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能手是什么鸟,筑巢能手是什么鸟?它的外貌及特点

2021-04-23 05:08:48 字数 883 阅读 7825

1楼:范学浩

是织布鸟

抄.织布鸟主要活动于农田附近的草灌丛中,营群集生活,性活泼,主要取食植物种子,在稻谷等成熟期中,也窃食稻谷。繁殖期兼食昆虫。体型和麻雀差不多大.

织布鸟是鸟类乃至动物中最优秀的纺织工,常活动于草灌丛中,营群集生活,常结成数十以至数百上千只的大群。

筑巢能手是什么鸟

2楼:范学浩

是织布鸟.

织布鸟主要活动于农田附近的草灌丛中,营群集生活,性活泼,主要取食植物种子,在稻谷等成熟期中,也窃食稻谷。繁殖期兼食昆虫。体型和麻雀差不多大.

织布鸟是鸟类乃至动物中最优秀的纺织工,常活动于草灌丛中,营群集生活,常结成数十以至数百上千只的大群。

筑巢能手是什么鸟?它的外貌及特点

3楼:释迹花缘

织布鸟织布鸟大小似麻雀,嘴强健;第1枚飞羽较长,超过大覆羽 ;大多数雄鸟一年有两种羽色,非繁殖季节雄鸟羽色似雌鸟

在繁殖期中,常数对或10余对共同在1棵树上营巢。巢呈长把梨形,悬吊于树木的枝梢,以草茎、草叶、柳树纤维等编织而成。每窝产卵2~5枚。卵纯白色。

编织的技术可以说是鸟类中的一绝。比起园丁鸟,好不知多少。

园丁鸟最著名的其实不是筑巢,而是喜欢收集一些亮晶晶的东西。因此在园丁鸟鸟巢中经常发现碎玻璃、螺丝钉甚至是从人类家里偷来的金银首饰等

筑巢能手的鸟是什么鸟

4楼:新疆斯普瑞能源

织巢鸟分布于非洲大陆,有着类似于蜜蜂的社会组织,会聚集在一起筑巢。它们一同收集泥土、碎草,以及任何环境中可得的物质,依附在电线杆的横梁结构上,搭建超级大的鸟窝,然后一堆鸟像 一个大家庭一般住在一起。

鸟巢的特点是什么,鸟巢的建筑材料是什么?并简述它的建筑特点

1楼 春风化雨时 鸟巢设计特点 施工方面 在设计与施工方面存在很多特点及难点 构件体型大,单体重量重 作为屋盖结构的主要承重构件,桁架柱最大断面达25m 20m,高度达67m,单榀最重达500吨。而主桁架高度12m,双榀贯通最大跨度145 577 112 788m,不贯通桁架最大跨度102 391m...

这是什么鸟蛋在树底下筑巢,这是什么鸟蛋 在自家屋檐下筑巢好不好

1楼 阿仔 只有野鸡才会在树下筑巢的 这是什么鸟蛋 在自家屋檐下筑巢好不好 2楼 大力小白菜 乌鸦,乌鸦的蛋,乌鸦的窝。 3楼 北岛狐修一 黑色的鸟,比较大,鸟巢是泥巴和树枝做的 这什么鸟的蛋,在通风管筑巢,位置浙江。急。 20 4楼 ceo雄风 八哥蛋卵蓝绿色。 繁殖期4 8月。营巢于树洞 建 筑...

家里来了鸟筑巢,请问这是什么鸟的雏鸟

1楼 无语与猫 恭喜你 这应该是白头翁 现在可很少见了。 鸟来家里筑巢预示什么 2楼 抹不净 这个并不能代表什么。 鸟儿来家里筑巢的事 。只能说明, 房屋的瓦片构造 ,比较适合他筑巢而已。 3楼 sean的世界 在风水上讲,鸟在家中屋檐下做窝是一个好的现象。鸟有灵性,它们喜欢去风水好的地方安家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