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自己预约报名考科目二,和驾校给我们预约。两种对学员考试有

2021-04-20 19:13:33 字数 1185 阅读 9038

1楼:上衫达也

网上预约虽然有上台,但目前还是以驾校预约为主

科目二自己网上预约报名和驾校安排预约,对学员考试有什么差别影响吗。 10

2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差别影响。但是你要给驾校说自己在网上报名了的,到时候带学员去考试,方便带上你一块,不然自己去,不知道流程的话,不怎么方便。

驾校预约考试科目二是自己约月还是让驾校给预约?我在驾校交的报名费里面包括科二科三考试费

3楼:风雨中的北湖

按说不是补考就不需要交钱!但是对于黑驾校(现在不少)来说,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敛财的。不是补考让交钱这不是正规驾校干的事。

科目二自己网上预约报名和驾校安排预约,对学员考试有什么差别影响吗?

4楼:阮彦尚昊天

没什么差别影响。但是你要给驾校说自己在网上报名了的,到时候带学员去考试,方便带上你一块,不然自己去,不知道流程的话,不怎么方便。

自己在驾校报名考了科目一过了,科目二挂了三次。可以自己去预约科目二考试吗?不通过驾照预约。自己直接

5楼:师大亚秋

您好,我现在也是科目二挂了三次,实在没有信心再去考了。我有个问题想要请教您,现在到底是科二和科三总共可以预约五次,还是科二和科三分别可预约五次?

6楼:匿名用户

我在驾校报名考了科目一科目二考了三次没过能自己在网上预约吗

7楼:况金金

是不可以的,必须通过驾校.

8楼:未来有希望吗

不可以的,必须通过驾校去报预约?

9楼:

捡归秉臼浓铝贼基锦

10楼:匿名用户

请问楼主是怎么预约上的?通过驾校预约要多收钱,我也想自己预约。谢谢

11楼:蛮王怎么玩

不可以、他会自动安排你去补考的

12楼:杨略丶

不行。而且挂五次的话。就要重新从科一考了。祝你好运

13楼:匿名用户

楼主qq多少,我想加你了解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