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买了个帮鲜生真空机给我,盒子里面配了一条管子,是做什么用

2021-04-22 05:08:50 字数 1580 阅读 6211

1楼:匿名用户

那个是可以用来抽其他东西的,比如真空盒啊真空红酒塞啊衣物袋啊,有两种头,可以按照抽东西的接口来调整然后抽真空的。

帮鲜生真空包装机可以用来包装药材吗?

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抽了真空之后可以防止小虫子入侵还有防止变质发霉,特别是阴雨天。可以放心食物的存放问题了。

3楼:钦沿魚局

还可以啊,不过建议不要封尖的东西比如小龙虾呀什么的,因为很容易把袋子给刺破那就得不偿失了,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让机器带来更好的效果!

帮鲜生真空机包装效果怎么样?

4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啊,不过建议不要封尖的东西比如小龙虾呀什么的,因为很容易把袋子给刺破那就得不偿失了,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让机器带来更好的效果!

帮鲜生真空保鲜机真空袋必须是专用的吗?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抽真空

的话很多真空封口机对于真空袋都是有要求的,需要用那种有条纹装的专用真空袋,当然这里指的专用并不是指需要对应品牌的真空机使用对应的真空袋,而是需要这种条纹状的,在网上直接搜索“真空保鲜袋”可以看到很多合适的。

但是如果只是需要封口功能那么要求就没那么多了,像我们平时吃薯片的那种袋子都可以直接封口啊,还有茶叶袋也是,直接利用高温封口。

帮鲜生真空机抽真空速度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需要看是什么机型,bv110的吸力就很好,因为说是有双泵,这样的话就是一起工作吧,抽的速度的确快!

帮鲜生真空包装机可以封什么袋子?

7楼:匿名用户

家用小型真空机如果是抽真空的话可以直接在网上看专用的真空食品纹路袋,内18丝的是支持正常抽真空封口的容

。而像铝箔袋,折角袋这类型的话,超过18丝就无法正常抽真空了;光面袋家用小型真空机无法愁着弄,只能封口。

如果对抽真空要求比较高,比如是商用一类的就要入手大型商家专用真空机会比较好。

帮鲜生真空保鲜机可以抽带有油水的食物吗?会不会坏?

8楼: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具体看你的机器是否支持这个功能的。

不过按你说的机器上看到有湿

抽功能的话就是支持的,这种机器支持“干性”和“湿性”两种功能,干性就是我们一般常见的比如干货类的,湿性就是带有油水的食物,抽完之后机器会自动进行高温封口。

不过有个建议就是在抽油性食物的时候尽量不要放太多水在里面免得一放上去就溢出来了,对于家用真空机来说包装效果肯定没有商用大型的真空机效果好,如果你是用于商业用途的话就建议选择大型机了,日常家用的话这种小型的就可以满足!

帮鲜生真空机可以只封口不抽真空吗?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机器上面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真空封口,一种是封口。并且真空也可以控制自己想要的力度,一般来说说像面包那些只需要封口的就可以用到这个模式。

我姓黄,给儿子取名叫黄尚好不好,我老婆快生了 我姓黄给儿子取什么名字好求帮忙起个 还不知道是男是女都给个 拜谢了

1楼 不死凤凰座 不用考虑了。 新规定是户口不能上两个字的名字。 最低3个字。 2个字重名太多,不善于户籍管理。 2楼 xy村姑驾到 名字很有个性,但是不要给孩子起太霸气的名字,有时候孩子带不动 3楼 匿名用户 我晕,我还以为黄鳝哪。黄尚。你不觉得太高尚呐?你可以取个。黄奕。黄坤。黄小凯,黄轩。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