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日记左右,初中生日记六十字左右

2021-04-19 21:15:03 字数 1932 阅读 5450

1楼:匿名用户

随着bai时间的推移,寒假du

一点点地溜走了zhi,即将迎来的是新学期dao的课程。我迎版着新的一年,回忆着旧一权年往事如何美好……刚放假的那会儿,我挺悠闲的,因为还没有准备散学典礼,没有布置作业。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吃零食,很是享受。

但是,一想到散学典礼后的日子,我就是打寒颤。于是,我提前买了语,数的《寒假作业》和《习马彦字贴》等有可能用到的书籍。早早地写起了作业,写了几天后,我以为不错了,就直接“罢工”了,又继续玩了起来,一次,我给同学发短信:

“嗨,你干什么呢?写作业了吗?”几分钟后,她回了一条:

“我在玩,我已经把字贴写完了,你怎么样?”看到这短信,我兴奋的心下子碎了,我勉强地用手回着短信。:“我,还差一点点……”,发完这条我只好关机。

后来的几天里,我开始漫长的艰苦的写作业,一转眼就临近开学了,才恍然的发现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我感受着开学的这价兴奋,好像一切都不存在了,只有我在时间里茫然。

初中生日记300字

2楼:晓龙修理

写日记的时候要先在第一行中间写上某月某日星期几,有的还要写上当天的天气情况。 第二行空两格开始写正文,转行要顶格,要正确反映当天遇到的有意思的事情。 反映这一天自己的思想感情,注意日记的内容要真实。

正文:

20xx年x月x日,天气晴

一只小鸽子,它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还能替主人给远方的朋友送信,鸽子也是和平的象征是成功与胜利的标志……每当有盛大的庆典活动,我们都能看到鸽子在天空中快乐飞翔,盘旋起舞!

而今天我和我的同学于可爱却在我家附近看到了一只只会走路的鸽子!它一身灰白相间的羽毛,不停地东张西望,寸步不离地跟在一位阿姨的身后,两只小爪子在地上紧走着!我们很好奇:

“小鸽子为什么不飞啊?”难倒它是在练习跑步吗?

我们快速地跑到它的身边,它也没有因为惊吓而飞起来。我们很好奇了,于是可爱就把它轻轻地抱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里,我轻轻地摸了摸了它脊背上的羽毛,非常柔软细滑像丝绸一样,它很友好并不还怕我们。

我们发现它的一只腿上套着一个印有数字和编码的小脚环,阿姨还用手机扫描了一下,但是没有发现与这只小鸽子有关的信息,于是我们就询问前面的阿姨,“它怎么了?”“为什么不会飞”“它的家在**啊?”

那位阿姨也是一问三不知,只是说:“这只小鸽子一直跟着她在自己后面走,也许是翅膀受伤了,找不到家了吧!”我们一听更担心了,原来他是找不到妈妈找不到家了,这小可怜儿,我们该怎么帮助它啊?

我真想变成一位兽医为它疗伤,帮它找到它的家……

3楼:匿名用户

主要先是写 开学第一个星期的总结 然后再写 双休日的活动 怎么写的 好的赏

我来答月染羽若

lv.8 推荐于2017-12-15

1、怡人的清晨

星期天的早晨,我起了个早床,漫步荔城街头,去领略都市早晨的怡人景色。

走在街上,我眺望东方,看到一缕缕

透过薄薄的云层,洒向大地,洒在人们的脸上,给每一个人的头发镀上一层

,好像朝霞要赐给每一个人一顶

。同时,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耳边没有喧嚣的吵闹声,没有汽车喇叭的嘀哒声,只有晨风在我耳边低唱,替我吹理着有点散乱的头发。

晨跑的人们在尽情享受着大自然恩赐的天然美景,他们悠闲地跑着。看到这样的场景,我也由衷的向往,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队伍。跑着跑着,眼前出现一道“亮丽景观”,在路边的一个广场,有几十个穿着红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带笑容,摆手扭腰,在晨风中

,看上去她们很开心。驻足**的人群,有的也为之动“武”,看来她们也想身入其“境”。

早晨,多少人想往的时光,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景色,悠闲的心境,我深深地为之动情,油然想起老师教过的一句话: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想,以后每个周日的早晨都要起得早,出去逛逛,融入环境,融入社会,从早晨走向美好明天。

小学四年级日记大全六十字左右

求初中生日记,二百字左右的,求十篇初中生日记,二百字左右的。

1楼 介里沫兮 不要抄呀,自己写才是最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抄自己写才是最对的。 求十篇200字的初中日记 3楼 小灰车 有一天,我在家里写字,我觉得自己写得太难看了。 我就把我房间的门锁上,把写字用的铅笔用力地扔到地上,把铅笔都摔断了,我还使劲用脚跺地板。我的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我的眉毛都直...

初中生暑假日记(左右),初中生暑假日记50篇(200字左右)

1楼 折恕泷鸾 7月7日星期二阴 今天是个阴天,正合我意。如果是睛天,就会使我晒得直掉皮 如果是雨天,就会把我淋成落汤鸡了!而阴天呢,不晒又没雨,最合适不过了!况且今天还是我的生日呢! 吃完早饭,妈妈神神秘秘地把我叫到车上,说是要带我去一个我最喜欢的地方。于是,我怀着好奇心踏上了去往神秘地方的旅程。...

初中暑假所感所想日记三百字左右,初中暑假所感所想日记三十篇三百字左右

1楼 琳述 一 暑假在家的时候,爸爸妈妈还在睡觉,我自己又饿得要命,只好自己来做点东西吃。 我觉得做煎鸡蛋很简单。我就照妈妈的样子,先把炒锅放在电磁炉上,把火打开,然后往锅里倒一点油,再用铲锅刀把油摊开,油热的时候我把鸡蛋壳磕一个裂缝,然后用手把鸡蛋壳掰成两半,把里面的东西倒进锅里。这时意外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