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能不能培养,感情能婚后培养吗?

2021-04-16 17:28:52 字数 5202 阅读 1749

1楼:牛一种态度

我曾经bai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不同的du是他回头去找前女zhi友了。我也很喜dao欢他,自然版而然的想对他好,可是貌似相处权久了他才明白一个道理,恋爱刚开始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彼此活在想象之中,他把你想得如此完美,如此适合自己,而在慢慢接触中才发现事实并非如此,每个人都是矛盾的,所以恋爱的激情也就淡了。这很正常,生活不仅只有激情,平平淡淡才是真。

后来我慢慢适应分开了,我觉得很喜欢他,但并不一定就要得到他,尤其是得到一个不怎么爱你的人。我建议你不要盲目的为他改变,做最真的自己,过自己的生活,对自己好一点,不断充实自己,体验旅游,健身,看书,交友等各种乐趣…这种改变会让你感到享受的。

也许在你享受生活的同时,他会发现你是一本一直想让人翻下去的书,这就是激情的**。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发现惊喜。

现在我很享受这个改变的过程,我还是很爱他,他也开始重新认识我。除了他我们还有更多两人之外的生活,这很让他好奇,着迷。女人有让自己幸福和让他人幸福的能力,所以加油啊!

让他知道你是一个让人不断想去探索了解的人,你的喜欢是自然而然的,但不是你们的负担。我支持你

2楼:chenqiuyu你好

怎么抄说呢,不知道你女朋友喜欢哪袭

种类型的啊bai,有的时候不一定要话多,只要du让女孩子zhi觉得你是在爱她就好了dao.

1 小小的细节,越是一个小的地方越是可以反射出你对待这件事情的态度,信息的时候,女友语气稍稍有点不耐烦,你一定要注意到哦,很有可能就是你的女朋友心里不怎么高兴了,这个时候你就要问她怎么了,还有啊,下雨什么的要早早的提醒女孩子带伞什么的,这样,即使你们在一起没有话,女孩子还是可以感觉到自己是被人爱着的.

2 如果真的爱着就试着为女孩子改变一下自己,不要说什么改变了自己就不是自己了,在不改变自己原则的基础上稍微改变一下就好.

3 如果你真的是很不爱说话,那么就倾听吧,你的女朋友在说话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仔细地听,这样女孩子知道你不爱说话,可是你却很认真地听,思考``````

估计就这么多,希望你和你心爱的人能一起永远幸福啊``

3楼:匿名用户

感情就是需要培养的。但是对女孩子一点也没有心动的感觉 一是你的感情不容易激动 二是你对于爱情不渴求 第三个原因就是这个女孩子不是你心动的那种了。继续相处多了解看看吧。

相遇很困难 放弃很容易!

4楼:

感情是可以培来养的,刚刚接触源几天,心不动也不跳说明不是一见钟情的那种,人都是通过了解沟通慢慢发现两个人合适不合适的,一见钟情的也不见得能走到最后,任何感情都是培养起来的,寻找两个人共同语言共同话题,感情的事儿也不能勉强培养不出来也不要勉强

5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培养了,你应该多多的关心她,看她需要什么能及时买给她,在生活中偶尔的制造一些惊喜、浪漫来试试

6楼:雪松苗木

感情可培养

的,不过需要一个关键的条件:,那就必在长时间的陪伴和接触下才习可以,感情专是可以培属养的。但如果双方都是没有经历过感情而又十分个性的人,即使能够培养起感情,但是这种感情的基础并不是那么深厚,反而会因为以后一些因素或优秀的第三者而导致感情破裂。

但是什么事都无绝对,应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能说一定能培养,也不能说一定不能培养,最主要是看双方性格。在性格适合匹配上,也不是别人说适合就适合,而是双方自己的感受特别重要,再一个就是缘份:,如果双方有缘即使没感情走到一起也会慢慢产生感情的。

7楼:瑶妹兒

我曾经遇到过bai同样的问题,不同du的是他回头去找zhi前女友

dao了。我也很喜欢他,自然

专而然的属想对他好,可是貌似相处久了他才明白一个道理,恋爱刚开始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彼此活在想象之中,他把你想得如此完美,如此适合自己,而在慢慢接触中才发现事实并非如此,每个人都是矛盾的,所以恋爱的激情也就淡了。这很正常,生活不仅只有激情,平平淡淡才是真。

