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周易帮我看看五行!我阳历09点到10点出生,姓张!本当应该取什么名字适合我?顺

2021-04-19 05:16:29 字数 1109 阅读 6031

1楼:起名通

张宝宝的出生真太阳时:1988-5-8 09:13生辰八字:戊辰年 丁巳月 癸亥日 丁巳时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金6; 水20.02; (同类得分:26.

02)木6; 火39.6; 土17.4; (异类得分:

63)相差:-36.98 综合旺衰得分:

-36.98八字过弱。

候选名:

张峻瑜宝宝起名需要考虑真太阳时,经过出生地矫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准。根据你提供的现有材料,在适宜入名的汉字中,测算出宝宝五行、五格满分的吉名总数为15995,你选择的余地是很大的。我帮你选的可以做参考、打开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称心如意的好名字。

2楼:匿名用户

男命: 公元1988年5月8日10时0分出生

一九八八年 三月 二十三日 巳时

官 财 日 财

八字: 戊 丁 癸 丁

辰 巳 亥 巳

八字五行得分:水:18 金:6 同类得分:24;木:8 火:56 土:30 异类得分:94

相差:-70 综合旺衰得分:-70 八字过弱。四柱后天需补 “金”“水”

无论取个人名字或公司名、店名、商品名,选用带有“金”“水”的字可补救。

吉利楼层末位数为:0 、2、 5、 7。吉祥数字为: 7 、8、 9 、0 。 笔画数满足吉祥数字。

3楼:百度网友

张文翰:文章;文辞。适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晋书刘伶传》:“未尝厝意文翰,惟着《酒德颂》一篇。”

张静淞:水汽凝结的冰花。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曾巩《雾淞》“园林初日静无风,雾淞花开处处同”。

另外,再为你介绍一种方法——纳疑起名,把名字设计成一个问题,此法能使名字发人深思,意味深长,言有尽而意无穷。该法的必要条件是姓名之中出现一个疑问代词。这些疑问代词可以是姓氏,出现在姓名的开头,也可以不是姓氏字但出现在姓名中间,或是用在姓名末尾。

如方奚为、陈胡理、林何美、王安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