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学历是中专的。然后边工作边函授了大专。今年拿了毕业

2021-04-21 13:18:21 字数 911 阅读 9354

1楼:匿名用户

上面的不知道就不要乱说!

记住: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后,符合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可以报考。

2楼:匿名用户

不能,现在国家都不认函授了,而且才本科。

劝你不要考,淘汰率高达98%。跟明朝考进士一样,难。把时间留着做点别的。

考试也是要成本的,考上能怎样。没关系能当官吗?

3楼:匿名用户

地方公抄

务员应该可以考的,袭你可以先去报名,各个省市bai的报考du**都可以先zhi

网上报名,然后审查你的资dao格,通过了才付报名费!如果你特别优秀,部分岗位还是适合你的!

注意的是看你报考的岗位需要什么样的学历!

希望通过你的努力,相信你会成功的!

我第一学历是中专,之后参加工作。我通过国家专升本考试。然后**继续教育拿了大专毕业证,说是国家认可

4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考 。函授的学历是可以考公务员的。如果没有要求必须要全日制文凭就没关系。

我第一学历是大专,后来用工作时间学了个函授的本科,现在拿到毕业证和档案了,但是我有疑问。 120

5楼:拓才教育机构

好像我以前的档案也是这样的很简单的,没事的,其实说实话等你工作几年以后你会发现档案这东西根本没用上

6楼:愛新兰永恒

如果用人单位会怀疑你学历是真是假,那就会很麻烦!

7楼:铁血逆袭

最好去做,很简单的道理,只有名字算社么档案?以后用人单位会怀疑你学历的真假程度的,很麻烦!!

学建筑学的话想辅修经济学可以吗,我是华中师范大学,美术专业的,想辅修一门 对以后工作有帮助的专业,希望学姐学长指引一下,(非诚勿扰)

1楼 岳麓风光 学建筑学的话想辅修经济学可以,但个人认为一心一意学好建筑学更重要。 可以辅修经济学吗? 5 2楼 小虾米南宫竹汐 可以,只要有开办辅修的学校就可以去报名上课。不过据我了解好像只有上海地区有辅修这一说,在其他省市好像还没有开办辅修。 3楼 俞黑崎一护 看每个学校每一届开的辅修课程了 我...

23岁学习技术好还是打工赚钱好,23岁,女孩,初中学历,不想一直打工,想学点技术,以后有个稳定的工作,但是又觉得年龄大了 80

1楼 科亚合成 年轻的时候多学点技术,以后你会明白,勤劳的双手永远做不过智慧的大脑 2楼 台式小情歌 你好,23岁还很年轻,建议你提升一下自己,多学点技术或者提升一下学历,赚钱等后面再赚,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3楼 匿名用户 都是可以的,我建议你可以考虑先提升一下学历,学历对你找工作时有帮助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