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用卡逾期还款月了。银行会冻结我名下其他信用卡吗

2020-12-08 10:31:15 字数 5833 阅读 5011

1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不会冻结其他行信用卡。但不管是否冻结,为了工回作生活的便利,

答都清及时还款。若在到期还款日前未及时归还账单最低还款,会收取滞纳金和利息,且会影响个人信用。滞纳金收取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最低收取rmb10元或usd1元。

利息是当期的所有消费将从记账日(一般是消费后的第二天)开始计收,日息万分之五,直至全部还清为止。

为避免影响个人信用,建议按时还款,如不方便全额还清账单,请至少按时还清最低还款额的部分。

2楼:你叫我小宝儿

不会。不是同银行的不会。还款吧。采纳下

你好,我建设银行的信用卡逾期了4个月,银行发信息过来说我卡被冻结

3楼:钻诚投资担保****

首先查清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

一般情况下银行冻结持卡人的信用卡是由以下几个原因导致的:信用卡逾期情况严重,信用卡套现,信用卡盗刷等;

信用卡逾期情况严重导致信用卡被冻结,持卡人因为未按时还款逾期时间较长或透支金额较大而被发卡银行冻结;

信用卡套现导致信用卡被冻结,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银行在信用卡核发以后会对信用卡刷卡交易情况进行监督和记录,明显的信用卡套现行为很容易被发卡银行识别出来,一旦被发卡银行发现存在信用卡套现行为银行会将信用卡做冻结处理。严重的还要追究持卡人的刑事责任;

信用卡盗刷导致信用卡被冻结,信用卡发生盗刷后为了防止盗刷损失进一步扩大,一般持卡人会要求发卡银行冻结信用卡,部分情况下发卡银行会主动为持卡人冻结信用卡。

信用卡解冻:

信用卡逾期造成的信用卡被冻结应尽快将逾期金额还上,在还清信用卡欠款后持卡人可以致电给发卡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一般情况下银行会为其进行解冻,再次之后持卡人须要每期按时还款,不要再造成逾期,因为信用卡逾期会被计入个人征信系统,逾期次数过多会影响以后的贷款申请;

信用卡套现导致的信用卡被冻结要分情况来看。如果不是主观套现而是银行误认为的套现持卡人可以致电发卡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并申请信用卡解冻;

信用卡盗刷导致的信用卡被冻结,一般在盗刷事宜处理完毕后,发卡银行会对其进行解冻。

银行信用卡逾期后是不是会冻结我名下所有的银行储蓄卡账号啊?

4楼:千山鸟飞绝

是的。以建设银行为例,如信用卡逾期已超过30天,建设银行系统会对用户卡片的信用额度进行自动控管,暂时只能使用信用额度的50%;如超过60天,暂时无法使用卡片;超过90天,将强制停卡,同时冻结用户名下的所有账户。

迟缴在90天以内,只要还足最低还款额,系统会自动恢复用户对全部信用额度的使用。迟缴在90天以上,用户需要先将账户中的逾期款项全部还清后再提出申请,建设银行会根据用户实际的情况进行处理。

扩展资料如信用卡超过到期还款日未全额还款,相关消费交易自消费入账日起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如还款金额不足最低还款额时,还将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一定比例支付还款违约金。如因未按时足额归还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而产生逾期信息,银行将按规定报送至人民银行金融信息数据库。

5楼:眉间雪

不会。冻结财产的规定:

第二十一条 查封、扣押、冻结被执行人的财产,以其价额足以清偿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额及执行费用为限,不得明显超标的额查封、扣押、冻结。

冻结被告银行卡,是指人民法院对被告在银行、信用合作社等金融单位的存款所采取的不准其提取或转移的一种强制措施。

法院依法应当向银行送达协助执行通知的民事裁定书,银行收到后,将不得向冻结了存款人支付或转移钱款。否则将会受到法院的处理。

冻结存款的最长期限为六个月,需要继续冻结的,法院应在冻结到期前向银行、信用合作社等办理延期冻结手续。否则,逾期不办理,视为自动解除冻结。

扩展资料

信用卡逾期的后果有以下:

1、产生违约金,一般是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2、高额利息,而且是利滚利,欠款多的情况下利息是很吓人的。

