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宝是怎么计算时间和收益的,招财宝年化收益率4 6 怎么算的,希望大家给我说清楚

2021-04-20 18:39:30 字数 2239 阅读 7056

1楼:空想创造师

招财宝上的收益是以年(360天)计算的,以1w为例,一个季度(90天),5%的收益是125元,你的收益是10125=本金+(本金x年收益x实际天数/360)

问下支付宝里的招财宝6到12个月约定年化收益率为5.73%是什么意思?比如我存9000元,到底是到

2楼:匿名用户

6到12个月只是一个范围,不是具体每一笔理财的期限。招财宝实际上是中小企业贷,每一笔都有具体的借贷期限,在成交后会有具体的标注。但一般6-12个月的,实际上就是12个月了。

到于年化收益率5.73%,指的是收益比率。不管理财多长时间,折算到一年的收益是5.73%。如果只理财6个月,总的收益就是总金额乘以一年的一半,即2.865%了。

招财宝年化收益率4.6%怎么算的,希望大家给我说清楚

3楼:匿名用户

100块一年是4.6的利息,一个月是0.383的利息 大概一天0.013不到的利息

也就是一天大概在万分之一点三

4楼:匿名用户

bai就是:这份投du资如果做满一年可zhi以的到的收dao益率。具

体的每笔收益专就是:本金属x(年化收益率÷365x投资天数)

比如说5万的本金投资60天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是4.6%,那么60天到期可得的收益就是5万x(4.6%÷365x60)=378.08元

5楼:爱吃葡萄灬

年收益就是抄用本金乘以4.6%,这是

收益,一年期的

推荐泛亚固定收益或叫日金宝,保本收益,年收益为12%,日收益为3.3%%

资金灵活,随时变现如余额宝的性质,资金通过银行第三方出入,不经别人手操作

你放10万,每天能看到的收益就是33元,一年的收益就是1.2万欢迎前来了解

6楼:个代网

1万存一年是460元,按照这个比例

7楼:匿名用户

一百块钱一年4.6元

招财宝收益怎么算 如何购买

招财宝怎么查收益

8楼:共赢社

方法来一:

打开**

源网,进入**理财,选择查看我的资产,点招财宝资产。

在这里就可以看到自己所购买招财宝产品的明细了,收益也会在这里显示。

方法二:

也可以直接在支付宝里面进入查看招财宝的资产,选择账户资产。

然后在账户资产这里选择招财宝,进入去后可以查看到啦。

招财宝年化收益率5%是什么意思,一千块放进去六个月收益多少

9楼:匿名用户

年化收益率5%意味着100元钱一年的利息为5元。

那么一千元的年利息就是50元,6个月就是25元。

拓展资料:

招财宝于2014年4月正式成立,是蚂蚁金服旗下开放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的优势能力,招财宝连接了个人投资者与中小企业和个人融资者,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居间金融信息服务;同时也与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和担保公司合作,由金融机构和担保公司来为借款项目提供专业的风险管控和增信措施服务。

一方面,中小企业和个人可以通过招财宝平台发布借款产品,并由金融机构或担保公司等作为增信机构提供本息兑付增信措施。另一方面,投资人可以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选择向融资人直接出借资金。招财宝公司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为前提,不发布任何理财产品或借款项目,不设立资金池,亦不为交易各方提供担保。

招财宝与余额宝作为"兄弟品牌",与支付宝一样,同属于蚂蚁金服旗下,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

余额宝是一款现金管理工具,不仅期限灵活、简单方便,还可随时用于支付、网购消费、生活缴费等。招财宝定位于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则基于蚂蚁金服集团的金融大数据、云计算基础能力,在融资人、投资人之间提供居间金融信息服务,以帮助各方完成投融资交易信息撮合。

10楼:ang笑笑

你好,年化收益率是把当前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换算成年收益率来计算的,你存1000元一年是50,六个月就是50*(6/12)=25

公式:利息=本金*存期*利率 这里利率是年化利率 所以存期也要换算为年

1000*(6/12)*5%=25

望采纳,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千块钱放进去六个月收益25元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