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0年代得了单位先进个人状和荣誉证书,现正在办退休,这些

2021-04-20 10:04:42 字数 2304 阅读 3471

1楼:匿名用户

没有任何作用,社保局不认这些东西。只有国家级劳模、省级劳模、市级(地市级)劳模,由各级地方财政给予劳模补贴。这也与社保无关。

2楼:1949的忘忧草

在退休上没有作用了,你得的奖状和荣誉,在当时已享受过相应的待遇了

社保养老保险在**办退休

3楼:abc保险网

在**退休,不看农村还是城镇户籍,而是看你的养老金缴费情况,当然前提是你的全部缴费年限至少满15年:

1、如果你退休时在本地交社保,那么你要将在外省市交的社保转回来,然后在本地办理退休;

2、如果你退休时不在本地交社保,假设在a城市交社保,并且在a城市也缴费满10年,那么你要将本地和其他城市交的都转到a城市,然后在a城市办理退休;

3、如果你退休时不在本地交社保,假设在a城市交社保,但是在a城市缴费不满10年,那么你要社保转到你上一个交满10年的城市办理退休;

4、如果你退休时不在本地交社保,但是在任何一个外省市缴费都不满10年,你同样要将外省市交的社保转回本地,然后在本地办理退休。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征地保险加社会保险退休了比社会保险多多少钱?

4楼:皆有可能

所有失地复农民土

地换养老保险制,大多都是新农保。如果新农保与社会劳动保险(复社保)比较,他们是没有可比性的,首先农保仅仅就是一个养老保险,不包含医疗保制险。社保包含多个险种,医疗保险就是其中一个,论将来养老金,新农保更是无法相zd比,天地之之差。

5楼:匿名用户

这个肯定是交费越多拿到的退休工资越高,具体的和你个人帐户的累积额度和工龄有关。

社会保险中退休的含义

社会保险中断后退休待遇会有什么变化

6楼:李

社会保险,属于国家给职工的一种福利; 当地的居民医疗,也是一种福利。

退休,是根据养老险累计缴费年限和基数有关。社保中断后,那么累计缴费年限就少点,就是退休后养老金的多少问题。

如当地有限购限牌, 那么社保中断后影响最大,有需要重新连续。比如广州,买房需要连续3年,买车需要连续2年,办理港澳通行证需要连续1年才有资格办理。一旦中断影响的是这些,对退休影响比较小。

7楼:日照天恒人力

现在缴费年限不是连续计算了,是按照累计计算的。不过年限长的话退休工资肯定要高点,所以你补不补都可以。

社保养老保险退休工资怎么算

8楼:abc保险网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社保卡养老保险退休后能领多少钱

9楼:皆有可能

社保交满15年,退休后每月可以领到的具体钱数,在这里无法具体说明。因为全国各省市的经济发展水平不同,统筹账户的金额不一致;并且每个人的工作的工资也不相同,所以,不能进行具体计算。

但是,在这里,提供一下一些计算公式,供大家自己计算:

月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

1、基础养老金=本人退休时当地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20%,2、个人账户养老金=本人帐户存额÷120

养老保险是遵循“多缴多得”的原则,缴费基数越高、年限越长,退休时领取养老金也越多。一旦停缴,将直接影响到退休后养老金待遇。

10楼:钻诚投资担保****

按月领取:

基础养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a+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 费工资)÷2×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1%;

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储存额÷个人账户养老金计发月数;

以上两项之和为每月领取额。

注意:基本养老金每年7月根据全省统一公布的方案实施年度调整。

11楼:匿名用户

退休的工资是跟具你的交费年限,和当年的生活水平来领

12楼:己洁速香

社保卡的领取:

在职人员在参保单位领卡;

退休人员在原参保单位领卡;

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在参保街道社保所领取;

职介、人才存档人员在参保区职介、人才服务中心领卡。

13楼:信耕顺肖雀

现在应该是算不出来的,退休金的计算与你缴纳养老保险的多少、个人账户的余额、缴费年限、退休时上一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等因素有关,现在这些因素无法确定,所以现在是算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