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婚姻越平淡越幸福,有人说女人越能干,婚姻越不幸福,这是为什么呢?

2021-04-17 20:29:33 字数 2794 阅读 1822

1楼:匿名用户

平淡就是幸福,两个人没有争吵,每天忙碌完回到家中都可以吃的上一碗热饭,会有一个人照顾好你的生活,这就是平淡的,简单的爱情,才可以永久幸福下去。

2楼:hh七凉

因为不管多么轰轰烈烈的爱情最终都会归于平淡,从爱人到亲人,相濡以沫,共度一生

3楼:sunny不凉

日子不就是财米油盐,一些繁琐小事,总免了要拌拌嘴,归于平静平淡的生活就是把这些事情看淡并且能妥善处理好的表现,所以肯定越幸福

4楼:想回家好的

平平淡淡的婚姻真的很美好啊,每天醒来旁边都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人,茶米油盐姜醋茶,和喜欢的人平平淡淡的过自己的小日子,多好

5楼:早上起来

首先不求大富大贵,大富大贵需要两人一起的努力,而且有可能遭遇挫折什么的,然后是无灾无难的,没有什么天灾人祸,自己过着平淡的小日子就很知足。

6楼:空木莲花

在这个喧嚣的时代,大多数人都太过浮躁,所以平静的生活反而很难得了。人最终会归于平静的,所以越平淡越幸福吧。

7楼:小鬼知道哈哈哈

炒米油盐酱醋茶,毕竟婚姻就是细水长流,水要慢慢流,太着急的河水不长久。

8楼:小酒敲可爱

因为婚姻需要的是细水长流,而不是轰轰烈烈,轰轰烈烈是爱情才追求的,所以更多人都追求平平淡淡的婚姻。

9楼:善良的一只橘子

如果一开始轰轰烈烈,会想当然,以为以后可以一直这样,但是日子总是归于平静的,从天堂回到人间的失落,还不如不要见过天堂。

有人说女人越能干,婚姻越不幸福,这是为什么呢?

10楼:情语呢喃

按理说,女人精明能干,生活应该过得幸福才对,偏偏很多精明能干的女人,通常都过得很辛苦。

在很多的婚姻关系中,都呈现着有一些女人在事业上就比丈夫能干的事实。然而这些事业成功,能干的女人,真的会幸福吗?

