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梦见大雾消散转化为大雪预示着什么在梦中看见特大浓雾,一会

2021-04-21 17:04:58 字数 2264 阅读 6685

1楼:北烽

梦只是作为一种心抄

理活动,不必想袭有任何预示,梦见特大浓雾很有可能是因为你以前有过类似经历,让你印象深刻,一会儿浓雾消散转成大雪也很好解释,雾和雪类似,心理活动很容易互相转换,梦境不会有任何预言作用,它只是你潜意识的活动!

梦见带着父母进入到西面一座被浓雾笼罩的大山里面,没想到拨开浓雾竟然看见里面是世隔绝的春意盎然,绿草

2楼:勿忘心安

嘿嘿,好浪漫的场景,你是不是看**,电影等看的多了

3楼:狗狗狗狗狗狗

电视看多了,还是你平时想的太多了,或累了

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在远行,然后听说我母亲离家去了远方探亲。可是和她开**后看见她在一片浓雾中,像在

4楼:匿名用户

梦见去远行暗示你对目前生活不满,内心渴望变化。

梦见愉快的远行,则预示着幸福的生活。

远行会接触到很多人,象征着你在众人眼里的名声。远行是让自己接触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意味着不再固守自己的看法,善于学习,能宽容地对待别人,将会获得成功。

商人梦见自己远行,意味着生意的拓展,将会发财。

梦见和恋人一起远行,则意味着双方能有很好的沟通,能互相宽容,并且形成了很深的默契。不用很久,就可以喜结良缘。

梦见独自去远行,将会受到大家的敬重,晚年会很幸福。

女人梦见一个人去远行,会威信扫地。

梦见和妻子一块去远行,婚姻会美满、幸福。

梦见和朋友一起远行,意味着热心帮助朋友取得成就,朋友将能够为你赴汤蹈火。

病人梦见只身一个人去远行,会长期卧床不起。

士兵梦见出外远行,意味着要开赴前线,并能立功受奖。

男性老年人梦见要去远行,会与世长辞。

梦见向西方日落的地方远行,说明做梦人潜意识在感觉自己正在衰老或者死亡;如果梦见向东方迎着太阳升走的地方远行,则预示着你将获得力量,希望和迎接重生。

原版周公解梦:

远行出入,命通达。《周公解梦》

5楼:wo我要的是什么

只是梦而已,对父母好一点

雾的作文三百字作文

6楼:匿名用户

给你几篇参考一下,中级修改

1早晨,我打开窗户,四周一片白蒙蒙的雾,这雾轻飘飘的,笼罩了整个世界,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远处的大树在浓雾中若隐若现,那些旧房子,在浓雾的装扮下也变得妩媚起来。

走在上学的路上,行道树上挂满露珠,它们晶莹剔透,路上的车都打开了车灯,像模糊的红晕,给这雾的世界增添了几分色彩。

来到学校,我走进了一个云雾缭绕的新世界,我仿佛置身于白色梦幻中,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柏树藏在浓雾里,像羞涩的少女,只隐约透出她们婀娜的身姿;教学楼似乎漂浮在云海里,成了童话世界中的宫殿。

我喜欢雾,因为它虽然不像大雪那样壮观,也不像小雨那样湿润,但像母亲的胸怀,拥抱着我们!

2早晨,六点多,我醒了。浓重的大雾弥漫在天地之间,一朵朵如云似絮,织成了一层薄薄的轻纱,遮住了天,铺满了地。眼前的一切都只露出一片灰蒙蒙的轮廓。

云雾还在一层层地积聚着,越积越厚,汇成了一片云海。

云雾忽聚忽散,时而像奔腾的骏马,时而似放牧的羊群,时而如腾飞的蛟龙……真是千姿百态,变化多端。

过了一个小时,浓雾渐渐的散去。还有一些浓雾笼罩着一栋栋房子,这些房子成了茫茫雾海中的一座浮岛。过了一会儿,太阳照射在浓雾上,一些还没有被太阳照射的浓雾还在继续笼罩着一些房子,这些房子在浓雾上看上去若隐若现。

不久,浓雾消失了,火红的太阳照耀在大地上。

啊,多么壮观的雾﹗

3今天早晨,我和妈妈去上学,一出门,就看见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我惊讶地叫道:“哇!好大的雾啊!”

走下楼,我好像来到了云里,只看到很近的东西,远一点的树就像蒙上了一层面纱,再远一点的东西就无法看见了。雾让汽车身上变得湿湿的,我在上面画了个笑脸,有趣极了。

来到路上,发现路上也都是雾,汽车开得像小蜗牛那么慢。雾就像一个淘气鬼,专门跟你捣乱,蒙住了人们的眼睛,只让你看一点点地方。这时前面出现了两只大大的红眼睛,像怪兽的眼睛,等它开过来,发现是公共汽车的的灯。

过了一会儿,出现了两只亮亮的小眼睛,会是谁的呢?原来是一辆小汽车。后来,我又看见了两只黄眼睛,我想这次错不了,肯定是小汽车,谁知竟然是两辆电动车并排驶过来。

我觉得雾太好玩了!

来到市中心,我发现雾少了许多,路边的景物变得清楚了。我看到太阳公公出来了,他好像在对雾说:“你这个淘气鬼,别捣乱了,人们还要上班呢!

你赶快回家吧!”雾听了后灰溜溜地回家了。

我出门,o(∩_∩)o谢谢

做梦梦到水中的大蛇,预示着什么,周公解梦:梦见蛇在水里游预示着什么

1楼 一人静品 梦的意思 前一天的 水中很多大蛇在追人 不是追你吧 水代表不明朗有风险的环境 蛇代表其中潜在的风险 包括人性自身存在的欲望 可能吞噬自身的贪念被追赶反映有所困扰 纠缠 冲突的存在 今天的 水中有很多大鱼 大鱼代表很大的好处 价值 利益 同时也反映在那个环境之中 有利有弊 需要自己权衡...

梦到天突然下大雪自己走在街道上,梦见下大雪预示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男人梦见下雪,预示富有,衣食富足。 女人梦见下雪,预示忧愁烟消云散,生活幸福。 梦见下大雪预示着什么 2楼 小池梦莎 雪是清洁,是自尊心 洁白 孤立等的象徵。 梦到下雪表示运势好转,但若天空变黑则表忧郁,疾病,人际关希不良。 洁白的雪花遮住了一切污垢,象征着清洁。 梦见天空降下白雪,...

梦见特大山洪和泥石流预示着什么,梦见特大洪水和泥石流意味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泥石流预料着灾难的降临 孕妇要注意肚子里的孩子 男人会在事业和发展上遇到不可避免的灾难 梦见特大洪水和泥石流意味着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洪福将至,大吉兆也! 3楼 匿名用户 我以前也梦见过自己从很高的地方掉下来 周公解梦 也没说的很清楚给你点原版 梦见水灾 要来钱。 梦见罕见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