8楼:滑蝶焉戊

如果彼此对对方都有一点点好感的话,那就培养的出来感情,如果连一点点的好感都没有,那无论在一起多久时间都没用的

9楼:噶山豆根和

这要看双方

性bai格,如果是那du种理性大于个性的人,在zhi长时间的陪伴和dao接触下,感情是内可以培养的。但如果双容方都是没有经历过感情而又十分个性的人,即使能够培养起感情,但是这种感情的基础并不是那么深厚,反而会因为以后一些因素或优秀的第三者而导致感情破裂。什么事都无绝对,应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感情更加复杂,不能说一定能培养,也不能说一定不能培养,最主要是看双方性格。

在性格适合匹配上,也不是别人说适合就适合,而是双方自己的感受特别重要。比如一个外向的男生和一个内向的女生,这样两人很多人都说性格很适合,但是在某些方面看来却又不适合,比如在兴趣爱好上,又或者在想法,行为上,两人完全相反,但是如果两人能够处理好这种差异话,那么两人的情感绝对会无比的深厚。

10楼:**优惠购物群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才交往几天这种情况很正常的。有很多人的婚姻都是培养感情得到的,很少有一见钟情的。慢慢来,你对她好,她能感觉得到,慢慢她就会对你好了。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了,时间长了肯定要有感情。爱是一种本能,你见到对的人,潜藏的专能力就会被激发。属如果是那种理性大于个性的人,在长时间的陪伴和接触下。

什么事都无绝对,应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感情更加复杂,不能说一定能培养,也不能说一定不能培养,最主要是看双方性格。外向的男生和一个内向的女生,这样两人很多人都说性格很适合,但是在某些方面看来却又不适合,比如在兴趣爱好上,又或者在想法,行为上,两人完全相反,但是如果两人能够处理好这种差异话,那么两人的情感绝对会无比的深厚。

12楼:匿名用户

感情可以bai

培养的前提是,你不以du培养感情为目的。举zhi个dao例子,为什么大学的时候容内易产生

容感情,因为你们是因为环境所迫不得已相处了四年,从中因为某个点,或者积累,产生了好感。而工作以后的相亲,你们的目的是为了培养感情而培养,一旦你抱着某种目的做事,想的事情就很多,也很容易失败,只要两个人的性格不是十分的相排斥,感情是可以随着时间培养的。

除非彼此的性格非常不合适,相处也不能和谐,这种情况下培养感情就很困难了。

13楼:娴娴听风听世界

可以的。我和我老公是别人给的手机号我们相互认识的。当时我对他完全没感觉刚开始也没什么话好聊。

但到了适婚的岁数了,我也是试着和他交往,聊着聊着,我们就话多了。直到现在我们孩子挺大了,我们都很相爱!

14楼:匿名用户

尊敬bai的你你好:感情是du需要培养的, 人是高级

zhi动物, 是有dao感情的, 感情需要磨合, 需要沟通内交流 ,多表达自容己 ,日久生情, 逐渐的你会对女孩产生好感, 情人眼里出西施 , 越看越漂亮 会产生至高无尚的伟大的爱情,你会情不自禁的,把她搂在怀里, 拥抱她 亲吻她 ,怕失去她, 不由她任何反抗, 天地混为一体 美丽女孩最后的一道防线 让你跨过了

15楼:匿名用户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有些人属于慢热型,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就需要培养感情。随着交往时间,做慢慢彼此走进内心。加油吧!

16楼:匿名用户

感情可培养的,

来不过需要一个关自键的条件:,那bai就必du在长时间的陪伴和接触下才zhi

习可以dao,感情是可以培养的。这要看双方性格,如果是那种理性大于个性的人,在长时间的陪伴和接触下。什么事都无绝对,应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感情更加复杂,不能说一定能培养,也不能说一定不能培养,最主要是看双方性格。

外向的男生和一个内向的女生,这样两人很多人都说性格很适合,但是在某些方面看来却又不适合,比如在兴趣爱好上,又或者在想法,行为上,两人完全相反,但是如果两人能够处理好这种差异话,那么两人的情感绝对会无比的深厚。

