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买婚房公婆一起住还要女方家出钱这样对吗

2021-04-17 20:17:24 字数 5702 阅读 1878

1楼:匿名用户

爱情的新bai鲜感过去了,就回到了du柴米油盐的平淡zhi生活,你应dao该正视这些,为版什么离婚?如果只是权新鲜感没了,说不出其他的原因,不应该离婚的,不知道你多大了,但人有几个婚可以离,有几年的青春,离了婚还能找到一个你爱他而她爱你的人吗??

夫妻两个人有什么不能讲的,不能沟通的,死要面子活受罪。

两个人不要分的太清楚,分的太清,缘分势必早尽,既然做了夫妻,那就是你们共同的房子,夫妻同心。

2楼:匿名用户

自我感觉很不对,无语了!

小夫妻的婚房在男方父母名下,你会介意吗?为什么?

3楼:匿名用户

现在结婚不像是以前讲究几大件了,都是车房为标配。

买房也一直是很多中国人心中毕生的心愿。随着房价不断飙升,以一己之力去买房也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没房子不行呀,还得结婚呢。

如果是以父母的房子作为婚房的话,小夫妻俩确实没有资格要求把自己的名字写到房本儿上,毕竟自己也是没有出什么力啊。而且这套房子也是公婆毕生的努力和心血才买到的,如果房本儿上写上你们俩的名字,确实也有点说不过去。而且公婆他们这一生就这一处可以住的房子,房本名字写成你们的,万一到时候起了纷争,两个老人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了。

我要是公婆我肯定不愿意冒这个险的。

最好的办法就是结婚买婚房,可以选择父母资助一部分的首付,然后小两口结婚了可以一起去还房贷。其实女方在男方没有买房的情况下,还愿意嫁给男方,在现在这个社会里已经算是比较少见的了,说明这个女生是真的很喜欢男生。但是生活光有爱情也不行,还得过日子。

小夫妻额外买婚房住,不仅避免了年轻人和老年人一起住会产生的矛盾,而且小两口住在自己的家里,就会很自由一些。

房子虽然是安身立命之本,是一个很重要的一个地方,但是我们也不能强制我们的父母去拿出他们的房子来供给我们结婚和生活。年轻人还是要自己去奋斗,依靠自己的努力去挣属于自己的东西。毕竟像是我国的房产一般的产权只有70年,你父母买了房子,等到70年产权到了,你还是要重新买房子,所以没有什么意义。

尤其是在家庭中,嫁进来的媳妇去争夺房产的归属的这个问题是很容易造成家庭矛盾的,而且非常难以解决。所以这个问题一定要婚前就解决好,不要留在婚后,简直是徒增烦恼。

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要看具体情况,如果说在父母名下有利,那就没有什么,我姐姐的婚房就是在她婆婆的名下,因为他们小两口都没有住房公积金,房子是用她婆婆的住房公积金买的,但是如果说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就让房子在父母名下,而自己不是在自己名下,我觉得这样怪怪的,会不太能接受,感觉自己就好像是外人一样

5楼:小小时光

婚后两年我们决定买房子,但是买房子的时候婆婆拿了几万块钱出来,并且提出要求就是房产证加上婆婆的名字,我没有同意,然后婆婆也没有强求,若是婚房在婚前购买好的,在父母名下无可厚非,若是婚后自己买的房子,还是在夫妻的名下比较好!

6楼:win亦

小夫妻的婚房在男方父母名下,我会介意。婚房是两个人一起生活的地方,但是却不属于自己,自己心里总会没有安全感,觉得生活过得没有滋味。

7楼:半忧郁少年呜

如果我对这个房子没有出钱的话,那我并不介意。本来就是人家家里的房子写谁的名字都一样。如果我也掏了钱,那就不一样了。

8楼:且共从容

这个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看。如果房子是婚前男方父母全款买的,当然可以,毕竞房子是谁买的写谁的名子,无可厚非。但如果是双方出资,或是需要小夫妻还房贷,那么名字还是写小夫妻的名字比较妥当,因为双方都有付出,属于两人的共有财产,再写男方父母的名字,明显就是在耍心机了!

