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是个残疾人生活能自理一直没有工作在家待着她现在不喜欢在家待了很想出去找工作她她为

2021-04-21 22:16:13 字数 3640 阅读 4826

1楼:匿名用户

你能养她一bai辈子吗,她以du后还得生活,嫁人,活得像zhi正常人一样,这样的

dao人生内才是完美的,爱她就让她生活容

的开开心心的,人生没有遗憾,你看残奥会上那么多运动员为了什么,就为了活得有价值,有尊严,等老了不会有遗憾,放她飞吧!大不了你随时护着她,等到她会飞了才放手。

2楼:匿名用户

必须要让她出去,不然会社会脱节的,现在的社会发展太快了

3楼:局外

人生一世,不可能混吃等死吧,像猪或者像犯人关在家有意思吗?

4楼:匿名用户

不行 她也想接触新的事物 也有好奇心 放开你的手把

5楼:匿名用户

她要找回自己的世界,

6楼:怪我

不行的,不让她接触社会以后嫁人怎么办

7楼:权志龙

世界很大她想出去走走

8楼:别对陌生人说话

把你成天当小孩儿一样养着,憋在家里,你愿意吗?

我的女儿是个残疾人 生活能自理 没有什么工作 也没有收入 在家呆着 我经常跟她说 你将来 你必须流 80

9楼:匿名用户

你的女儿是个残疾人,虽然生活能自理,但没有工作,也就没有收入,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而你还经常跟她说她将来一定会流浪街头要饭。这话说的太伤人心了,她是你的女儿,是个残疾人,本身就很自卑,需要的是亲人的鼓励,而不是打击。

你说这样的话,让她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她是个没用的人,是多余的,还不如去死。你说这样的话,分明是在嫌弃她。你是她最亲的人,连最亲的人都在嫌弃她了,她还能拥有什么呢?

10楼:匿名用户

首先好好给女儿**,其次通过女儿的这次遭遇,你这个做家长的得好好反省反省,女儿自身残疾难免会有自悲心里,不愿意出去工作很可能是怕外面的人见到自己有残疾而说三道四的,做为父亲除了管她吃喝拉埸外,更重要的是教会她怎样做人,怎样学会在困境中的生存之道,应该耐心的观查她,开导她让她增强自信心,决对不能象你现在这样去揭孩子的短,刺激她羞辱她,你这个父亲做的太不合格了。话说回来你也是因为爱她,为她后半生而急,这次车祸吸取教训,先好好给女儿**,待痊愈后,你可先通过当地残联或妇联。先为她找个合适的技能进行免费技能培训,然后在去就业。

祝你女儿早日**,

11楼:匿名用户

你这话说的多难听啊。

身为残疾人,他也不是天生就想要残疾的,他本身已经是残疾人了,父母应该给她更多的关心关爱,而不是还要在言语上讽刺他,既然你那女儿是残疾人,就应该让她学一些她力所能及的技能或者手艺不是只会冷嘲热讽。

在一个人生命结束之前,她的未来和她的人生都是无限的,你凭什么就决定他的人生?

你觉得他一事无成,难道不应该跟你的培养和你的教育有关系吗?到现在了,你不反思自己,还有一种疑问的语气,你是否说错了?你就是说错了。

12楼:匿名用户

你女儿是个残疾人,心理上肯定有自卑感,你这个当爹的不好好疼爱女儿,反而说她一定会流浪街头,你怎么能这样刺激你的女儿。照顾残疾女儿是你当爹的责任,就算你将来老了国家对残疾人也有照顾。也不至于去要饭。

是你错了,好好现照顾你的女儿吧。

13楼:匿名用户

孩子本身有残疾就很自卑,你又拿缺点说事,谁还有自尊,做为母亲你应当保护她,让她自理,自立,鼓励学门手艺能干的,有了自信心,有妈妈保护,孩孑内心会强大,成长,用各种方法教会她怎样去挣钱养活自己,你不能保护她一辈孑,她的路很长,参加一些当地残疾组知,国家会帮助她们

14楼:退休之

你作为一个家长,根本不理解你的孩子

15楼:西巷铭哥

没说错呀,她没有受刺激啊,不正是向你说的流落街头要饭更进一步了嘛

16楼:

残疾人也可以做很多工作,即使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也可以在家里做很多工作

17楼:千千

应该鼓励她,尤其她身体的问题自己心里也不好受,只不过是强颜欢笑而已,你再刺激她当然不行了。至于以后的事情谁都说不好,你怎么能轻易下结论呢,学历高,四肢健全的能人有的是,难道就一定都能有出息吗,实践证明,大部分都没啥出息。那有人会说了,那么多能人都不行,一个身体有欠缺的人就行了么,话可不能这么说的,天生我才必有用,上天在关上一个门的同时必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这是必然的不是停留在理论上的。

只要是立个知见就会有漏洞,无论多么完美的人都会有漏洞,相反有漏洞的人必然有完美人不俱备的优势和才华,你只不过是没有发现而已,活下去才是真理,才能创造奇迹。

18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鼓励,而不是责备。她本来残疾,心理能力弱,你还说这种话打击她……

19楼:匿名用户

孩子身体残疾。心理是健康的。不能这么说孩子。

可以好好说。父母不能管你一辈子。总得学点手艺,以后养活自己。

让孩子,自立。这样,孩子也会变成,自信,阳光。生活就有了希望。

20楼:宁静爱唱歌

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每个人都有自尊心,都希望被人尊重,孩子本来身体有残疾心里会自卑,再听到做父母的这样说她,她心里会很绝望,应该鼓励孩子好好生活,克服一切困难,给她勇气让她活下去

21楼:匿名用户

从你那样不好l你机票她是你的女儿,你应该给她更多的关怀和鼓励。那样他才能振作起来。还能有一个好的将来。

22楼:39初音未来

你错误的思维,导致了你女儿的负面情绪从而发生事故。

23楼:匿名用户

自卑吧,加上你说的这些足可以要了她的命,可以网上卖东西,以后要是孩子不找结婚可以领养一个孩子.都不是事的,残疾人可以领取补贴.不要给孩子压力,不要再打击一个人了还是你自己的孩子.

等孩子好了变个思维方式教育她可以,都是成年人了做事要有分寸

24楼:匿名用户

即使是事实你也不能这么说自己的孩子,身体残疾的孩子心里是健康的,作为母亲你应该鼓励她,让她学门手艺和技能,让孩子能自立,起码能养活自己,孩子也会变得自信阳光,生活就有了希望。快乐的成长!

25楼:匿名用户

对于身体有缺陷的孩子来说,即使是小到路人的一个眼光都会对她造成伤害,你的责怪打骂对她毫无帮助还会起到反作用,既然你是为她好为什么不能耐下心来、用她可以接受的方式来引导她呢?

26楼:匿名用户

即使是事实。你也不能这么说自己的孩子,可以好好说说。父母不能管你一辈子,总得学门手艺以后养活自己。有时候说话讲究技巧。

27楼:蓝色狂想

打人不打脸,别人这么说你你愿不愿意,你连最起码的常识都不懂,还为人父母呢,话可以说但不是这么说的!

28楼:ok叼样丶莂乱拽

必须让你的女儿自食其力

29楼:匿名用户

你能养她一辈子吗,她以后还得生活,嫁人,活得像正常人一样,这样的人生才是完美的,爱她就让她生活的开开心心的,人生没有遗憾,你看残奥会上那么多运动员为了什么,就为了活得有价值,有尊严,等老了不会有遗憾,放她飞吧!大不了你随时护着她,等到她会飞了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