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手机充电宝,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好

2021-04-22 05:49:33 字数 5855 阅读 2133

1楼:匿名用户

充电宝现在的质量都差不多一般在实体店80-150就可以在**上50-120的就可以我现在用雷电的用了快两年了感觉还不错。

2楼:深圳绿联科技

biu~绿豆抄

来也!绿联作为符合《移动电源袭新国标》的企业之一,目前已推出多款各具风格特色的充电宝。这里建议楼楼可以根据手机特性来选择充电宝哦!

如果楼楼的是苹果手机,那可看看咱们家的【蜂巢系移动电源】自带mfi线款10000mah。为啥呢?因为此款充电宝整机支持苹果mfi认证,且自带mfi认证苹果数据线哦。

充电安全不弹窗,也省却了带数据线的麻烦,可效避免了带充电宝却没带数据线的尴尬哦。

当然了,它也是有usb输出接口设计的,如果你想给其它手机充电,自行连接数据线,即可使用哦!另外此款充电宝还有自带usb输入线设计的哒,也就说当你给移动电源充电时,无需再自带数据线,只要有usb充电器,即可充电哦! 非常便携易带的哦~

3楼:时乃迁

romoss的好,我身边好多人都在用这个,我本人也是用这个,买20000毫安的充满了可以充手机5到6次

4楼:匿名用户

手机充电宝选择太普通啦,网上一艘一大吧,可以建议买个车载移动电影,功能强大,可以去网上看看

想买个手机充电宝,不知道哪个牌子的好

5楼:匿名用户

市场上的充电宝产品很多,直接选择大品牌的充电宝买就行,另外充电宝功能也有很多,同样需要选择符合要求的,比如支持2a输入充电,或者双向快充功能,或者超薄,

普通充电宝选择品胜,台电,罗马仕之类品牌产品。

6楼:

小米的充电宝可以,性价比高

7楼: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已上市多款容量不同的移动电源,您可登陆三星**查看选购。

想买个手机充电宝,不知道哪个牌子的好,罗马仕的怎么样呢

8楼:别人家燕

那个牌子都说不一定,上次我朋友到专卖店买了一个牌子叫什么名字我忘了,用不到两个心情就烂了然后拿去问什么情况是不是烂了,专卖店的人说这个是个人用烂了他们不负责,我是微商的什么都**他和我买了一个充电宝用了五个月了一样好好的,所以不一定是牌子的好

9楼:温馨

罗马仕的就很好,买个容量下大一点的

10楼:放飞~梦之翼

还可以。只要用得好就是好。不在乎什么牌子?

11楼:草木皆飞

我喜欢小米的,三种容量,充的速度又快,外形也不错。

12楼:手机用户

充电宝不就哪样你看到自己喜欢的就买就行。

13楼:手机用户

特别好,我买了一个,200多元,可以充笔记本电脑的

14楼:手机用户

建议买个超威电池,充一次顶几十个小充电宝。

15楼:后现代主义暗香

小米的就不错,买聚合物电芯的比较安全,不会**

手机充电宝什么牌子好

16楼:南松兰伟婉

手机充电宝品牌可以挑选排名靠前,知名度比较高的产品,这样可以有效降低购买风险。另外要提的一点就是有完善售后服务,这一点也非常重要。当消费者碰到产品问题可以方便进行维修。

充电宝挑选还应该从这几个方面去考虑,即合适电量、电芯类型、外型设计、口碑。

17楼:秋天沙田

一、nineka南卡无线充电宝

要说现在市面上卖得好的无线充电宝应该非网红nineka南卡充电宝莫属了,近期nineka南卡充电宝被各大** 评为时尚充电宝代表品牌,被很多网红、旅游达人、运动达人、数码达人喜爱推荐,用户们爱不释手的一款充电宝!

nineka南卡充电宝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主要是性价比特别高,其次是不仅把体积做到小巧轻薄,而且同时还兼顾了10000毫安的大容量,彻底颠覆了充电宝行业的厚、重、大、丑的形象。

如果"轻巧、实用、耐看、高性能”是用户们选购nineka南卡充电宝的原因的话,那么严格的军工级标准生产的制度就是它高品质的保证,毕竟nineka南卡充电宝还拥有数值显示电量、自带数据线、还支持无线充电、而且还可以同时为3台手机充电,是一切传统的充电宝不能比的!随着品牌**度的增加,和用户口碑的传播,现在很多普通用户都开始选择nineka南卡充电宝,毕竟nineka南卡在充电宝领域里面,无论质量做工还是性价比都是最强的。