9楼:平静快乐

如果买房子的钱是父母出的,在父母的名下是不会介意的,他们出钱买房,免费住就可以了,不能非要写成自己的名字。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正常啊,毕竟家人为了孩子结婚几乎倾尽所有,给孩子买房子就已经不错了,很多人结婚还没有婚房呢。我认为作为年轻人,还是要体谅双方的老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奋斗,去实现两个人的美好生活,不用刻意去在意结婚时房子在谁的名字,现在的人就是纠结的太多,到最后婚姻也都变了味,也影响了两个人的感情,到最后得不偿失了。

11楼:秦四桂

小夫妻的婚房在男方的父母名下,我不会介意,因为做婚房本身就是男方父母的买的。不是小夫妻两个共同创造产业。我非常支持小夫妻俩裸婚。

两个人彼此都没有压力。不会因为对方的经济条件而感到自卑。经过两个人的努力,慢慢的积攒自己的产业,慢慢的买房买车。

只要两个人幸福。婚前有没有房?有没有车?

我觉得不重要。

12楼:来世作金明

你好:小夫妻的婚房在男方父母的名下,会不会导致小夫妻没有安全感?

13楼:开心津霞

那要看是谁买的了,如果是公公婆婆花钱买的,我没花一分钱,也不用还贷款,那我肯定一点也不会介意,还会感谢公公婆婆的付出,帮我们准备婚房。但如果说我也花钱了,房产证上却没有我的名字,那我肯定会介意的

14楼:一剑断情愁

如果我自己没有房子,我会介意,婚房在男方父母名下,意味着这房子是对方父母的,这意味着我们住一起的时候,我没有一毛钱发言权,我宁愿两个人一起出去租房,或者一起买一套小的还房贷。如果我婚前有自己的房子,我不会介意,因为我有底气,不欢迎我我有的是地方去。所以婚姻将就门当户对还是很有道理。

15楼:2我所欲

分两种情况。

如果婚房是对方父母出资全款买的,我就没有介意的理由,我会很感恩。如果婚房由我们,结婚双方购买,我不允许写上其他人的名字。因为组成家庭后,情况很复杂,不想以后在这些事情上扯不清楚,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我也没资格抱怨,就这种想法

16楼:高规格

不会,你也可以把你的财产给自己父母名下,现在讲究的是结婚前处理好自己的婚前财产,一旦离婚你啥也别想从我这拿走。

17楼:匿名用户

我不介意,因为婚房必竟是父母为儿子准备的,是父母用辛血换来的,在父母名下,父母踏实。小夫妻想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去打拼

18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介意!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真心相爱成就婚姻,真诚以待,为什么在乎一些外物,来影响纯洁的感情,何况小夫妻的婚房虽然目前在男生父母名下,可以后还不是小夫妻去继承么?

有什么可介意的。除非别有居心。

19楼:匿名用户

小夫妻的婚房在父母名下,我当然不会介意。当然有很多人会介意,总是觉得有了自己的名就是自己的。其实,你错了,生不带来,死带不走的东西你何必那么在意呢?

首先,你既然选择了结婚,就要有承担责任的思想准备,对孩子、对老人的一份责任,又何必在意东西在谁的名下,你能用就行,更应该在意自己以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其他都是身外之物。

20楼:匿名用户

会介意,因为现在的婚姻法对婚前财产有明确的界定,婚房在男方父母名下很明确表达男方防备的态度,如果男方还没有彩礼,又要求女方有陪嫁或者要求女方装修婚房或者要求女方买车,这婚礼就够呛了

21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比如婚房是谁出

钱,男方父母出钱全款买的房,那在男方父母名下没问题,但如果没出钱或者只是出了首付,要小夫妻还贷,那婚房还是男方父母名下就有问题了,因为夫妻还的钱可这房子跟他们也没关系了,小夫妻要是离婚妻子却跟房子没关系分不到自己还贷的一部分。

22楼:冷咖啡豆子

当然会介意了,即然成为夫妻,就成为一家人,为什么还要见外呢把婚房的归于父母名下呢,心里会下舒服的

男方父母出了首付的婚房,那他们能和孩子一起住吗?

23楼:阿平观社会

老人在年纪大了以后肯定是想和孩子一起住的,但也要综合考虑实际情况,毕竟有很多孩子还是喜欢单独居住,和老人在一起生活总是会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

24楼:又红又专

男方的父母可以跟孩子一起住与否不是取决于父母是否付了首付的吧,这是赡养人伦。

25楼:郁葱葱

其实是可以的,但是还是不建议一起住,因为一起住大家的生活习惯不同,还会因为双方之间缺乏了解,引起其他的矛盾。所以聪明父母是不会跟孩子一起住的,给钱就行了。

26楼:考研苦啊

可以,本来赡养老人就是孩子的责任和义务,陪在身边还能更好的照顾父母。

准备结婚,男朋友要我一起出钱买婚房给他父母养老住的(在老家),所以结婚后还要和他父母在这边他们租的

27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一起在工作的地方贷款买房,在老家买房没什么意义,在工作地买专房也可以接父属母来住。还有你出钱买房,房产证上是否有你的名字,这些都要考虑。既然是结婚用的婚房,应该是你们住才合适,你出钱了就要写你的名字,是领结婚证前买房还是之后买房,有区别的。

