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考勤机中导出来得考勤数据,同一天有很多次打卡记录,怎样做可以只显示和最后

2021-04-20 19:16:54 字数 1179 阅读 1151

1楼:匿名用户

全易通考勤软件提示你:

一看**就知道,你用的是门禁考版勤权一体机,既作门禁又作考勤,不过使用考勤软件管理门禁系统,一天中出现很多次打卡记录是无法避免的.

在上班班次那里设置一下打2次卡的班次设置一下打卡时间范围,再分配一下人员班次,,统计分析一数据,就可以了.

2楼:奔o跑

你用的是什么品牌的考勤机啊!应该有考勤软件吧!排班就可以了,这个应该是考勤明细表

3楼:一起去游荡吧

用min,max函数

考勤机导出员工打卡记录,如何用excel提取员工实际出勤天数!!!!

4楼:阳光上的桥

这个很复杂的,有的时间根本就不是【时间】类型,而是文本,以及重复打卡的判断,都非常复杂,一般需要使用一些中间变量(辅助列)来计算,或者使用vba编程做成一键转换、自动生成结果。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公式copy计算。

=networkdays.intl(date(2014,9,1),date(2014,9,30),7,),

第三段参数取7表示周六周日两天休息。

第四段参数表示扣除特定的法定假日。

如上例有个离职时间,就直接将date(2014,9,30)这段参数替换为单元格引用即可。

可以参照以下的公式格式:=networkdays.intl(date(2006,1,1),date(2006,2,1),"0000110",)

6楼:匿名用户

他们的考勤软件好烂的,现在的****机的软件很强大的,象你说的这些问题,只要一个**就可以高定的,建议你换个考勤机用!!

7楼:匿名用户

去你复们公司所用的考勤机的制制

8楼:匿名用户

指纹打卡机应该很高级了,不会没有这个统计功能吧?

建议直接找厂商设置一下就ok了...

9楼:永远的散漫

我觉得似乎编个程序能更好的满足你要求··

10楼:软件开发设计

可以为你做个统计查询软件

11楼:匿名用户

贴几条具体的打卡记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