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广东省造库平七钱二分的双龙寿字币,重26 6克,尺寸39,不知真假,求鉴定

2021-04-19 05:14:20 字数 1541 阅读 5343

1楼:匿名用户

假的,银元最难造假的是边齿和内边齿,真品的内边齿没有这么长,它的齿比较圆

2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广东省造

光绪元宝

双龙大寿银币

应该是仿古币

没有收藏价值

3楼:匿名用户

双龙寿福币只出过一两得,七线二分,七线二全不真。

我有一个广东省造的双龙寿字币库平七钱二分一枚,不知道是真是假?

4楼:新福生活的向往

你好,我看你这枚

图,首先你这枚光绪元宝是枚假银元,不是真品,应该是现在的仿品,其实很容易就可以区别真假,你看它的那个包浆指黑色的物质分配的不是很均匀尤其是那个光绪元宝的正面中的那几个字和外围的几个字(如:库平七钱二分)很明显分配不均匀,里面的包浆没有多少而外面的却很多,明显不符有岁月感,我发了两张真品**,供你参考(此图为网上搜索)

希望能帮到您

祝你生活愉快

5楼:拥泉天下

这广东省造双龙寿字币品相如此好,原光的,如果是真币的话,至少几十万以上,但好像不像?

6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哪个老师来鉴别一下

我有一枚广东省造的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双龙寿字币

7楼:陶心斋主

光绪元宝广东省造双龙版式,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8楼:匿名用户

玩银元不听古事,复只看每个银元历史制洗礼等特

bai点,没纪录片不代表du历史没zhi生产。只要没发现特征造假dao情况,又特别自然包浆,只能说是件老东西,总有一天会有正确的答案。物少而贵,有争议性也很正常,评级公司不敢确定的币种。

各位行家,我有一枚广东省造双龙寿字币库平七钱二,帮我看看是真是假

9楼:匿名用户

广东省造双龙寿字银币,库平重一两,慈禧太后祝寿纪念币,制作精良,钱文图案精美,是银币中之珍品,库平七钱二分属臆造币,未铸造过此类银币,望参考。

10楼:uiter丶

根本没见过七钱二真品的人才瞎扯蛋,七钱二的只是有争议。连一两的

内都没记载,咋不容

说是臆造品。很多深入**研究的大名头钱币专家,都不随便轻易否认七钱二存在的历史。从网上就能查阅李晓光樊国强等专家对它的客观评价。把**发过来,才能初步辩真假。

11楼:222九五至尊

现在市场上高仿品的制造时间大概是70年左右,在双龙寿字银元系列中实际上内

只有库平一两这一制容式的钱币,其它重量的钱币都是仿制品。2017年一枚双龙寿字币在香港苏富比拍卖出2100万。

中安国际拍卖(深圳)公司官网,近期有真品双龙寿字币(实物)展示,请上网查看观赏。看一看比较一下与网上其它的高仿品有哪些不同 : 珠圈、包浆、锈色、蝙蝠、字口、纹路、边齿、龙纹等等。

钱帀类十大珍之首,极具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