报投诉;

4、如果要向追究刑事责任,可以到检察院举报,最好能提供证明犯罪事实的证据或者线索。

8楼:王不急

到工商管理局稽查大队投诉呀 切记有证人证物

卫生局投诉**是多少?

9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2、可以向卫生局或者医药监督管理局或者当地的医疗协会进行投诉。

3、可以到卫生行政部门举报投诉;

4、如果要向追究刑事责任,可以到检察院举报,最好能提供证明犯罪事实的证据或者线索。

10楼:温暖的弦

全国统一的卫生局**是12320.

卫生局,是地方各级医院的主管部门.下设办公室,医政科,健教所,爱卫会等职能部门,分管食品卫生,执业医师法的实施,医疗事故的处理等等工作.

医疗事故投诉卫生局卫生局怎么处理

1.如医患双方争议不大,愿意调解,交由人民调解委员会医患纠纷调解室调解.

2.如患方不愿调解,可向卫生局医政股申请,由当地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进行医疗事故技术鉴定.

3.也可不通过医疗事故技术鉴定,患方直接提起诉讼,由法庭组织安排司法鉴定或医疗事故技术鉴定.

11楼:豆品姜河灵

这是医疗事故

,现在我国没有这方面的投诉**。你当时就应该先报警—122。现在你只能先做医疗事故鉴定,找

卫生局协调或者找律师起诉。

12楼:包子

每个地方的卫生局都不一样的,你要去查你们当地的

13楼:匿名用户

五台山医院**的医生太度太差了

14楼:匿名用户

南退市食品卫生投诉**是多少

15楼:死光了都不亏

麻痹的杀人我看可以解决问题啊

16楼:类宸谯紫丝

司法鉴定!起诉该医生!

卫生局**号码是多少

17楼:匿名用户

全国这么多卫生局

你可以打114查询,问问当地卫生局的号码

异地的可以加区号再打114

18楼:卢伟创

深圳市卫生局**号码

19楼:发广告和韩国

萧山卫生局的**多少

20楼:匿名用户

9月7号县医院6楼中午值班换水**女,小个头黄头发,水没挂完来就要换药,骂人第二次来还是一样的骂人,请问卫生局长,我们来是给县医院打扫卫生拖地板来的吗,医院上班的事干什么的?请局长回答

中国卫生监督局**是多少

21楼:匿名用户

需要**号码有情况需报,需要及时解决!谢谢!

卫生局的**是多少?

22楼:小兔

卫生局应该是县级部门,您没说清是哪个地区卫生局。也没法帮您差。

拨打当地114查一下吧 。这种部门好差

23楼:光霁栋子平

打114问最好。祝福你好运

吴京的电话号码是什么,吴京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1楼 偶爱京京 怎么可能会有人知道,如果明星的 号码这么容易就让人知道了,那也就是该换新号的时候了 2楼 匿名用户 吴京兄弟你好,我虽然大你十几天,但愿能和你聊一下 3楼 jason京 你不用费心找了找不到的 别说不知道 就算知道能随随便便就告诉别人吗? 4楼 阔少的诞生 没人知道,只有他家人和朋友...

“夏天来了”用拟人的修辞手法把句子写得生动形象

1楼 匿名用户 夏天来了,两岸的书听到夏天的召唤纷纷献出最绿的枝丫想要挽留住这美丽的人儿。 2楼 匿名用户 春天姐姐来了,小草迫不及待地纷纷从松软的土里伸出小手欢迎她,桃花绽开了粉红色的笑脸,燕子笑着叫着从南方飞回来了。 3楼 匿名用户 夏天夏天悄悄开着拖拉机,拔玉米拔玉米,活活累死你 夏天来了 用...

重庆市公安局的电话号码,重庆市公安局的电话是多少? 30

1楼 匿名用户 市公安局110公开 24小时市国安局67623608公开 24小时966555公开 24小时 重庆市公安局的 是多少? 30 2楼 雨后天晴 最准确 最权威的答案是本地当地114号码百事通查询。 3楼 请叫我小林哥哥 可以打全国 114,人工查询后让客服转线接通即可。 可以打全国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