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逾期了十几天了,今天还了最低还款,银行打电话催我还全款,有什么影响

2021-04-16 05:05:31 字数 2553 阅读 8485

1楼:l辛渐伤

你还了最低但是没有还滞纳金啊。逾期是有逾期的费用的,滞纳金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还有一点就是可能是你经常性的逾期,导致的。不然不会逾期十几天就会给你**催

2楼:奴兮月儿

赶紧还全款,然后等五年,征信洗白

浦发银行已经逾期十多天了 现在还了最低还款额 有人打**让我十二点全额还清 但没钱怎么办?

3楼:果果天活宝

那就等呗,逾期的话,信用已经花了,信用卡银行每月都要上报到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超90天是严重失信,每月单次的逾期多了,也会影响你以后办信用卡,房贷车贷,自己衡量吧,能周转就赶紧,不能就等着吧,以后注意一些

信用卡逾期两个月,银行协商后还了最低还款,卡可以继续用,为什么还有人打**发短信叫还全款,

4楼:时光你很欠抽

信用卡还款首先得绑定本人的借记卡,然后在还款日之前将相应的金额存入借记卡。

绑定借记卡后具体信用卡还款方式与期限如下:

1、全额还清,则不产生任何费用;

2、信用卡在还款日后一般还有三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

3、还最低还款额,则需要计算日利息,从消费记账日起息;

4、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或者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视为逾期,则从记账日开始计算利息,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按月计收;

5、具体日利息各种信用卡可能有所不同。

借记卡绑定可通过信用卡官网绑定,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银行信用卡的官方**,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2、成功登录个人网上银行之后,选择主菜单中的信用卡,当银行卡没有和信用卡绑定的时候,在页面下方时会出现追加新账户的选择的;

3、认真填写信用卡的相关信息;

4、完成之后就可以绑定信用卡和银行卡。

5楼:随便掏

估计系统没有更新

通付pos机免费送

欠信用卡的钱最低还款3个月没还上了,银行打**催了2次,说要来找我,我还了800还有500没还了会

6楼:匿名用户

这是银行催收人员的一种催收话术,不会真的上门找你。

催收人员的目的是:让你尽快还清信用卡欠款。

但是,总共就一千多元的欠款,你连续3个月还不清,就算滞纳金、利息全加进去,一个月最低还款额最多也才200元左右。也就是说连续3个月你连200元都还不上,你这种行为,银行是认定为:”故意拖欠“。

所以在催收方式上,自然要比其他人要严厉。

另外,你逾期时间较长,你的不良征信记录要在全额还清信用卡所有欠款(含滞纳金、利息、复利)后,过5年时间,才会消除不良记录。而这5年内,你办不了信用卡、也无法贷款。

信用卡长时间处于逾期状态,未及时归还的后果,并不是仅仅是会被银行**催缴、上门催收这么简单。而是利滚利达到一定金额后,银行就以”信用卡诈骗罪“向法院递交起诉。银行一起诉,很快法院传票就会寄到你家里或者公司,在上法院前一天全额还清信用卡所有欠款(含滞纳金、利息、复利),就能免除判刑与处罚金。

如果上法院那天,还未全额还清,法院会根据你实际剩余的信用卡欠款来判处你有期徒刑的期限及罚款。

目前,信用卡恶意透支金额达到1万元,就会被银行以”信用卡诈骗罪“起诉,会被判刑并收取处罚金。但是部分地区,已经出现恶意透支金额达到5千,就被银行起诉的先例。

所以尽快全额还清欠款,比什么都重要。

7楼:打遍泉城无敌手

你好我妈妈就是建行的

我来为你回答

不要想当然

你已经有了不良记录,五年内不会取消

已经无法办理房贷和车贷

这都是对你不利的事情

欠款必须还清,不还清,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和滞纳金,会一直扣到你全额还清为止,非常不划算

而且,银行会起诉你信用卡诈骗,额度高会判刑由于你的欠款额度不高,银行基本不会起诉你,但会下催款信函和通知书到你对账单地址和你所在地的派出所

我想,你不想看到这件事发生吧?

你不想想自己的家人或职业生涯?

这点钱不多,尽快还,你损失小

不要浪费时间

想清楚,没人帮你,只有自己帮自己

祝福你好运

8楼:阳光肆意着微笑

只要已经还上部分就不会再打**催你,信用卡即使在没有钱每个月都要还上最低额度1/10就可以了,要不然这样会造成征信不良,还有可能会被银行拉进黑名单。还剩500 即使你在没有钱每个月还50 都不会有事的。

9楼:许逆

目测你的情况 房贷和车贷你是办理不了 以后 当然如果有担保公司 鉴于你的信用卡逾期金额不大或许会帮你说情 要的依据就是信用卡 逾期清单 假如你的信用卡注销了 就算 每次逾期1块 你贷款方面 和再次办理信用卡 都是不可以的 尽快还上吧 这样四五年你的信用或许还可以恢复正常

10楼:百度网友

不良记录肯定产生了,现在最好的解救措施就是马上还上,好好用5年以上,争取把不良记录覆盖过去。

11楼:伤不起

不欠银行的就不会找你

信用卡逾期月,银行打电话催还款,但我手头确实没有那么多

1楼 如果你还进去的额度没有被封,还可以继续使用的话,你可以把剩余的额度刷出来,然后再还进去,比如你还有7000的额度没有还清,你卡里有3000的可用额度,那你可以把3000刷出来,然后还进去,然后再刷出来,知道把当期的7000账单全部换完为止,那你当期就显示已经全部换完, 要是账户里没有可用额度,...

想问一下,我的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了月了,今天全部还上,但

1楼 饶昕楚经 你这个卡是暂时银行把卡冻结了。你现在既然把钱已经还了,那么这张卡会在一到二天自动给你解冻。如果没有解冻那么你打信用卡中心的 叫他们帮你解冻就可以。 你说的要一直刷卡消费才能把信用度给恢复,这是对的。你已经欠了三个月了,你的个人信用在中国人民银行的系统里已经有了不良记录的黑点,那么你只...

我的信用卡逾期还款月了。银行会冻结我名下其他信用卡吗

1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不会冻结其他行信用卡。但不管是否冻结,为了工回作生活的便利, 答都清及时还款。若在到期还款日前未及时归还账单最低还款,会收取滞纳金和利息,且会影响个人信用。滞纳金收取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最低收取rmb10元或usd1元。 利息是当期的所有消费将从记账日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