你如果一定要嫁给他,建议先领结婚证,再商量买房的事。否则就商量好再**买房,房产证写谁的名字等后,再结婚。怎么感觉不是传统的,男方买婚房,出彩礼,虽然这种也不提倡,但你这种情况也太少见了,可能男方很帅、特别有优点。

28楼:匿名用户

结婚没房不行的,这是最基本的生活保障

婚前公婆买房,在公婆名下,提供给我们做婚房,我该出资装修吗?

29楼:有料娱圈

结婚之前公婆买的房子,房产证上写的名字也是你公公和婆婆的名字,这时候这套房子,将成为你们的婚房。因为房子还没有装修,所以你们想要住进去,必须先要进行装修。然而在装修这个环节上,你们却出现了矛盾的地方。

对于这个问题,可能每一个人心里的答案都是不一样的。这就要看这个女孩她和未来婆婆家的关系搞得如何了。最重要的是看女方有没有和男方家定亲,或者是领证登记。

在婚姻不确定的前提下,我认为你完全有资格选择不去拿这笔钱,对这个房子进行装修。如果你们已经登记了的话,你们已经是法律上认可的夫妻了,虽然房产证上写的是男方父母的名字,但既然你已经身为这个家庭中的一员,出一把力,或者是拿一份钱,都是可以的。

男方在买房的时候已经支出了相当的一笔费用,如果再让他们拿所有装修的钱,我认为男方可能会有经济方面的困难。如果男方家出现了这样的困难,而你却袖手旁观的话,男方家对你是不是有了一些意见呢?如果在结婚之后,你嫁到男方家里,在他们家做儿媳妇,你的公公和婆婆对你就没有任何芥蒂之心吗?

对于房子装修的费用是不是你出,主要还是看你们两者之间的关系到了一种什么样的程度。如果你们俩,是在谈男女朋友,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你们到将来还是一个未知数,理智一点的男方应该也不会要求你去出这笔钱。你当然也不会去出这笔钱为他们去装修房子,因为你们的婚姻是存在不确定的。

若你们存在婚姻事实,我认为你适当出一些钱来装修房子,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30楼:匿名用户

不管怎么样,还是以后自己生活的地方,从这一方面来看的话,还是应该出资装修一下,毕竟每天上班都那么累了,回到家之后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对一个人本身来说也是非常放松的

31楼:悠暖情感

我认为不应该出资装修,因为不在你们夫妻俩名下,如果以后感情有变,不管出了多少钱装修这房子也没你的份,到时候最多拿回一点装修的钱也不算房子升值的部分。建议女生有钱的话最好婚前买一套自己名下的房产,这样更有保障。

婚前女方带父母去男方父母家需要买东西吗

1楼 匿名用户 礼貌的买一些东西就好了 水果 肉 鱼 , 我就是这样的 父母也没什么挑的 不过空手就不好看了 2楼 匿名用户 根据你自己的情况适当买些东西送给他们,以表你的心意,也在他们心中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结婚 女方家长要先去男方家看男方家庭条件吗 3楼 匿名用户 虽然各地风俗不一,不管谁先去谁...

男女结婚,就应该男方家买房子么,男女结婚,男方去女方家附近买房子一起住,正常吗?这是倒插门吗?谢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女方家庭状况,一般女方家庭条件好也会出点钱,我姐结婚时买房就花了10万,她自己存的。 男女结婚,男方去女方家附近买房子一起住,正常吗?这是倒插门吗?谢 2楼 匿名用户 这和倒插门没有关系,也许女孩想着自己的家离父母近点比较好。不想离父母太远别想太多。 3楼 匿名用户 女朋友让我去...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父母还需要给见面金吗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就给,不喜欢不会给 给钱表示看上你了 不给钱,说明不喜欢或者不同意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家要给见面礼吗? 2楼 匿名用户 女方第一次到男方家,要带点礼物的。 如果双方不在一个地区,礼物可以是当地的特产之类的。 如果男朋友当地有自己的风俗习惯,那就按照风俗习惯看看该带什么不该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