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说想和我在一起,但是又害怕到最后不能结婚,我们在一起半年多,过年的时候,我回老家过年了,现在

2021-04-22 17:42:19 字数 5201 阅读 9041

1楼:丽达

缺乏担当精神。

你的男朋友办事不够果断。

无论成与不成都应该负责任。

2楼:为众人拾薪者

人生路难测,莫问前路,但求落幕无悔,珍惜眼前精彩。

相亲认识的女对象,我们在一起玩了十多天,然后她跟我说,我们谈到过年就结婚,然后她就去上海工作去了,

3楼:金牛资深癞**

这之中你可以刚上海去看看他,在**呆几天,和她亲近一下关系,看他反应态度,在做决定

4楼:前路激情

一切皆有可能,如果有缘分必成正果…希望不要太大,失望不会大,放平心态,把握这个缘分,相信自己!

5楼:乐扣妹妹

有希望,平时要多联系促进感情就可以了

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常和她联系 如果可以的话应注意她对你的态度

我和我男朋友认识一年了,他说今年带我回家过年,我要不要和他去,我们虽然没同居但已经在一起多数,我说

7楼:无聊乏味

。感情不是用金钱来行量的。去谁家无所谓。只要真爱就好

8楼:好吧边哈克

最好先别去,和父母亲商量一下,如果你去了,就代表你就是他家的准媳妇了,一般情况下是男的先到女的家去上门,哪有女的先去男的家

9楼:幸运的黑暗的心

先让他去你家然后一起去他家过年,房子真那么重要吗

10楼:热心网友

最好别去,先征求一下父母的意见吧!

11楼:我是流浪奶娃

跟家里商量下。 然后在根据你心里想的去做。

12楼:擦肩〃过客

最好和家人商量一下,最好征得家人同意再去,如果两个人相爱,不急于这一时吧,两人好好商量一下,如果他爱你,也会为你考虑的,急什么呢

13楼:匿名用户

肯带你回家是爱你的表现,但是他有点不理智联系不去订了再说

14楼:侨空升更跪陨杆

和家人商量一下吧.毕竟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且我觉得先结婚在买房.对你们两个都好

跟男朋友在一起将近三个月(没有发生关系)现在快过年了所以都各回各家了,我男朋友已经跟他家里说了我们

15楼:匿名用户

肯定了,你这样只会让他觉得,他对你来说没有那么重要。男人在乎一个人的时候,是可以感觉到的,当不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也是可以感觉到的。人的心一旦凉了就很难在暖了!!

虽说过年了。各回各家很正常,他都跟父母说了你们的事,你还瞒着你的父母。都知道过年是相亲和结婚高峰期,如果你家里人让你去相亲,你会如何呢?

如果让他知道你去相亲了,他会怎么想呢?……他可能会觉得你只是把他当做朋友。没有真正的放在心里。

既然处了就要面对,不要害怕什么。既然处了,就好好珍惜好好把握,在乎你的人才会每天打**。给你发信息关心你,如果不在乎。

谁愿意那样呢?时间久了。关系可能慢慢的淡了,从心里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可能我说的太绝对。可有时候就这样。

16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有没有生气,或者觉得你不爱他

从他的回答是看不出来的,你们才相处三个月不到,你男朋友就告诉他家里,这似乎急了点

你在你妈面前连他**都不敢接,是怕暴露你们关系,怕因工作不稳定,而家人知道你们关系后反对,这也情有可原

恋爱的时候其实不必太早告诉家人,更没必要去见家长,要等彼此关系稳固,确定下来,时机成熟后,再和家人说或见家长

17楼:匿名用户

看得出来,你挺在意这个男孩子的,我觉得你处理得挺好,毕竟你们才交往三个月,还可慢慢相互了解,只有时机成熟了,才可水到渠成!

18楼:小助手领

为什么不敢让父母知道呢?

我觉得还是告诉妈妈的好。

一个谎言要用无数个谎言来圆。

还是别了。

19楼:小喽夫人

生气多少都是有一点的,因为他非常高兴你们能在一起,还很高兴的告诉了父母,但你又什么都没跟父母说,这无疑是当头给他泼了一盆冷水,要是换你,你也会生气是不,一样的

20楼:寄忧谷

谈恋爱的时候其实不必太早告诉家人,更没必要去见家长,要等彼此关系稳固,确定下来,时机成熟后,再和家人说或见家长比较好。

21楼:逗霸闪闪放光彩

慢慢来吧,你也可以适当和你家人说一下你们的情况

22楼:匿名用户

其实三个月的时间不算太长,你们可以更加去了解对方,双方父母知道比不知道好啊。

23楼:生活日志

生气是肯定有点的,但是问题不是很大。

生气的原因是因为在感情中付出应该是对等的,既然他都告诉家里人了,那么他认为你也应该告诉家里人,不然他就会觉得自己的付出没有得到重视,但这是可以理解的

24楼:风雨中的北湖

你做的没有错,理解与否是他的事情。两个人相处,特别准备偕老白头的,必须相互理解,包容。这也是对他的考验吧!不怪你。

25楼:

心里失落是肯定的,毕竟是热恋期,正该黏糊的时候分开了,不过这样也好,正好过完年看他是否还亲近你吧!这样才能看出他对你的真心!

