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速龙II X4 740,这个CPU最大可以支持多少容量的内存

2021-04-22 12:05:42 字数 1281 阅读 9958

1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ducpu限制的呀 是受制于主板

zhi 而cpu就限制了主dao板的选择 要是针对版这个处理器那可以选择的权最好的主板是a85芯片组的 a85芯片组最大支持32g内存!

所以你也可以理解为x4 740的平台 最大可以上32g内存 但是其实实际上没必要 有8g就很不错了 这个处理器目前已经比较过时 很多大型的应用会显得老迈 跑不动

2楼:匿名用户

这种低端cpu,搭配太大容量的内存没有太多实际意义,8gb内存就已经不错了,再大的话,性能瓶颈也是出现在cpu上。

3楼:匿名用户

决定支持多少容量的内存是看你的主板和操作系统,不是看cpu。

也就是说主板和系统能识别多大内存,cpu就能支持多大内存。

4楼:宋亚大人

支持的内存容量和cpu无关,而是和主板有关,搭配x4 740的各种fm2接口的a75、a85主板都能支持32~64gb总容量的内存。

5楼:匿名用户

最大支持128g内存.

单条最大容量8g

6楼:匿名用户

内存容量跟cpu无关,来

只有跟主板源有关,我的也是这款cpu,搭配a75的主板就可以了,(推荐华硕) fm2的接口,支持64g的内存,不过我不知道你电脑是拿来干嘛。一般的话没必要用那么大的内存,答案满意,请采纳。

7楼:在彼此的远方

16g哦,算法不好打出来

8楼:天堂路我不走

ddr3 1866mhz的内存。

amd速龙ii x4 740这款cpu如何? 15

9楼:电脑哥网络

1:amd x4 740采用的是打桩机架构,是双模块四核心的,说它四核是因为它每个模块中的两个核内心共享一个浮点运容算器(其实是两个128bit的,某些情况下能合并为一个256bit的进行运算),这种设计有点儿像单核双线程,但实质上还是有四个核心的。

此款cpu属于入门级处理了,能满足日常办公以及影音娱乐,如果要玩游戏建议选用amd系列更高端的cpu。

2:此款cpu参数如下:

10楼:丨吾乄楚轩丶名

机器配置还算不错 , 显卡可以少加钱上到2g , 以后开1440p比较好一点

11楼:匿名用户

带一个好一点的显卡+固态硬盘,三个字“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