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有那么多传销,为什么广西南宁公安不管呢?我朋友已经是传销的一员了,我说了很多劝说的话,她都

2021-04-22 17:57:46 字数 739 阅读 2142

1楼:fly超级小情调

没办法了,你们思想不同没法沟通,你认为是传销,他认为不是,双方都拿不出证据,只能不管她顺其自然了。

2楼:南方的燕子岭

亲自送她去派出所洗脸

朋友约我去广西南宁,说是做生意,但听说那里传销很多,该不该去?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加入他们的行列,你就去。说是什么做生意,根本就是资本运作。你是自愿投资的,也没有人限制你的自由,他们说的也很好,你不想做了钱就返还给你。

可是他们都是老总自己操作,说是还给你,如果跑了你去**找他们。我就是半年前回来的,回来之前还是执迷不悟呢,以为可以赚钱,可是我们的老总带着我们的钱跑了,你说这个钱还有谁会返给你。

所以一定不要去,去了就90%会被吸引,那就要100%的赔钱了。

4楼:匿名用户

要你出钱的,你就一定要警惕了,如果你朋友说要你出多少钱,然后还说这生意收益如何如何大,那你就的小心了,这边的传销组织真的很庞大,虽然公安机关现在打击的比较厉害,但是总有那么些人可以东山再起,所以你的小心了

现在的广西南宁搞传销还是很多吗?

5楼:百度网友

是啊,应该还是不少的,前段时间

还听朋友说过的——,现在的这种

人还是很多的——但是我们想做的话

一定要好好的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