二、爱国者k10充电宝

爱国者k10移动电源外观纯白精致,钢琴烤漆机身可以很方便的携带出行使用体积比较小巧吗,外出时可以直接放在包里携带,不会占用太大空间,便携性非常不错。正面印有爱国者商标logo,大方简约,pc材质外壳抗摔耐用,耐磨耐刮划,日常使用非常不错。

三、羽博 s8p充电宝

羽博 s8p采用全球领先ic电路管理控制系统,高智能算法,全方面提升充放电效率。达到令人尖叫的充电速度。根据羽博10年经验,10年技术积累完美解决兼容问题,羽博 s8p都能轻松匹配大部分苹果、三星、ipad、小米、htc、华为、mp4、数码相机等数码设备。

四、小米充电宝

小米首款无线充电宝容量为10000mah,支持10w无线快充,支持3台设备同时充电,手机、平板、相机等设备都能充。小米首款无线充电宝有异物检测功能,智能新品保障安全充电,它还支持qi国际标准协议认证可以兼容不同手机充电。

18楼:锦绣河山

①、关于以上手机充电宝那牌子太多了,

所以这关键是,得看你自己当前的手机是

支持什么类型协议的充电,比如说,当前

你手机是支持快充协议的充电,那首先建

议你最好还是,买能支持快充协议的充电

宝,在这基础上在选择向:小米快充、罗

马仕快充、华为快充、oppo快充等等充

电宝即可,仅供你参考!

19楼:匿名用户

小米、品胜、罗马仕、飞毛腿、爱国者、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牌充电宝

20楼:妞妞艳杰

嗯,看你需要多大容量的。嗯,一般比较便宜的,飞毛腿的还行。嗯,要是比较追求时尚和品牌的话。嗯,推荐小米的嗯,外观漂亮,她有一**,黑色的功能也挺全的。

21楼:匿名用户

罗马仕好,尤其是一万毫安的能用四五次。

22楼:贾秀荣矫莺

什么牌子的手机充电宝好,这个问题已经不止一次有人在问了。由于很多品牌的手

内机充电宝由于容不符合行业标准规范,被淘汰了很多,以前很多的品牌可能现在都不在了。剩下来的手机充电宝老品牌有西诺和品胜。这2个牌子的手机充电宝都还是比较不错的,手机充电宝关键还是要看电芯,西诺的手机充电宝大部分是聚合物的电芯,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不会发生**。

23楼:百回不知道

华华为有一款充电宝还不错,挺薄的,大小跟手机差不多。

24楼:睢锦恭水

移动充电宝的选择建议从内芯入手比较科学点,我买过西诺的一款移动充电宝,外观不错手感感觉重心偏在一头功能满意卖家热情,产品亮点是里聚合物内芯的。在网上看到这款不错哦:irh。

http://www.zippo000.com/xinuodianzishop/pguo.html

。希望帮到你了!

2012-6-19

6:04:23

25楼:袭英朗赛军

手机充电宝什么牌子好的话,一款充电宝

从外部结构来看,是很难鉴定其优劣的。

现在消费者选购的一个误区就是必选购

大容量充电宝,而忽略了其自身的质量。

要彻底了解充电宝,必须从内部结构着手,

但是消费者是无法得知充电宝内部的情况,

如果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简单可以认为:一

款电池实际容量和标称容量相符、转换效率高

、拥有各种合理保护机构,而且老化衰减

速度慢的充电宝,就是一款好的充电宝。

手机充电宝什么牌子的好,为此,我们

将专业的对其进行测试。实际容量检测

实际容量检测是对每款充电宝的电池容量

进行检测。这一项检测的意义是看每一款充

电宝标称的容量是否和实际容量相符,如果

电池的实际容量低于标称容量,那么这款充

电宝则视为虚标容量。这项测试我们将使用

电池分容器进行测试,在电池分容器中对

每一款充电宝的电池进行完全的放电和充

电,以测试出电池的实际容量。内阻测试

电芯内阻测试主要是测试每款充电宝的电

池内电芯阻值的大小。对于电芯而言,内

阻越小,那么电池供电能力越好,内阻越

大,那么供电能力相对也就越差。这项测

试实际上测试的是电池的质量,目前并没有

一个规范的标准,正常情况下电池的内阻一

般不会接近或者超过100mω。这项测试我们同样采用电池分容器来测试。转换率测试

充电宝的实际转换效率的意义实际和pc电

源是一样,即输出到设备端的有效电能

和充电宝实际输出电能之间的比例。转换

率越高,那么充电宝的品质则越好,我们

认为,一款合格的充电宝转换效率至少应

该达到80%以上。手机充电宝什么牌子好看

销量和口碑了,越高的越好了。

26楼:皇甫凌香允晗

手机充电宝就是移动电源,它的安全性

也是不断人们重视的问题,然而在市场杂乱无章的情况下移动电源的不安全因素也是越来越多的。移动电源一定要具备:短路、过充、过放、恒流、恒压等保护措施,还应有高性能电源管理技术。

