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um designer画新的元器件PCB库只

2021-04-18 21:16:49 字数 2481 阅读 8539

1楼:匿名用户

改画焊盘吧,放在multi-layer,设置合适大小,效果和过孔一样,同样能达到你想要的目的。

2楼:匿名用户

画pcb器件,要用焊盘,焊盘属性里面是可以设置标号的啊。

3楼:匿名用户

做封装时不要用p、v放过孔,可用p、p放置有孔焊盘:放在multilayer层,可设置过孔

我在altium designer官网里**的各公司的元器件库为什么只有pcb库,没有对应的原理图库?

4楼: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集成库,即包含原理图符号库也包含封装库。

可能你打开库的时候默认界面只开了显示封装库吧。

以tianalogcomparator.intlib为例:

你可能这里的设置不对,见图中的红圈处:

altium designer中pcb库,原理图库还有集成库分别有什么用,有什么不同

5楼:匿名用户

pcb库是指在绘制pcb图纸时用的元器件封装;

原图图库是指元器件的电器性能的图形符号,没有外形要求;

集成库是altium公司的专利,是指把原理图库、pcb库、**模型集成在一起的库,比如你做好一个元器件的原理图库时可以添加相应的pcb库封装,**模型,在调用时非常方便实用。

altium designer 怎样将元件库和pcb库对应

altium designer中如何将已有的原理图和pcb中对应的元器件封装装入当前的系统中

6楼:匿名用户

以原理图为例:

打开原理图,点菜单design_make schematic library,生成包括该原理图中所有元件的库文件;在schlibrary侧边栏中,全选所有元件,按右键点copy;

打开你自己的库文件,在schlibrary侧边栏元件列表中,按右键,点paste,即可将所复制的元件合并过来;

pcb中的操作也差不多;

7楼:不曾夨来过

可以。第一,打开altium designer,先建立一个封装库文件。然后选择工具栏中的tools——ipc footprint wizard进入ipc 向导。点next。

打开bts7960的pdf文档,从中找到该器件的封装尺寸图,单位mm:

回到向导中,选择封装样式。点选某个样式之后会从右面的示意图中看出封装的大体样子,再比如xs128就可以选择pqfp封装样式。

下一步,像这样的填写还有很多页,有些是系统自动生成的数据,可以选择性修改,都有示意图,一看都能明白。到这一步,三个勾全去掉。

到这一步,随便填个名字和描述:

这一步,选择保存到当前文件,默认就行了。

最后,点finish。完成。

8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 是反导入生成一个封装库? 应该是不行 除非你是从pcb里复制粘贴,再建一个封装库,一个一个的改下名字。

protel99 se中,自己画原理图元件库和pcb库封装库,这两者之间是怎么对应的?

9楼:匿名用户

我理解你的标号应该是指元器件的管脚编号吧?你只需保证原理图和所用pcb的标号一致即可,就不会出现标号重复的问题。因为你在添加新元件时,必然取名不同,名字不同即代表不同的元件,不同的元件其标号一致也没关系。

所以你的“第二组原理图用1和2标号,对应的pcb中用1和2标号”也完全没有问题。

10楼:西山松树

在创建原理图元件库时,可以指定该元件的封装形式,也就是把对应的封装形式指定给该元件。也可以在原理图中修改元器件的封装形式。

11楼:匿名用户

不太明白楼主的意思。

封装库可以通用的,比如插件电阻封装axial0.4,你可以在原理图一的电阻元件的footprint里面使用axial0.4,也可以在原理图2里面使用axial0.

4,两者是不会干扰的。

如果你是以总图的方式导入pcb文件,那么你这些分图里面的元件的标识不能重复,比如不能在图一有电阻r3,在图二又有电阻元件r3。但是可以重复出现axial0.4这个电阻封装。

封装和元件标号是两码事情,不会冲突。

用altium designer画原理图库及pcb库如何从已有库中调用个模板,然后在上面进行修改?

12楼:匿名用户

schlib和pcblib库文件可以直接打开;

如是集成库打开时有提示,选extract sources即可拆分出原理图和pcb库文件,再在projects或直接在电脑之库列表中找到该库文件,直接打开;

打开库文件后,找到相关元件,可以直接修改;

或,复制,点tools_new component建立新元件,粘贴元件再在此元件基础上修改,最后保存。

AD14画PCB时框外元件有个的白圈圈

1楼 匿名用户 在规则中删除unconnected pin的规则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规则问题,一般把元器件放入黑色区域,白色圈会消失 altiumdesigner 14画pcb时白圈圈是怎么回事 5 3楼 匿名用户 你把那个圆圈放大一下,可以看到错误的提示是 out of silkscree...

电子元件仓库温度湿度是多少,求电子元器件的仓库温湿度分别是多少?

1楼 白雲飘飘 为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延长存放时间,电子元件仓库通常是20至25度为宜。 适当的湿度是防止元件脆化开裂,以湿度在75 左右为佳,最高不要高于85 ,最低湿度不低于60 。 求电子元器件的仓库温湿度分别是多少? 2楼 半寂莲灯 电子元器件的仓库温度 5 28 相对湿度 30 70 。 因为...

半圆中间画一根竖线,代表什么电路元器件的图形符号

1楼 地线,一般电路中对地线的画法有好几种,这是其中一种,而使用几种不同画法的原因是有可能在同一个电路图中有几个不同的地,它们可能要相接也可能不能相接,比如最常见的是数字地 模拟地在同一个电路中就需要不同处理,只能在一个点上相接 一个横着的椭圆中间画了一个竖线这是什么符号 10 2楼 匿名用户 直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