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神一款好的cpu热管散热器,一百以内的。最好高度矮一点

2021-04-22 12:26:40 字数 1592 阅读 7351

1楼:

你这个u用红海mini静音版 或 九州风神冰凌mini旗舰版都行了吧

2楼:匿名用户

就买个冰凌mini旗舰吧

3楼:sunny忠武侯

还是九州风神玄冰300性价比高

百元以内cpu散热器哪个好

4楼:匿名用户

百元级散热器,最具性价比的是酷冷至尊出品的暴雪t400,适合amd和intel通用,小型号t400i只适合intel系列处理器。

游戏悍将暴雪t400的散热器采用了4热管直触式设计,时尚的外观旨在为玩家提供更加时尚的体验。除了纯铜热管和铝质鳍片的高效导热之外,这款散热器还标配一把12厘米风扇,和其他风扇不同,这里的风扇采用了涡轮设计,在扇叶之间还有环形边框连接,让空气流动更集中。风扇搭载了15颗led灯,可以实现更加炫酷的效果,800-1600的温控调速功能也可以在低负载时具有更好的静音表现。

5楼:幽冥鬼笑

酷冷至尊t400i,玄冰400,这**没多少产品可选择的,看自己的cpu型号选吧,要选静音风扇几乎不可能,除非不转。

6楼:飞能科技

百元以内选知名的几个牌子的型号就行,参考如下:

九州风神玄冰400散热器:99元,

酷冷至尊t410r散热器:99元,

大镰刀赤兔马stb120散热器:99元,

tt 彩虹d400p炫彩散热器:99元,

超频三东海x5散热器:99元,

乔思伯cr-601散热器:99元,

安钛克战虎a40散热器:79元。

7楼:刚晚竹菅昭

cpu散热器最好用滚珠的,我这里做的是晨日的牌子。

滚珠普通的21元,油珠的13元。

豪华点的滚珠的40元,带热管的话是58元。

你记住,带热管的滚珠散热器价钱在50-70之间,别看网上的**,不靠谱。

8楼:永恒★风雨

目前!使用最多就是!塔式双铜管散热器!牌子有超3/!酷冷!思民!**在60上下!前提是不是小机箱才可以用!

9楼:蓝莓a草莓

超频三黄海豪华版(s90f) 18分贝超静音 中关村99元

10楼:匿名用户

选玄冰400散热性能好

11楼:匿名用户

到咸鱼买二手的,散热器,百元内可以买到很不错的。采融 , 超频三 5热管6热管等等。

cpu散热器多少热管好

12楼:匿名用户

看tdp设计,根据你cpu功耗去选择。

一般新工艺cpu(14、22、28纳米),tdp在80w以下,2-3热管;95w到120w,选4热管。

130w以上,用8mm的4热管或者6mm的6热管/双塔组合。

另外散热效果也不完全取决于热管数量,还取决于接触面、铝片面积、焊接技术等等。

如果只是普通应用,原装的散热器也可以满足一般散热需要,不过噪音要高点,优点就是不用另外花钱。

请问各位大神钓鱼竿买哪个牌子好的,经济实惠一点的最好

1楼 鱼情未了丶丶 不知道楼主是需要什么样子的鱼竿 是传统钓竿 5 4 6 3 7 2 8 0 9 0 11 0 米数 还是台钓杆子2 7 3 6 4 5 5 4的呢 米数不一样 不一样 经济条件更是不一样 你想好追问 我再来回答 钓鱼新手适合买什么牌子的鱼竿最好? 2楼 朵花開德時間蛙 新手钓鱼不...

书荒,求各路大神几本书,最好是写一位死灵法师之类的

1楼 无聊仁士 尼罗的《无心法师》 文笔非常洗练,用一本正经的态度来搞笑。非常耐看。 2楼 匿名用户 《历史的尘埃》,知秋写的。 已经完本,是写死灵法师的。绝对是缜密无脑残 。作者的文笔也不错。 3楼 对抗锯齿 星际之亡灵帝国 是属于科幻类的,还不错,我推荐推荐。 书荒 书荒 求亡灵法师类和暗黑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