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举几个云计算公司,说说他们提供哪些云服务,并举一两个案例说明云计算的运用

2021-04-17 13:06:17 字数 2278 阅读 4988

1楼:远宏

云计算的运用

bai的案例

du:1、行业喜欢把水、zhi电等类比到云计dao算,也就是说,不需要购回买发电设备、答取水设备,只要线路和管道铺设好了,要尽可能多的使用随时购买。

3、很多邮件也可以称为云计算项目,免费的,付费的,付费的,你都可以使用,不需要知道服务器在**,不需要你设置太多。

2楼:手机用户

在喜马拉雅听软件罗辑思维中去年有一篇专讲大数据云记算的,白己听听找,很有意思的,找到听完文章也该完了一多半!

3楼:寒潇黯

亲,考计算机吗→_→

请举例说明云计算在生活中的实际运用。谢谢。 20

4楼:智汇云校

有很多,百度云、阿里云等等是用云计算中公有云的一种,现在智慧城市建设通过以移动技术为代表的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实现全面感知、泛在互联、普适计算与融合应用。云计算运用的范围也广,多学些这方面的还是很有好处的。

5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范围太大了,云计算 服务器可以理解成永远不关机的电脑,上面的数据应用是二十四小时运行的。 在交通方面, 云服务器的使用在电子监控,电子警察上面,可以实时监控路面情况 ,路上违规情况,在云服务器上面分析数据,查看哪些车辆违规,交通流量和拥堵情况。

在大生活范围,我们所用的通讯,网络**都是基于云服务器才能访问使用的。

6楼:云天英雄

亚马逊的云名为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services,下称aws),目前主要由4块核心服务组成:简单存储服务(****** storageservice,s3);弹性计算云(elastic compute cloud,ec2);简单排列服务(****** queuingservice)以及尚处于测试阶段的******db。换句话说,亚马逊现在提供的是可以通过网络访问的存储、计算机处理、信息排队和数据库管理系统接入式服务。

请举例说明云计算在生活中的实际运用。谢谢。谁知道的可以告诉下。

7楼:

火车自动售票机,就相当一个云终端,就是把电脑的主机去掉,让服务端处理

8楼:

提供资源的网络被来

称为“云”,

云计算自它与网络的组成大致相同,但同时可以自主计算。

云计算把计算资源通过网络按需分配,非常的方便。

“请举例说明云计算在生活中的实际运用。谢谢。谁知道的可以告诉下。”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云计算是什么?有什么用,可以干什么?请举个实例说说。

9楼:老张的白度

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是基于互联网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云是网络、互联网的一种比喻说法。过去在图中往往用云来表示电信网,后来也用来表示互联网和底层基础设施的抽象。

狭义云计算指it基础设施的交付和使用模式,指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资源;广义云计算指服务的交付和使用模式,指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服务。这种服务可以是it和软件、互联网相关,也可是其他服务。它意味着计算能力也可作为一种商品通过互联网进行流通。

详情请参考:http://baike.baidu.com/view/2465492.htm

10楼:碧海潮生心之寻

云指的就是网络 因为原来总是用云来表示运营商

结合示例说说什么是云计算,云计算有哪些特征。

11楼:小鸟云企业级云产品

云计算的六bai大特征

其一,虚拟化。du云计zhi算将传统的计算、网络和存

dao储资源通过提供回虚拟化、容错和并行答处理的软件,转化成可以弹性伸缩的服务。

其二,弹性伸缩。云计算运用网络整合众多的计算机资源,构成技术存储模式,实现多种功能,包括并行计算、网格计算、分布式计算、分布式存储等。

其三,提高工作效率。与原有的工作站单独计算的模式相比,云计算模式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实现效率的提升。

其四,资源使用计量。云计算的服务是可计量的,付费标准是根据用户的用量收费。在存储和网络宽带技术中,已广泛使用了这种即付即用的方式。

其五,按需自助服务。云计算具有规模大、用户多、安全可靠性高的特点。

其六,经济性。在达到同样性能的前提下,组建一个超级计算机所消耗的资金很多,而云计算通过采用大量商业机组成集群的方式,所需要的费用与之相比要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