答案是未必!比如在职场相对投入多的女人,肯定会在家庭中相对奉献少,从而会导致家庭无法顾及,而男人又不愿意在家务上多承担,如此就会导致夫妻矛盾增加。

女人有能力真的是一件好事。可是偏偏现在能够忍得了自己女人,比起自己要强的男人却是寥寥无几。

虽然现在的女人,钱能赚,饭能烧,孩子能带,但大多数情况下,还是男主外女主内。

在婚姻里面女人越是能干,反而就是越难得到幸福。女人越能干,婚姻越不幸?背后的原因让人无奈。

女人太能干,容易让男人自卑。

没有那个男人是会喜欢太过于强势的女人的。对于小鸟依人的弱女子,才是男人最不愿意割舍的

当事业有成的女人遭遇工作才能有限但大男子主义却严重的男人时,婚姻当然不幸。

当一个家庭里女人越能干,男人其实越容易自卑的,男人会觉得自己在吃软饭,那么他的精神压力会越来越大。

若女人在婚姻中太要强,就会把丈夫推得越来越远。久而久之,女人便会觉得,自己的男人却不思进取,两人的分歧会越来越大。

因为男人都是爱面子的,尤其是有着大男子主义。当自己的老婆比自己强大,他们的不爽主要**于面子层面,特别惧怕四周人说他们是吃软饭的男人。

最终,不能理性地对待自己老婆在事业上精明强干,最终,为了自尊心,会和老婆争持,以至夫妻感情失和。

女人太能干,男人依赖心就越强,会丧失上进心。

一个家庭能否和谐,婚姻能否幸福,在于两个字:平衡。

你又不是女超人,当你成为女超人的时候,你的丈夫作用何在?幸福的婚姻都是经营出来的,单方面的付出,累的是自己,另一方还不懂得珍惜。

当一个女人什么都会做,一个人也能够养家,那么就相当于没有丈夫什么事情了。那男人在家中根本就没有存在感。

女人除了上班,在家里还照顾得面面俱到,什么都安排得妥妥帖帖。一开始,丈夫也觉得妻子很辛苦,但时间长了,就觉得这些本就是应该她做的事情。

两个人结婚无非是需要得到对方的帮助,很多事情一个人完成太累,两个人一起努力,生活才会显得轻松。er女人越勤劳,丈夫就越懒惰,这样的婚姻又怎么会幸福。

好的婚姻关系,是让丈夫觉得自己被需要,是丈夫觉得自己充当保护神的角色,在家里有存在感。而女人太能干,男人一旦没有了存在感,那么男人对于这个家就变得无所谓了。

婚姻就是这样,女人的强势压过男人,对外人来看,男人则是高攀。

可是男人天生就有一种保护欲,他们骨子里就多少有些大男人主义。他们希望能被人依赖,他希望能为你做更多,而不是你一味地大包大揽。

作为女人,如果在有自己事业的同时,也能够去兼顾自己的家庭,这样的婚姻,至少风险会小很多。那些婚姻幸福的女人,一定是懂得在男人面前示弱的女人。

对于女人而言,在婚姻里勤劳是必须的。但若过度勤劳,则会让自己很辛苦,更不会收获幸福。

婚姻不是一个人的付出,而是两个人共同经营。不管女人再勤劳能干,在婚姻中也要懂得示弱。你把男人该干的事都干了,他在这个家就会越来越没有存在感。

11楼:江南风情

因为能干的女人都特别的要强,她们在婚姻生活中不懂得怎样去软弱一些,不懂得怎样去和对方撒娇,这样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

12楼:佳音

因为能干的女人家里家外所有的事情她都大包大揽,久而久之,丈夫就认为他的付出都是理所当然的,就不会爱护和珍惜自己的妻子,就会导致这个女人的压力越来越大,付出从来得不到回应,婚姻当然就不会幸福。

13楼: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为这些女人越能干,那么就会表现的更加的强势,就会让男人压力很大。

14楼:安徒生情话

通常一个女人太能干,相对应的另一半就很普通,女人太操心,所以就会过得很累。女人太能干,男人再不体贴,自然而然家庭就不会和谐,自然也会不幸福。

为什么有人说男人离婚越离越胆小,女人越离越胆大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说男人经常离婚是为了能找个自己喜欢的, 但是女人离婚都是让男孩伤害的很深, 女人让男孩经常伤害,所以女孩的想法和男孩就不一样吧。 离婚为什么说男人越离越害怕 女人越离越胆大 2楼 匿名用户 我看过一篇有关心理学的文章 说男人的心其实比女人更为脆弱 3楼 匿名用户 女人的心好容易在...

为什么鼻子越大的女人婚姻越不顺,鼻相差的女人为什么夫运不好

1楼 局体 对女人而言鼻子并不是越大越好,既不是越大就越有钱,也不是越大就丈夫越优秀。 相学中鼻为财帛,对女人也为夫星,掌握一生财气,同时又于性情,祖业,行为,能力等息息相关。 但是女人鼻子过大,过大的比例不能由绝对的数字来表达,应是鼻子大过其他的五官,其大宽,使得面部腮部眼眉都相对较小,这样鼻相的...

结婚后,为什么男人对女人越来越没有了耐心

1楼 dy90g龘 问 怎么才能收到此类文章? 答 右上角点击关注即可。 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婚前婚后对于大多数的情侣来说,是会有一个很明显的变化的,不光是双方相处的态度上,还是说话的语气上,以及发生吵架后对于矛盾的化解方式上都有一些的变化。 婚前易婚前的两个人还是情侣状态,在这个阶段,两个人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