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忍受自己的女朋友跟其他男人单独出去玩吗

2021-04-23 07:40:36 字数 2598 阅读 9194

1楼:上天的消磨团

要是你们现在还年轻,而且和你老婆一起出去的那个人有差不多就应该在意,说不在意的都是放屁

2楼:歌伶漾

呵呵~我能忍受我的男朋友和女生单独出去玩,所以他也应该可以忍受我做类似的事情吧

3楼:匿名用户

不忍心 如果被我发现我会去找那男的麻烦 因为毕竟是自己的女朋友 如果和别的男人单独出去 那不是很危险``?~?~?

~?~?发生了什么事你又不知 所以 决不能让自己女朋友和其他男人单独出去玩!`

4楼:百度网友

我想做为男生是无法忍受,但你有没站在她的立场,为她想呢

也许她这样做,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只是想知道你是否在乎她?她也许并不想跟那个男的出去,只是为了外刺激你,要你重视她,在乎她的存在

5楼:深海的鱼

不用忍受了!这么随便的女孩子你还敢爱她?

相处下去只能越来越伤心。

6楼:老步熊

不好说啦,要看是谁了。还要看自己的近况,是不是有自信或者说是自欺的条件。

7楼:百度网友

其实如果喜欢她

基本上不能忍受的

可是为什么不相信她呢

就算是女孩子

就有男性的哥们儿啊

如果她愿意跟你说清楚

而不是偷偷摸摸出去

我相信也没什么

那就要靠男朋友多担待喽

8楼:匿名用户

哥们的话就没有关系吧

9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是什么样的男人了

10楼:百度网友

当然不能!再大度的人也不能的啊

11楼:匿名用户

不能,除非我不在乎她.

12楼:张

不能,,哈哈, ,明摆着给你代绿帽子吗,哈哈

13楼:王凯问

那要看玩什么了

怎么玩.........

14楼:天使刮胡子

完全不能

怎么可能能忍受!!!

如果女朋友和其他男人单独出去旅游,该怎么办?

15楼:求琛刘元龙

首先有一首来自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凉凉》送给你,嗯,希望你能挺过去。

女朋友和其他男人单独出去旅游?这种问题还要发到《悟空问答》上来让大家回答怎么办?还能怎么办,分手啊,不然呢?还留着过年啊!

虽然说时代发展了,思想也要发展。但是做人是要有底线的,像这种事全没有底线的事情,明白的那女的已经出轨了,作为男的都被戴帽子了,还要继续忍受吗?是天冷想多带几个帽子暖和暖和吗?

如果你那所谓的女朋友真的挺喜欢你,爱你,就不会和其他男的单独出去旅游。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行为?是一种脚指头都能想的出来的行为。

完全把你当成傻子,你还要继续维护她吗?想开点吧,天涯何处无芳草,再说这也不是一个好花好草。

另外,你自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为什么她会和别的男人出去旅游而不是和你,作为男女朋友你有哪些东西做的不对,如果是你太苛刻,平常太抠门,和你在一起没有任何的前途,那么她的离开我想是有原因的。纵然是她背叛你是她错误的选择,但是如果你自身不努力,不改变的话,谁能保证下一个女朋友不会也出去和别人旅游呢?

你们能够接受自己的女友跟别的男人单独出去喝酒么?

16楼:匿名用户

站在自己的角度 我想lz你应该是爱你的女友的!

这样你一定不会同意她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喝酒!

因为谁都不想自己的女友和别的男人走的太近!

俗话说酒后乱性!

即使是再普通的朋友,2个人都喝多了!

谁也不能保证不发生点什么!

还有就是lz要分清楚和你女友喝酒的男人和你女友的关系!

是普通朋友还是以前在一起过还是有业务上的往来!

如果你的女友也爱你的话 她会告诉你的!

如果是业务上的往来的话,你就要提醒她少喝一点!

然后在她吃完饭你去接她!

要是这个男人和你女友有的话,那你就陪她去!

或者干脆叫她不要去!

爱是相互彼此的!

如果lz和你的女友真心相爱的话!

我想你的女友也不会对不起你的!

有什么事都会和你说的!

祝lz和你的女友幸福 甜蜜!!

17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 ,

如果那个男的和自己女朋友是好朋友 ,

又或者是自己把女朋友惹到了,她找别人诉苦,那应该没什么

18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看迩在不在乎她囖,要是在乎的话,肯定不能,

19楼:匿名用户

- 当然是不能拉...

已婚的女人可以跟,除老公以外男人单独出去玩吗?

2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怎么靠谱,现在的社会复杂形式告诉我们男女之间没有真正的友谊,有的只是情和性!因为现在的社会在疯狂太刺激

才认识的女孩能赴约单独跟你出去玩,机会大吗

1楼 缥缈楽 肯定不好,为什么?因为这两个字, 单独 才认识1周你就像这样单独约人加出来,肯定行不通,第一次要先多约一点人,慢慢来,而且你要追她,向她平时有什么困难,你要第一个上去帮助,最重要的是,要从她身边的人向她说你很好,这样才行,等混熟了以后,就可以单独约她看电影啊 ,采取慢慢进攻的手段最保险...

女人说有男朋友,但还单独跟你一起玩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男友让她有顾虑,不仅看不清他也看不清自己,在你身边她至少很心安,没那么优虑 2楼 匿名用户 当你是好朋友或者是男闺蜜咯看你们现在的关系是多好。反正我身边也有一些有男朋友的女生和我玩的好,自己也有女朋友。就是当做红颜和蓝颜的样子。 3楼 柠檬心理 单独一起玩说明是觉得你还是比较好...

女朋友为了钱跟别的男人好了,你们能接受女朋友向别的男人借钱吗? 20

1楼 冷叶竹 你确定问题只出在你女朋友身上吗,都说人往高处走,如果有个又有钱,又漂亮,又能干的女人追你,你会不动心。 2楼 丁鹏圆月 冷静,既然都分手了,你给他们耳光能解决什么问题呢?还不如让自己好好做事,不要再让以后的女友因为自己没钱而跟别人跑了 3楼 飞翔的手机 你只能怪自己无钱无能了,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