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装胶卷的傻瓜相机,在户外拍照时是不是必须开闪光灯,并且相

2021-04-20 16:53:31 字数 3739 阅读 6099

1楼:匿名用户

户外拍照,除非是夜景或者光线差,一般不需要开闪光灯。红绿灯提示的是**量和焦距是否合适。

2楼:匿名用户

不是 有一个灯亮就可以 了

如何装胶卷(傻瓜照相机)

3楼:疯狂糖果屋

1. 首先我们找到傻瓜相机的片舱开关并且把它给打开。

2. 打开舱盖以后我们会看见右边我标注1的那个凹槽就是放置交卷的,标注2的地方是要把胶卷拉伸至这里。

3. 我们先把胶卷放入到刚才所说的凹槽里面,一定要卡紧。

4. 然后拉住胶卷的缺口处一直拉伸到刚才标注2的那个卷轴那,把胶卷插入进去。

5. 最好我们把舱盖盖上以后,会听到自动胶卷马达启动的声音,马达停止后我们能在计片上看到1字就代表已经上卷成功啦。

4楼:妖精王的祝福

傻瓜相机装胶卷的方法:

1、打开相机后盖,一般都是提起左边倒片轴的小把手,掰动旁边的转环后提起(有些机型可直接提起)。

2、放入胶卷,把胶卷倒过来放进卷槽内。

3、卡紧片头,要确保片头紧紧卡进卷片轴,并且齿孔卡紧,转动一下卷片扳手以卡更紧。

4、关紧后盖,可以保持后盖打开的情况下拍1-2张以确保胶卷已经紧紧镶住,不要心疼那一两张,毕竟没装好废的是一整卷。

拓展资料

胶卷使用和购买指南

1、旅游摄影时,以iso100胶卷使用最普遍。国外胶卷**都比国内昂贵,所以出国旅游宁愿多带胶卷,也不要少带。不过,由于“9·11”之后愈来愈多的国际航空枢纽采用了大功率x光扫描设备,因此对胶卷的威胁也愈来愈大。

2、购买胶卷时,必须检查胶卷是否过期,拍摄过的胶卷应避免受潮、受热,立刻送到专业冲印公司冲洗;为求稳定效果,最好固定与某一专业冲印公司合作。

3、胶卷品牌不同,色温也会不同,最好依照拍摄主题先行试用多种,然后再选择合乎需要的胶卷。当然,多参考别人的经验也是可行之道。

5楼:馃槉

1、开始装胶片,左边的是拍完的,右边的是要装的 。

2、把这个扳手拉开,并提起那个转盘,遇到阻力 轻轻一提 ,后盖就开了 ,胶卷突起部分朝下。

3、片头抵着下面那个灰色转盘,插进那个缝隙,随便你怎么插,插紧就可以了 。

4、这就是完工图 ps 手动机子和自动机子比 有一个好处 。 自动机子是自动卷到第一张 。会浪费1-2张 手动机子可以不用浪费 ,可以拍差不多38-39张, 要是第一张也不浪费。

拓展资料

傻瓜胶片机(instamatic/a point-and-shoot camera/anautomatic),是袖珍相机的俗称,原是这类相机操作非常简单,似乎连傻瓜都能利用它拍摄出**准确、影像清晰的**来。除了操作简单的特性外,“傻瓜胶片机”还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低廉等特点,所以“傻瓜相机”也是世界上最为普及的家用摄影工具。

6楼:匿名用户

"装胶卷的步骤如下:

1,打开胶卷盒子

2.打开熟料盒子

3.打开相机后盖

4.发现相机内有一个槽,和胶卷一般大小的槽5.将胶卷放入槽内,上下都有个小柱子固定

6.拉出胶卷一小段,大概5厘米的样子

7.将拉出的胶卷紧贴在边上,上下有齿轮卡住胶卷两侧的洞洞8.盖上相机后盖

9.拍一张看看相机底片数量是否在转动

10.如果转动就ok,不转动重复4、5、6、7、8、9如有疑问,建议买胶卷时让他们帮你装。"

