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的目录自动生成对应的页码,怎么让word的目录自动生成对应的页码

2021-04-18 21:11:19 字数 879 阅读 1411

1楼:匿名用户

在word中,自动生成bai的目录,其目录的du的标题,自动对应

zhi其页码,自动生成dao目录的操作回步骤:

一、设置标题格答

式1、选中文章中的所有一级标题;

2、单击开始选项卡上的标题1,如图所示;

仿照步骤1、2设置

二、**标题格式为标题2、标题3。

二、自动生成目录

1、把光标定位到文章第1页的首行第1个字符左侧(目录应在文章的前面);

2、单击引用---->目录---->插入目录,如图所示;

3、弹出目录对话框,选择目录选项卡,选中显示页码和页码右对齐,在制表符前导符处选择一种前导符即可,如图所示。

如何使word自动生成目录的页码和正文的页码一样

2楼:沃聪接侠骞

如果你会生成目录的话,那对目录进行更新域即可。标题会跟内容的页码完全一致。

3楼:匿名用户

参照word2007自动生成

bai目录

1、整理一下文档,du将插入目录zhi中的标题设置成“标dao题1”。方法:回开始——选中标题——单答击“标题1”。

2、设置完成后,鼠标移至文章总标题下正文的起始位置,引用——目录。

3、选择自动目录即可。比如单击“自动目录1”,(选择“插入目录”生成的页码和实际页码相同)这样就自动生成目录了。不过下一步要对正文重新设置页码,目录中的页码是从正文开始的页码。

4楼:一一榮儿

就是点目录,右键单击更新域,确定就好啦

5楼:呃呃呃好的吧的

生活会让你苦上一阵子,等你适应以后,再让你苦上一辈子

天正cad中怎么让图纸目录自动生成

1楼 刘城茂 个人觉得天正里面的目录生成不好用,题主可以将目录在excel中排好,然后在通过天正导入就好了。excel中 格式同cad。 制作好了以后,选中 中要导入的部分,不用复制。然后点击天正建筑中文字 中读入excel, 编辑常见快捷键 单元合并dyhb 单元递增dydz 增加表行zjbh 删...

如何建目录时,自动生成的目录正文从开始

1楼 在正文的第一页的第一个字符前,插入分 2楼 匿名用户 封面单独设置为一个节,不要求编页码,正文单独设置为一个节,页码从第1开始编起走,这样就会从第1页开始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现在的设置,第一页是不是目录,设置页码的时候从前言开始。 4楼 飞絮 琴弦 因为你选择了 首页不显示 这个选项。 你...

2019怎么自动生成目录的下边显示的省略号不一样

1楼 匿名用户 word2003目录制作中输入省略号的方法 手动输入章节名 第一章,第二章 ,在章节名称后面按tab,然后输入页码。 现在是以章节为例 上一步中,如果word中设置了显示编辑标记,按下tab后会显示下面的符号。 选中之前做的 目录 ,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段落。 然后选择制表位,也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