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里面这个标注是什么意思,如图,CAD中这个标注是什么意思,怎么标注出来。

2020-12-01 22:06:28 字数 2755 阅读 4241

1楼:心烛

你给的信息不全,这要根据整张图来解释。根据你给的这点局部,表示箭头所指向的零件元素,位置度在为与所处点半径0.1mm的范围内,基准面是a。

如图,cad中这个标注是什么意思,怎么标注出来。

2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块。你要制作块才可以。在cad中就可制作

3楼:河软cad帝国

这个标的是基准 基准标注试试

4楼:白日萌

可能是标注的颜色不对(256色),改成常规的(1~10色)

cad这个标注是什么意思

5楼:心烛

我就不明白了,有些人不知道也要乱说,你如果相信乱说的就完蛋了。

这是机械图上焊接零件的焊缝焊接要求的符号。你这个符号表示要围绕零件接缝焊满一圈,焊接的两个零件的接口是成直角状态的,上边的数字表示焊缝的填焊高度(mm),一般小零件是3~5mm,大的是8~10mm。箭头直接指到焊接部位。

6楼:圣火太史奇文

你的图纸是什么专业的?

15a应该代表管径,这是日标的表示方法,相当于dn15;

fl的意思是floor

level,既相对于地面的标高;

ts和tm就不知道了,我还从来都没遇到过。

如果可以的话,请把该图纸发到我的邮箱,huofei-email@163.***,我看了应该就明白了,然后再来告诉你。

cad中的这些标注是什么意思?

7楼:横刀揭斧看

φ20的轴直径,公差标注上差为+0.041,下差为+0.028.

另一处标注指向的是轴端的中心孔(用于辅助加工),2xb4/12.5的意思是:轴两端两个中心孔,使用b4型中心钻(b表示带120°锥面的中心钻,小径为4mm)加工,12.

5表示加工后的中心孔大径。

8楼:人生丶也多礁

直径20,误差上限0.0041,下限0.0028;另外一个没看懂

9楼:侍祯俞思怡

看起来应该是焊缝,三角就是角焊缝,上面加个圆弧就是凸型角焊缝,然后后面的数字应该是焊角尺寸,最后的尾巴应该表示可以参照gb5185标注的焊接工艺表示法之类的东西,你这个2应该是指相同的焊缝一共有2处。我也有些忘了,等有时间给你详解一下

cad这个标注是什么意思?急

10楼:匿名用户

cad:计算

机辅助设计(***puter - aided designcad即计算机辅助设计(cad-***puter aided design) 利用计算机及其图形设备帮助设计人员进行设计工作 。简称cad。 在工程和产品设计中,计算机可以帮助设计人员担负计算、信息存储和制图等项工作。

design,cad),其概念和内涵正在不断地发展中。1972年10月,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ifip)在荷兰召开的“关于cad原理的工作会议”上给出如下定义:cad是一种技术,其中人与计算机结合为一个问题求解组,紧密配合,发挥各自所长,从而使其工作优于每一方,并为应用多学科方法的综合性协作提供了可能。

cad是工程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产品和工程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档等设计活动的总称

人们根据系统功能的要求,用有限的特征来描述设计问题,通过形式化用计算机的数据结构来表达特征,并将用数据结构描述的"特征"数据存放在数据库之中。这样,"设计"过程变成了对数据库的处理。这一过程可以看作是建模过程,模型被用来表示实际的或抽象的对象,是对被处理对象进行计算、分析、模拟和研究的基础。

因此,模型是实际结构在cad系统中的具体体现,是计算机"认知"产品的基础。我们知道,产品和工程结构本身能表现出来的属性("特征")是无限的,但可用的计算机资源、人们的认识知识是有限的,我们只能"认知"实际结构的部分属性,只能处理产品和工程结构设计的某些方面。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一个制图软件的缩写啊!

cad里面的这个标注是什么意思啊?哪位知道吗?

12楼:匿名用户

正反面烧焊,具体数字内容详情请查阅焊接标准资料,我现没有现成资料,谢谢。

cad中此标注是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表示是个平面(图中带x号处,未完全画出),平面宽度10。

内外螺纹画法很简单, 外螺纹大径用粗线,小径用细线, 内螺纹相反。还有螺纹终止线用粗线, 内外螺纹啮合部份按外螺纹画。粗细线的距离就螺纹牙的深度,在螺纹国标资料上可以查到,一般为0.

075d。

上图中宽度为2的槽就是退刀槽,主要作用是车螺纹时,便出进刀和退刀。

14楼:深圳

这个10是直径为22的外圆上面的扁位的尺寸,标注尺寸10的上面已经标了有剖视箭头了,右边剖面图给了这个扁位的另一个尺寸20,这两个形状尺寸就确定了这个扁位的大小。

15楼:匿名用户

直径22柱面上,那个距离为20的两个10x10的方形平台

16楼:寒流

是铣的一个扁方,退刀曹有好几种标法,5x3就好似说宽5个深3个,也有就是直接,标宽度再加个直径加工的自己算去

17楼:匿名用户

1、这是圆柱体两端平面之间的距离;

2、细实线一般等于0.85x粗实线距离。(即0.85d)

CAD里20.5是什么意思,cad标注2-1.545度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很高兴为你解答 cad里面的2 0 5表达的意思需要根据整体图形来判断,最好是贴个 出来看看。 2楼 心灵海阔 无图示不能准确给答案。 常规意思 其一,倒角2一个边 0 5一个边 其二,关联位置0 5的尺寸一共有2处 其三,去毛刺两处0 5 3楼 匿名用户 这得看标注在哪个地方,标注...

cad倒着的三角形标注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有图吗?一般是工程图的话,指的是这个平台的高程 2楼 匿名用户 它表示工件表面的光洁度,符号越多光洁度越高,不过现在这种符号比较少用了,现在一般是一个倒三角的一延长并在水平边上面加数字来表示了,所标数字越小光洁度越高。 3楼 听风4雨 1,标高。 2,粗糙度 cad标注中 那个倒...

cad中,一条斜线上标注1:4,1:5,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本身这两个数字和符号,代表的是 斜度 的意思,比如说1 5,它的意思就是那条相应的斜线,往水平方向进来5个单位,就向竖直方向上升了1个单位。 还有一种是 锥度 ,一般用于圆锥体的标注 假如也是锥度1 5 它的标注前面的符号是个锐角三角形 它的意思就是 每往轴向进或退5个单位的同时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