7楼:夏天

1,打开胶卷盒子

2.打开熟料盒子

3.打开相机后盖

4.发现相机内有一个槽,和胶卷一般大小的槽5.将胶卷放入槽内,上下都有个小柱子固定

6.拉出胶卷一小段,大概5厘米的样子

7.将拉出的胶卷紧贴在边上,上下有齿轮卡住胶卷两侧的洞洞8.盖上相机后盖

9.拍一张看看相机底片数量是否在转动

10.如果转动就ok,不转动重复4、5、6、7、8、9不知道能看懂吗?如有疑问,建议买胶卷时让他们帮你装,

8楼:翡文影像

到彩扩中心都能给你装的

傻瓜照相机如何拍才能使每一张胶卷都可以洗出来

9楼:匿名用户

傻瓜抄相机的镜头都是不能变

袭焦的,所以

bai照的时候 首先距du离要在1米之外zhi,(最重要就是光线要好dao,光线不好的情况下最好不要超过2米,因为傻瓜相机的闪光灯直数小,离的远了 开着闪光灯也起不到作用,拍出来的会暴光不足,洗出的**黑呼呼的,所以说光线暗的地方最好都照半身的,还有照的时候端稳相机,手颤的话 照出来都是模糊的,着只是供你参考,也不敢保证每张都洗出来,至少比你不知道的情况下洗出的多.

10楼:匿名用户

必须有充足的光线,如在太阳下最好。

11楼:手机用户

1、傻瓜机镜头是玻璃制的还是有机玻璃的,如果是有机玻璃的制的,拍出的效果肯定是差的。2、早上8---10,下午3--5点光线最好。3、拍的时候要算好距离,要稳定、不说话、弊作气,ok.

傻瓜相机的闪光灯为什么不闪胶卷也不走?

12楼:匿名用户

哦,那是胶卷没有固定好,打开看看,胶卷两边的洞洞都要固定在塑料点上的,然后才会正常转动。

13楼:匿名用户

打开相机后盖(暗箱).里面卡卡响那是相机的卷轴没勾好底片,把卡勾勾好底片,按一下快门,确信底片卷好了再盖上后盖,一切就ok啦!!! ^-^ 哈哈!

照过一半的胶卷想要重新装进傻瓜相机怎么办?求答案

14楼:柯映寒

有时遇到这么一个情况.即从相机中取出照过一半的胶卷,还想再装进傻瓜机继续照完另一半,而不损坏已照过的一半,怎么过卷?需注意什么问题?

我们知道,大部分傻瓜相机想要过卷就要打开相机闭锁装置(包括镜头盖),但这样一过卷就会自动**,而照重了。想放在暗处,不是闪光灯亮就是欲不下快门,似乎没办法既过卷又不重**照过的底片。 其实不然。

之所以在暗处掀不下,是因为电眼测光认为光线不足不能拍。那么,只要暴露电眼于亮处,而镜头用黑布、黑罩等严严遮挡住,这时你的愿望就能实现了。但是请注意,你的相机有无电子日期光背,若有,必须让它处在不显示的位置上,否则过的卷虽不会重复**,但会重新打上新日期;另外还要注意原照过的张数,使过的卷号略微过一点(一张或两张)为好,免得将已照过的底片照重而丢失两处拍摄的画面。

@吴鹤林《正》 有时遇到这么一个情况,即从相机中取出照过一半的胶卷,还想再装进傻瓜机继续照完另一半,而不损坏已照过的一半,怎么过卷?需注意什么问题?

用傻瓜相机配感光度为400的胶卷拍出来的夜景效果会很好吗?

15楼:匿名用户

不会好的,夜景本来就难拍,何况用傻瓜相机?

三脚架就不用了,因为傻瓜相机无法控制**时间,相机定不定无所谓。

建议楼主换一台相机吧,两三百就可以买比较老式的相机了。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涉及的因素太多 不好答

有些傻瓜相机拍夜景还可以

17楼:匿名用户

用三脚架,不要开闪光灯,找最专业的冲洗店,效果一般算是不错;

一般主要是冲印店太差,恨不得一百年都不带换一次药的,所以出片颗粒粗还偏色

18楼:匿名用户

恕我直言,您那玩具相机效果肯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