17楼:千吹雨

感情是需要慢慢培养的。

只有经历过时间的洗礼之后,才能让在一起的两个人看到彼此的闪光点,对对方产生感情。

18楼:匿名用户

也许在你享受生活的同时,他会发现你是一本一直想让人翻下去的书,这就是激情的**。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发现惊喜。

19楼:丸子

婚姻这种bai事讲究的是天时地du利人和,得随缘zhi。而不是“年龄大了,我该dao结婚了版”,然后便去强行权“找缘分”。因为这种结果往往不会太好。

比如,物质不充裕的婚姻其实本质上就是相濡以沫,剩下的几乎只有柴米油盐生儿育女,哪有什么闲情风花雪月。爱情是什么?在某些婚姻面前真的就是一文不值,且幼稚又可笑。

所以该愁的从来不应该是“年纪大了,还没结婚”。而是,怎么才能赚到更多钱?因为只有等你有了足够的钱之后,你才有底气去考虑“有没有必要结婚”。

即使你丁克不婚,只要你有钱,连你那七大姑八大姨都会闭上“你怎么还没嫁(娶)”的嘴来跪舔你。现实就是如此,有钱才有选择权,愿你能愁对方向。

20楼:智慧

当然能。人们常说,日久生情。感情是对外界刺激比较强烈的心理反应,人与人交往,特别是男女之间的交往,受到的刺激,(比如:说笑、牵手、拥抱等等)都比较强烈,最容易产生感情。

感情能婚后培养吗?

21楼:小李讲情感

毕竟现在大家的思想都这么开放,家里的长辈对我们的婚姻应该也没有再做过多的要求。不再像以前那样,一定要在多少岁之前就要赶紧完成自己的婚姻大事。现在人们对这件事情看的比以前开放了很多,所以说年轻人在结婚这件事情上面的压力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大了。

以我觉得大家不要去参考别人的意见,而是要考虑清楚自己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想好对这件事情的看法,如果说你心里真的愿意跟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先结婚,之后再慢慢培养感情也算,但是你要做好一定的思想准备,你们之间的感情会朝什么样的方向发展,现在大家谁也说不准,只要你不后悔就行。

所以说婚姻真的不是儿戏,一定要考虑清楚了再决定。反正我个人是觉得哪怕我单身一辈子,我也不会选择跟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结婚,更不会选择跟他结婚之后再去培养感情,这样冒的风险太大了。

22楼:常驻本吧总执事

这个事情谁也不敢打包票,因为人类的感情是最复杂的,有时它是坚不可摧,厚如钢铁,有时又是脆弱的,薄如蝉翼,还是主要看你们吧,有些事情要用心去体会。

23楼:匿名用户

感情婚后比婚前重要,一半是婚前的相互喜爱,另一半就是婚后的感情磨合,最后才是心心相映!!

相亲后怎样培养感情,如何和相亲对象培养感情?

1楼 爱无需飘渺 亲爱的楼主姐姐 年龄大没男朋友其实没有必要那么烦恼 真的你把自己的心态放平就可以了 你要相信 你自己的白马王子还没有出现 等到出现的时候 你就会掉入爱河中无法自拔的 嘿嘿我相信你会有一份美满的爱情的 2楼 匿名用户 简单点儿吧 相亲后怎样培养感情。结婚后的生活不知不觉感情就出来了!...

如何成功培养领导能力,怎样培养领导能力

1楼 匿名用户 基本读完12reads所有的书,你就具备了领导与管理所需的所有专业知识,剩下的就要看你如何灵活应用了。当然,12reads的书都只能从其官网购买,并且 也比一般的书贵,更像管理培训的课程吧可能。 领导力提升 方法与艺术 说如何提升领导力之前,先聊聊什么是领导力。 这可就有意思了。 因...

如何培养学生对美的热爱,如何培养和提高学生感受美的能力

1楼 匿名用户 一 什么是美 从汉字 美 的 考察,按照许慎的《说文解字》解释 美,甘也。从羊从大。 羊在大畜,主给膳也。美与善同意。 在这里, 美 本义为 甘 ,转义同 善 。 肥大强壮的羊,在古代人类生活中,带来多种愉快的感受,给人以美的体验。在古代人类生活中, 花 的色 味 香也带来多种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