3、逾期会让信用记录产生污点,导致今后2年内买房、贷款等金融需求不能办理。

4、逾期超过3个月没还,且金额超过1万,银行多次催款未果,到时候需要承担的不仅是还钱,还可能承担刑事责任。

6楼:康波财经

信用卡逾期不还款不会冻结所有银行卡,但会产生滞纳金和逾期费用,并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不仅会对日后申请信用卡或贷款产生影响,严重的还会涉及法律责任。

逾期不仅有最低未还款部分的5%滞纳金、账单全额罚息(日息万分之五,消费当日开始计息。按月计收复息直到本息还清为止)还会在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冻结你的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

同时还会起诉你信用卡诈骗及恶意透支,法院强制执行。起诉后拒不还款且欠款金额超过1万的,法院会依据刑法第196条信用卡诈骗罪来量刑。

此回答由康波财经提供,康波财经专注于财经热点事件解读、财经知识科普,奉守专业、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财经内容,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传递财经价值。希望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

7楼:钑惧搱灏忦煇

信用卡逾期严重后会导致账号冻结。

8楼:零摄氏度的升温

信用卡网贷逾期后要冻结名下的房子车子银行卡,是不是真的

9楼:招商银行

招行信用卡逾期暂不会冻结储蓄卡。

招行信用卡每月账单结算日和到期还款日是固定的回,若答逾期还款会产生滞纳金和利息,并会影响到个人信用。客户的有关信用信息会被记入个人信用数据库,成为信用记录的一部分。

滞纳金收取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最低收取rmb10元或usd1元。利息是当期的所有消费将从记账日(一般是消费后的第二天)开始计收,日息万分之五,直至您全部还清为止。

为避免影响个人信用,建议您按时还款,如不方便全额还清账单,请您至少按时还清最低还款额的部分。

工商信用卡逾期4个月。然后卡被冻结拉黑。今天还款日也把钱通过柜台还款了。在别的银行信誉度有影响吗?

10楼:老来老不来

当然有影响。你的个人信用已经被央行的征信系统自动设置不良记录了。

11楼:你叫我小宝儿

有。征信系统是所有银行共享的。采纳下

我的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4个月还清了但是卡片已经冻结了还能用吗

12楼:超超来了

冻结了肯定是不能用的,如果你欠款已经还清的话,你可以申请解冻的。解冻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我有一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因为逾期被冻结了,我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个会被冻结,但都有还款

13楼:旺理财

现在各个银行之间的数据是不想通的,所以你招行逾期被冻结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不会被冻结的,但是你有了逾期就会有信用不良的记录,有了不良记录你去银行办理相关业务的时候就会受到影响,因为不良记录是上报到人民银行的,所以每个银行都可以看到的。

14楼:罪不过妖娆

1,各银行之间的信用卡是互相独立,不会互相影响。

2,信用卡既不属于存款,也不属于贷款,只有某信用卡欠费或套现才会被冻结,其它情况不会冻结。

15楼:匿名用户

其他没有逾期的话还不会冻结,除非招行起诉你

信用卡逾期了4个月!已经全额还款!不知道还能解冻吗?

16楼:优生活乐园

一般来说是可以解冻的,需要自行跟银行联系。

2、因为信用卡不良使用、欠款逾期等行为被银行冻结封卡的,需要持卡人本人向银行申请解冻才行。如果需要在还清欠款当日解除冻结,可能必须带上卡片及身份证前往当地卡中心柜台直接办理申请,如能解除,则当日可以解除,如不能解除冻结,说明卡片已经被银行强制销卡,无法再使用。

注:因为欠款逾期所导致的信用卡被封冻,解冻之后可能会出现信用额度降低的结果,算是银行的惩罚,即使额度很低,这时也不要马上销卡或者不使用,要继续用卡,累积出好的刷卡、还款记录,覆盖掉原本不良的记录。之后在你的个人信用报告上才看不到不良的信用记录。

扩展资料:

信用卡相关名词解释:

1:滞纳金:信用卡滞纳金指的是持卡人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实际还款额低于最低还款额的情况下,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要支付滞纳金。

根据了解,滞纳金的比例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但由于各家银行政策的不同,所设的最低额度也不尽相同。

2:利息:按欠款金额(本金加利息加滞纳金加其他费用)日息万分之五计算,按月或日计算复息!