这样才能让买的放心,用的安心。移动电源好的品牌也挺多的啊,楼主可以去好牌子网good-best上去查询下最新一期的十大品牌名单,飞毛腿scud,品胜pisen,三洋sanyo,爱国者aigo,纽曼newsmy都是上面的品牌,值得大家去购买。

27楼:丛岚郝方方

momax(摩米仕)、飞毛腿、羽博、图美、慕卡、品胜……这些正规厂商。

28楼:蔺璧拜诗蕾

要选充电宝首先要看好品牌的,值得信赖的,口碑好的,质量耐用的。国内十大移动电源品牌有:爱国者移动电源、品胜pisen、羽博yoobao、品能pineng、飞毛腿scud、力杰cenda、电小二dxpower、西诺sinoele、忆捷eaget。

购买还需要考虑一下几点:

1、储能介质的选择。目移动电源主要采用的电芯有镍氢电芯、磷酸铁锂电芯、液态锂离子电芯、锂聚合物电芯。市场上销售的主要是后两种电芯,大家不能选择使用前两种电芯的产品,这两种电芯输出效率很低,没有任何优势,不要购买。

液态锂离子电芯和锂聚合物电芯相对来说输出效率平稳,尤其是锂聚合物电芯相比液态锂离子电芯具有重量轻,安全高效的特点。

2、确定转化率。移动电源的转化率非常重要,如果转化率过低,就表明移动电源的线路损耗会很大,可能会发热,甚至有**危险。转化率可以看看各个移动电源型号的评测,广告上如果宣称转化率高达90%以上,很可能就是虚报了,总体来说转化率在85%左右的产品就已经很好了。

29楼:裘贞张简婉

推荐品能。性价比也比较高,**也合理。推荐这一款,液晶显示屏,带照明灯,大小和手机一样。随身带着也方便。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8064355702

我自己和周边朋友都在用这款。强荐哦

30楼:嬴念蚁香梅

相信每位朋友bai都懂du得智能机很好用,并且功能也zhi比dao

较多,玩游戏也很爽,唯

版一的缺权点就是电量太少了,这时就需要充电宝来帮忙啦,目前的充电宝有很多种品牌,并且含电量也很高,能够给智能机充几次电,这也比较方便,在出门旅行的时候就不怕手机没有电啦,品胜充电宝这个牌子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我也在用这款充电宝,性价比很非常好的。

我想买个iphone5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好

1楼 中国联通 你好,iphone5手机均为苹果公司生产,没有其他品牌的iphone,如果为其他品牌的iphone手机,均为山寨货或者高仿货,请注意甄别,建议你可以去苹果授权店或者联通营业厅进行购买 2楼 碧血映残阳 iphone5是苹果的品牌。没有别的牌子。 3楼 我就是风华正茂 买诺基亚的吧,还...

iphone不知是什么品牌手机,请问 想买个Iphone 5,但不知道什么牌子好,请推荐一下

1楼 努尔哈赤 美国苹果手机,叫iphone,使用封闭的ios系统,由台湾富士康公司在大陆生产 产地有 深圳 河南 北京亦庄 河北廊坊 方便采纳谢谢你 朋友送了个手机,不知道什么牌子,查看手机自身是6s,但是没有苹果的标志,有人知道是什么牌子吗 2楼 匿名用户 目前有很多外观和苹果相似,关于本机写着...

手机充电宝是什么原理电路图,求手机充电宝电路图??想自己做一个的

1楼 安全护航 就是用电压高的电池向电压低的电池充电,在手机一侧有控制电路。 2楼 幽灵漫步祈求者 手机充电宝原理电路图如下 图中1ms为拨动开关 向上拨为照明。 中挡位为照明断开位置也是充电位置,向下为充电器充电输出及电源灯。 led4 led7为高亮度发光的二极管用作照明。 led2绿色发光二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