26楼:晴格与猫

生气肯定是有的,问题不是很大。生气的原因是因为在感情中付出应该是对等的,既然他都告诉家里人了,那么他认为你也应该告诉家里人,不然他就会觉得自己的付出没有得到重视,不过这是可以理解的,感情需要慢慢培养。

27楼:阳光的微微一风

我觉得你可以从侧面跟父母说一下,毕竟现在才是交往期间,相处一段时间后,如果自己想要跟他过一辈子了,再带他去见父母。

28楼:匿名用户

你在你妈面前连他**都不敢接,是怕暴露你们关系,怕因工作不稳定,而家人知道你们关系后反对,这也情有可原你在你妈面前连他**都不敢接,是怕暴露你们关系,怕因工作不稳定,而家人知道你们关系后反对,这也情有你在你妈面前连他**都不敢接,是怕暴露你们关系,怕因工作不稳定,而家人知道你们关系你在你妈面前连他**都不敢接,是怕暴露你们关系,怕因工作不稳定,而家人知道你们关系后反对,这也情有可原后反对,这也情有可原可原你在你妈面前连他**都不敢接,是怕暴露你们关系,怕因工作不稳定,而家人知道你们关系后反对,这也情有可原你在你妈面前连他**都不敢接,是怕暴露你们关系,怕因工作不稳定,而家人知道你们关系后反对,这也情有你在你妈面前连他**都不敢接,是怕暴露你们关系,怕因工作不稳定,而家人知道你们关系你在你妈面前连他**都不敢接,是怕暴露你们关系,怕因工作不稳定,而家人知道你们关系后反对,这也情有可原后反对,这也情有可原可原

29楼:匿名用户

哎,想那么多干什么,你也是为什么不说了,男朋友而已,有不是老公

30楼:巴比伦商标

他很可能觉得你在家里相亲啊

31楼:高风险分

手机现在比什么都亲这是真的,关键手机太好玩了。应有尽有阿,所有快乐都在这上面呢。面对一个不能自由但是只能在手机上找快乐了。

现在人都自私自利,不喜欢惺惺作态,做作!只有玩手机里面没有伪装

32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总归比较怕难为情,你这个应该没问题的。

33楼:匿名用户

才在一起三个月,并不是很久,关系也不稳定,如果现在都跟父母说了,父母会担心的,所以我觉得你的想法对,我也是一样的,等关系稳定了再和父母说

34楼:问道炫舞农场

占有心比较重的人是会生气,但有的人会理解,毕竟3个月时间不是很长,多沟通沟通,不要有隔陔,互相理解很重要。

35楼:匿名用户

难过是在所难免的,他也是太着急了

我男朋友他姐和他姐夫在一起6年结婚了现在有孩子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 我们可能结婚吗?

36楼:心有灵犀

恋爱时间长短跟结婚没有直接关系,如果你们两个感情一直那么好,那肯定会想着早点结婚的!

你们俩现在相处如何呢,是否觉得谁也离不开谁,那就表示你们离结婚不远了

37楼:百度网友

在一起两年了。互相的感受,性格上只要合得来。可以结婚的。只要认为两个人是真爱。组成一个家庭白头到老。相伴一生。

38楼:吾影

你们只要达到结婚年龄,符合结婚条件就可以结婚,和恋爱时间没有关系,闪婚都可以。

39楼:落花流水也友情

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长短并不一定就能代表要结婚,爱情也讲究水到渠成,感情到了一定程度,结婚也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了。如果你男朋友是一个重情义的人,顾家,对你好,对你的家人好,舍得给你花钱,那么你们结婚的可能性很大。

40楼:百度网友

这个问题要问你们自己啦,很多人结婚都是因为想要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小家庭,你可能是想结婚啦吧只是你男朋友还不想,如果他想结婚早就该给你提示啦而不是在等你主动,我觉得女人的青春是耗不起的,你还是跟他商量下是不是愿意娶你又或者有什么打算。

41楼:百度网友

这个是不能这么比较的,恋爱的时间长短和能不能结婚是没办法说得准的。

42楼:竹夜窗寒

结婚千万不要着急,多花几年时间去深入了解对方,还有对方的家庭。结婚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大家族的事。你们要看看双方能不能融入彼此的家族。

还有双方的脾气性格、三观合不合适,早发现问题早解决。结婚以后再发现问题就很头疼了。

43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两者没有任何联系,能否走到一起取决于你们的感情。

44楼:俊哥

主要看你们是否有意向在一起,结婚只是一种形式而已 你们真的相爱 不走结婚形式也可白头偕老,珍惜眼前人。

45楼:南珑玲

这个媳妇啊,我说这个不好说,结不结婚不是说嫩俩在一起不在一起几年?你事情如果嫩俩真正走到一起,感情好,那两年时间也可以结婚,能走到一起,就看见各自的心事了,但是我还是祝愿你们俩,我也两年多的时间了,毕竟还是可以结婚,你户了解了结婚吧,生儿育女成家立业了

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 他从来没送过我礼物 今年过生日说好送我生日 结果到现在也没有 他答应我的事从

1楼 从来就没有忘记 同这样的人不会有幸福的,不是送不送礼物的问题,而是他都不关心你,可能他爱的根本不是你 2楼 6神 唉!假亦真时真亦假,人啊!看不透!都不知道他这样为何要跟你在一起,意义何在!早点另寻个靠得住的吧,起码别让自己受委屈!人家不关心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3楼 匿名用户 他只是把你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