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连续签到32天了,百度知道也没送我话费,今天签到了显示(连续签到1天,送财富值 ,怎么

2021-04-20 10:11:21 字数 906 阅读 7395

1楼:匿名用户

签到送财富值是正常的,是不会给话费的。赠话费是需要回答问题的,完成任务以后。才会给。

2楼:匿名用户

签到是签到,送话费是送话费,不是同一个活动

3楼:宅有情

签到不送话费,回答问题完成任务才送

4楼:匿名用户

最后几天需要回答问题,而且需要有人采纳才算成功,20天后会提示你任务完成,领取话费,输入你的姓名、手机号、验证码就等待通知吧,听说15天后才会考虑给你充话费

5楼:匿名用户

自己兑换话费,活动结束15个工作日会给你充值

6楼:荣娜百川

20天的时侯就可以领!

7楼:嘉

你没用歪歪啊用的话费啊?

百度贴吧经验规则

8楼:四舍**入

2、参与讨论:每天在吧内有主动行为记录(包括顶贴、回贴、发贴、投票),即可加1分,越活跃则分数越高,4分为上限。

4、每日签到:电脑浏览器,第一天签到为2点经验,连续签到为4点经验;手机浏览器,第一天签到为3点经验,连续签到为5点经验;贴吧客户端,第一天签到为6点经验,连续签到为8点经验。

9楼:凉冬诶丶

经验值增加的具体规则:

2、参与讨论:每天在吧内有主动行为记录(包括顶贴,回贴,发贴,投票),即可加1分,越活跃则分数越高,4分为上限。

4、每日签到:在电脑上第一天签到经验是2,而连续签到则是4点经验。在手机上(用普通浏览器,不用客户端)第一天经验是3,连续签到经验是5。

用贴吧客户端(平板,手机)第一天经验是6,连续签到经验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