3:其他费用:各家银行收取情况不一,一般有取现费和手续费,详情可咨询各家银行客服!

17楼:二贰2二

一般来说是可以解冻的,需要自行跟银行联系。

持卡人在发现信用卡因逾期被银行停用后,应第一时间将信用卡的欠款还清,然后致电给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逾期情况,表明自己并非有意逾期,一般情况下银行会为信用卡解除限制。信用卡可以正常使用后,持卡人往后的按时还款就尤为重要了。

而对于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处理,根据央行《征信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第三十八条中载明,不良信用记录最长保留时限为5年,但是个人征信报告中只会显示信用卡,24个月的记录,建议,在激活卡片后至少保持活卡状态2年,以免不良的信用记录对以后申请信用卡或者个人贷款带了负面影响。

扩展资料个人信用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

参考资料个人信用_交通银行信用卡

18楼:我是菜菜

如果你把款还了,有的银行是可以给你解冻,让你的信用卡继续使用的,这个请你试着用一用,如果不能使用,可以打银行客户服务**说一下,也许可以开给你继续使用。

对个人信用的影响是客观存在,逾期还款都会被记录而不可以更改,但这个跟是否销卡没有关系。

19楼:匿名用户

真长还款不可能解冻的,

20楼:非典型菜菜

多还并不能解除你的逾期黑名单。

千万不要销卡,在将来的一年的时间内,你一定要及时还款,不要出现任何一笔逾期。一年后将会有全新的信用记录。

不过你逾期那么长时间,怕是一年刷新不了,而且多家银行都逾期。

安全期间,就都保留着吧,别不用哈,不用也不行的,每个月都用点,每个月都要及时还上,而且提前还款会有更好的效果。

21楼:录歌

这个不管怎么办 都会影响你的信用的 只能打**给银行 尽量减轻 影响了

我的信用卡逾期了4个月,现在出了法律函,想问下如果把钱全还上后,那么信用卡还可以继续用吗 5

22楼:招商银行

供参考信用卡逾期会生成不良信用记录,任何金额都会记录在人行征信系统,影响您的信用业务,如贷款等。

建议您尽快还款,避免构成恶意透支,触犯刑法规定。

一般情况下,逾期四个月可能会被限制用卡,具体情况建议您咨询发卡行。

恶意透支(恶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不归还的行为)的刑法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一百九十六条有下列情形之一,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一)使用伪造的信用卡,或者使用以虚假的身份证明骗领的信用卡的;(二)使用作废的信用卡的;(三)冒用他人信用卡的;(四)恶意透支的。

信用卡逾期还款对贷款有影响吗,信用卡逾期还款贷款买房有影响吗

1楼 融联伟业投资担保 北京 您好,会有影响的,逾期过多,逾期时间过长,都会影响贷款审批,放款,利息,金额,逾期超过90天以上,就是黑户,不能再办理贷款业务,以上回答由融联伟业为您提供,请参考。 2楼 青岛王小九 有影响,每次逾期都会有人行征信报告中显示,而贷款的时候,征信报告是个人信用评估的重要依...

工行信用卡还款日当天还款算逾期吗

1楼 匿名用户 信用卡还款日之后还款就算逾期吗?银行容时服务了解一下!!老赵说卡 2楼 匿名用户 最后还款日还款属于正常还款,工行的最长免息期是56天,最后还款日晚上24点之前到账都算还清款项 3楼 匿名用户 只要还款到账,就不算信用卡逾期还款。 工行信用卡还款日当天还款算逾期吗? 4楼 匿名用户 ...

微信可以还款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吗,微信能给那些银行的信用卡进行还款

1楼 千山鸟飞绝 可以。2 在我的页面,找到并点击 支付 选项。 3 在支付页面,找到并点击 信用卡还款 选项。 4 在信用卡还款页面,可看到已经绑定的所有信用卡,选择需要还的那张信用卡。 5 在还款页面中,输入还款金额,然后点击立即还款即可。 2楼 小精灵 支付宝里可以还任何银行卡的里钱。 微信能...