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怎样在立体图的其中面上做属于这个面的图

2021-04-16 10:07:45 字数 2397 阅读 2005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对ucs不标不太熟的话,就分别用东南,西南,东北,西北几个视图,再用ucs命令,f(面)选项,再直接点你要的面,就可以了。

2楼:匿名用户

用ucs命令3点定位,把坐标设在你要画图的那个平面

cad中怎么选择三维图形的一个面

3楼: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通过菜

bai单栏依次选du择【常用】

》【zhi建模】》【长方体

dao】选项。

2、在绘图区空白专区绘制一个立方体,属如图。

3、然后通过菜单栏依次选择【常用】》【实体编辑】》【移动面】选项。

4、接着用鼠标左键单击三维图形的一个面作为要移动的面,按回车键进入下一步。

5、接着我们选择侧面的中心作为要移动面的一个基点。

6、最后按【esc】或者选择【退出】按钮,完成面的移动。

4楼:匿名用户

在三维界面中,按住ctrl,再用鼠标点选所需要的面。

5楼:呀啊哦呀

按f6,开启动态ucs,这样输入命令,鼠标移动到那个面,那个面就会选中

6楼:匿名用户

我想你是不是想要取三维实体的一个面出来啊?修改里面有个实体编辑 选择复制面就可以了

cad怎么在一个面上画图

7楼:匿名用户

当你有了平面

实体部棱边变为虚线,如图中,若虚线面正是你要的,则按空格/回车确认,若不是你要的则输入n,再确认。确认后虚线变为实线。

接下来你就想干啥干啥了。

祝你进步。倘有不明再联系。

8楼:匿名用户

将一个长方体 和你的这个圆柱体 做并集 就可以了。前提是位置弄正确

cad中怎么插入**,或者是在立方体的某个面上贴一张**!

9楼:匿名用户

直接把你要插入的图拽到界面里面,设计比例、旋转角度,然后移动到你要的位置就可以了

10楼:领带飞扬

复制,到cad界面粘贴就搞定了,在cad中可以调整位置和大小,很方便的没有楼上两位那么麻烦的。

怎么将一副**贴到cad三维图上的一个面上?

11楼:匿名用户

和正常的cad命令操作一样 把**三维旋转过来 然后捕捉边角的点或者中心的点把**移动到实体上 如果是做渲染图的话那就要把**稍微拉开一点点距离 这样渲染的时候**才会完全的显示出来

12楼:随★印

用photoshop,ctrl+t 右键,扭曲。

13楼:匿名用户

3d里面有贴图的那个命令 cad我就不知道了

怎样用cad给三维图形每个面上各种颜色?

14楼:匿名用户

不要听他们的, 一群废物!

在cad里有一个"实体编辑"工具栏, 把它调出来, 里面有一个专门用于给实体的面染色的按钮(或直接用solidedit命令), 你把不同面分别染色后. 用rr或sha (用r或c选项)进行渲染就好了.

15楼:汉→骠骑大将军

我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cad三维里面如果是同一个实体,只能上一种颜色,分开就可以上不同的颜色,比如你是一个四方体,你想每个面的颜色不同,那你就要把每个面分开,做成六个面堆成一个四方体,然后在单个着色。如果是直接画的四方体,也就只能着色一种颜色。它不像solidworks里面,每个面都能着色用不同的颜色。

16楼:葛学诚

不会的 没有问题

可能是你操作的问题

你是用-- 面着色 ---命令来做的吗??

还有 是有内置的渲染命令?

还有应该不要给实体 和实体所在层 指定颜色

cad三维绘图中,画一个二维图形都是在xy平面内,如何画在xz/yz平面内啊?

17楼:匿名用户

用户坐标ucs命令,将xy坐标平面定义到你需要的平面上

18楼:匿名用户

到工具栏里面的“视图”里面可以转换。

cad中做三维图时,怎么样才能捕捉在一个面上做图?

19楼:匿名用户

打开ucs坐标工具栏,上面有个“面坐标”,点一下,然后选择相应的面,这样就ok 了

20楼:兽王老妖

你好,可以按住ctrl键试试^_^

cad平面图平面图上两个柱子中间有个圆形请问这

1楼 匿名用户 定位的吧,或者就是没有什么用的 如果是定位应该有尺寸 2楼 匿名用户 指明这两个位置而梁,板底尺寸 cad室内平面图中的柱子怎么做啊? 3楼 匿名用户 用矩形先画一个正方形,然后用填充来给正方形填充绿色,填充的快捷键为h。如果你要对齐的话,可以用块来做,把基点定位在柱子的中点,然后在...

CAD这个图里面那个h和d是怎么画上去的啊

1楼 匿名用户 图中用的是自定义的线型。在图层里面可以定制自己想要的线型。 cad图中d h w是什么意思 2楼 南霸天 cad中字母意义 d 英文全拼depth,代表cad元件的深度 h 英文全拼height,代表cad元件的高度 w 英文全拼width,代表cad元件的宽度。 3楼 匿名用户 d...

cad平面图中办公室的办公桌怎么画

1楼 知汇居家 第一,想好办公桌的尺寸 第二,直接画出来一个方框代替办公桌, 第三,桌面上再放点东西装饰一下即可。 2楼 幽灵漫步祈求者 照着画不就行。画一个然后镜像就得。 办公室cad平面图怎么画 3楼 墨s易 最基础的 ,画条直线,然后偏移成墙,定好位置画窗,然后标注一下就可以了,不过你这个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