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进门处有镜子影响风水,我家玄幻处想要做如下鞋柜,当中是一排镜子,鞋柜是正对着大门的,镜子面积比

2021-04-23 05:08:48 字数 1078 阅读 4920

1楼:匿名用户

镜子宜隐不宜露,所以任何镜子无论大小都要避忌。你的镜子可以用一些剪纸福字贴着遮挡起来。

我家鞋柜上有一面镜子,而且又是正对着大门,听说不好,该怎么解决!

2楼:同记德

我想问的是谁说的

不好,有什么不好,不好又在**,自己的家怎样装饰应该按回

自己喜欢的来做答,也应该自己说的算,为什么要听别人说什么,记住这个家是你的家,不是别人的家,一切都是自身说的算,不要让外人来左右你。

3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把鞋柜上的镜子拆除,然后贴一块墙布或墙毡了事。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玄关鞋柜的镜子风水

4楼:匿名用户

首先,关于玄关的风水好坏。这个风水物的作用是最大的,所以首先不要忽视风水物的回摆放,最好是答

可以结合你的八字五**况定适合的风水物摆放在玄关,化煞开运,增运纳福。这建议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适合的无相吉祥物摆放为好。

其次,说回这个玄关鞋柜的镜子风水:玄关镜片的安装通常住宅在玄关安镜可作为进出时整理仪表之用,而且也可令玄关看来显得更加宽阔明亮一些。但若是镜子无端对正大门,则绝对不妥当,因为镜片有反射作用,会把从大门流入的旺气及财气反射出去,将财神拒之门外。

还有,玄关顶上也不宜张贴镜片,玄关顶上的天花若以镜片砌成,一进门举头就可见自己的倒影,便有头下脚上乾坤颠倒之感,这是风水上的大忌,必须尽量避免。

5楼:贵阳紫苹果装饰

因为镜面有反射作用,会把大门流入的旺气反射出去,将财神拒之门外。如果大门不是直对污秽,最好不要将镜子的位置正对大门。

进门鞋柜带镜子好不好

6楼:土巴兔装修

从美观的角度来看鞋柜带劲是非常方便在门口搭配鞋子的,如果从风水的方面来看镜子最好放在侧面,不要直接对着大门这样不会有煞气。在鞋柜上安装镜子的话不能直接对着大门,从风水上会形成开门对进的格局,镜子本身具有反射功能,所以开门对镜子会把会把外气部分冲射回外面,容易长此落即引起家人争吵,损害家庭的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