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照相机打不开!打开后黑屏一按就卡怎么回事

2021-04-18 05:36:21 字数 2854 阅读 9729

1楼:

如果你手机摔过,基本可以确认是把相机镜头摔坏了,很大可能是摔松动了,可以拆开看看点焊,然后开机看是否可以恢复正常,如果不行的话就只有维修了。

手机相机打不开黑屏怎么回事

2楼:钟情钰儿

实在不行就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注意备份

3楼:匿名用户

刷机重启,按住电源键和声音两个加减键,就可以了

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试试关机重启,或者清理一些没有什么用的东西。实在不行就去手机店找专业人士修理

5楼:我不吃水果糖

手机关机重启就好了,如果不行就重新装个系统!

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相机bug,所有应用杀进程,然后重启看能恢复不

7楼:匿名用户

手机的相机程序未启动,关机或者重启

8楼:梦溜溜溜溜

可能应用出问题了,重启下试试

9楼:渣渣双弩

应用出问题了,恢复出厂吧

10楼:匿名用户

卡住了,过一会儿就行了。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打开吧,关机重启。

1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相机坏了,你看一下是不是手机壳遮住了

13楼:龙腾九天

是系统问题,重新启动就可以。

14楼:匿名用户

手机重启一下,也有可能是内存太多或者手机温度过高

手机相机打开黑屏怎么回事

15楼:尐i強

1、问题描述:

突然使用的时候,发现就是黑屏的,就像像头遮住了,重启相机也不行,有的时候还不时的提示相机自动关闭。

2、情况处理一

这种情况可能是相机的缓存需要清理下,这时候需要你按照如下的循序来清理下相机的缓存“设置——其他应用管理——相机——清除数据——清除缓存——结束运行”,下图按顺序标出了处理,在重启相机看看。

3、情况处理二

如果刚才那样子还是不行,那就试试大家最常用的“修手机”的方法就是手机整个重启了。

4、其他的原因

现在的智能手机的应用软件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软件天生冲突,这也是能导致黑屏的,所以安装很多软件后黑屏,基本都是这个原因。

很多人都热衷于刷机,用更好的系统,其实有些系统手机并不是很支持,还有的就是刷机并不完整,导致以后在用的时候难免经常黑屏。

实在不行就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注意备份。

按照如下的顺序操作就行了“设置——其他高级设置——备份和重置——恢复出厂设置”。

16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如果一直是这样那就ccd问题,排线松动或是坏了。

一时开机黑屏不一定就是相机坏了,可按以下步骤检查一下。

1、换上电量充足的电池试试。可能是你的电池电量不足,相机没有开机。

2、更改一下设置。可能是你上一次摄影时关闭了lcd显示屏,相机记住了。可按下回放按钮,如果相机能回放**,就说明是显示屏处在关闭状态,更改一设置就好了。

3、如果以上两试没有解决问题,那么可能是显示屏有问题了,就要到佳能相机维修部检查一下了。

17楼:中国移动

安卓手机相机无法打开处理方法:1、请重启手机;2、备份重要资料,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或升级最新系统版本后重试;3、如果以上操作仍无法解决问题,请携带购机发票前往服务网点检修。

18楼:匿名用户

很多原因都能造成这种情况

建议恢复出厂设置或刷机升级,看看是否还是黑屏。

如果还是有问题的话,就要考虑是不是硬件的问题!如果是硬件那一般只能去售后维修了

智能黑屏的原因

1、手机死机一内存问题:一般情况下的手机在存储东西过多时,想来很多朋友都能感觉到手机运行速度过慢,而当自己的手机在所能带动的内存有百分之80被占用的时候就可能出现死机的情况。

2、手机死机二接触问题:这个就是手机屏幕的接触出现了松动,并不是什么很大的问题,但是却能直接导致手机黑屏,很难发现又要经过好多测试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机遭到摔碰导致的。

3、手机死机三电池问题:很多的手机在用了很长的时间后出现黑屏现象很常见,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手机电池的有效使用时间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却在一年出现了问题,过度使用导致了手机的电池老化,电压不足。

4、手机死机四冲突问题:现在的智能手机的应用软件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软件天生冲突,这也是能导致黑屏的,所以安装很多软件后黑屏,基本都是这个原因。

5、手机死机五刷机问题:很多人都热衷于刷机,用更好的系统,其实有些系统手机并不是很支持,还有的就是刷机并不完整,导致以后在用的时候难免经常黑屏。

19楼:鄢曼珍车骞

一种可能是电量不足,只要充足电,就能正常使用;另一种可能是与显示屏的连红受损,那只能送去维修。

20楼:匿名用户

手机相机打开黑屏怎么办换一个手机打开就不黑屏了

21楼:百度用户

这种黑屏的情况我倒是没有出现过,不过我室友出现过,他是通过用的清楚相机数据才行的

22楼:故梦

我昨天也会 更新了13.4.1系统就好了

23楼:纳喇静曼常悦

可能是你的手机cpu主频小,照相时候发生死机的现象,这样吧,你把一些软件关掉当你照相时。手机重启后再试试把

24楼:罗福妹

相机恢复手机我打不开都是黑屏

手机刚买但开机屏幕不亮怎么回事,手机能开机,但是屏幕不亮是怎么回事

1楼 容若小晨 手机刚买,但是屏幕不亮的话,建议检查一下是否有电,可以用充电器充一下电再开机。 如果充电之后还是无法开机,可能是本身的质量问题,如果刚买不到7天,是可以到卖家出退换货的。需要拿着手机购买凭证和所有配件及包装。 不建议自行随便拆机,否则会不退换。 2楼 泪 从设置入手。 点击设置 显示...

梦见急用手机却怎么也打不开,梦见有明星,想合照,可是手机相机怎么也打不开

1楼 匣中剑 手机代表私人联系,打不开代表你和谁的联系失去。 你梦里是什么事情?要打 给谁? 你是男是女?多大?婚否? 你有更完整详细梦境吗,越完整越详细越好。 比如入梦时,梦里,你在 ?和谁在一起?在干什么? 这样从入梦讲到梦醒。 因为梦一般是围绕一个主题的,多细节可以互相验证避免解错。 梦里没有...

一按空格就黑屏待机,电脑一按空格键就显示准备待机就黑屏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电脑开机黑屏只有光标在闪怎么办 方法 步骤 当你的电脑出现这样的情况之后,千万不要因为着急而盲目地操作,因为你的盲目操作,有可能会使系统彻底崩溃,完全没有挽回的余地了。所以,首先要冷静地想一想,之前是不是进行了什么操作,或者浏览过什么 。因为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病毒所为,病毒删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